EuropeanCar 板


LINE

小弟今年也有36岁了, 一直想圆个开双B的梦,趁着还没结婚前, 婚後应该完全没机会, 最近在想这3台车款CLA200/C180/BMW 318i 因为都选小cc数为主, 一来好养,省牌照税,现在养2000cc实在是没fu 二来我也不开快车,高速公路也开110而已 三来将来结婚後,老婆能开来载小孩, 自己本身还是骑机车上下班为主要。 因为目前还住家里,原则上应该头期会付个150左右,其它用贷款的 不想一次付清,这样比较有工作动力还债,我是那种身上不背 贷款,就会一直不想工作的人种... 请问一下,这3台车来看,那一款是比较好养的呢? 我指的是新车会不会常常要进厂修理,预计至少开个10年左右吧 希望不要三不五时就有小毛病什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51.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59853486.A.DEE.html
1F:推 s3732559: Mb妥善率>bmw 04/05 19:10
2F:→ ab911522: C-class妥善率也>CLA 04/05 19:28
3F:推 mouz: BMW是不是有316 ? 04/05 19:30
4F:→ topre: 316好像停产了 04/05 19:40
5F:→ zeta: http://ppt.cc/vemFi 去年BMW比M-B好不少 04/05 19:55
6F:推 ysmsy: 这三款都不错,私心推318i及cla 04/05 20:12
7F:推 sunny0914: C180大推,有空间大质感好 04/05 20:13
8F:推 qoojason: 这三台其实都差不多 建议直上520d 现在是最便宜的时候吧 04/05 20:36
9F:→ serdna: 318d 车主推 318i,保固快到期没出过任何毛病! 04/05 20:36
10F:推 AresPeng: 同意楼上 都坐进车内看看 差别蛮大的 04/05 20:51
11F:→ AresPeng: 我是大推C180 04/05 20:52
12F:→ topre: 就别推直了,小弟财力有限,200内的就已经极限了 04/05 20:58
13F:推 F0r: 那款上市最久就那款吧,或是选你外观最喜欢的 04/05 21:13
14F:推 dammm: 买CLA250 一年总代理车 04/05 21:23
15F:推 qoojason: 520d空车19x啊 预算内吧~ 04/05 21:27
16F:推 IloveZ: 预计至少10年..... 04/05 21:47
17F:推 pkla: 哪里买的到520d空车19x?我也想买 04/05 21:48
18F:→ qoojason: 新北去问问阿 15年式的库存新车 很好杀价 04/05 22:01
19F:推 GTOKevin: 有考虑外汇车吗? 04/05 22:23
20F:推 ajacky: 楼上小商人大 04/05 22:46
21F:推 iou900723: 推CLA!外观强眼,不推行吗 04/05 23:04
22F:→ KGSox: 不过CLA满街跑的程度比C还严重XD 04/05 23:40
23F:推 supereva: Cla只有外观 其他全败 04/05 23:40
24F:→ supereva: 420i gc看有没有200以下的 04/05 23:41
25F:推 sixteen: 有家庭需求的话较推c180,内装也比较有质感 04/05 23:41
26F:推 Mulsanne: C180 04/05 23:51
27F:嘘 KobeFuck: 别推CLA害人了 04/05 23:52
28F:推 Desperando: 3~5年 318i 10年就C180吧(不考虑C200?) 04/06 00:02
29F:推 AustinDave: 小商人耶 04/06 00:24
30F:→ bluetrd: C180 04/06 00:26
31F:→ neyudo: 318 04/06 00:29
32F:推 harry4868001: 原来小商人也有卖车 可以劳烦您写一些卖车的事吗? 04/06 00:33
33F:→ harry4868001: 哈哈 04/06 00:33
34F:推 salklake: 小商人大大也 04/06 10:17
35F:→ dslite: 小商人店面有网址吗 04/06 10:38
36F:推 kingkg05: 520d有办法19x? 04/06 10:41
37F:推 liopei: CLA前驱,mode超少,内装.......哈哈 04/06 12:06
38F:推 Fun2T: 小孩打算生几个 04/06 12:06
39F:推 martin790210: C200决不後悔 04/06 13:00
40F:→ JoshYeh: 推C200 C180头灯卤素 C200头灯 LED 看你个人罗 04/06 17:23
41F:推 jenghiskuo: C200可以谈到200内 04/06 18:01
42F:→ GTOKevin: 我进给车商居多,没广告。但是挂alhambra六福汽车的名字 04/06 18:18
43F:→ siegemode: 520d吴瑞奇已经暗示够明显了,这周有机会200以下 04/06 19:34
44F:→ siegemode: 最新的JD power大规模统计,三年车过去12个月发生问题 04/06 19:35
45F:→ siegemode: 平均每100台车,宾士的确是以135:142略胜於BMW 04/06 19:36
46F:→ siegemode: 但这差距不算明显,又不是Lexus这种平均100台9x个状况 04/06 19:36
47F:→ siegemode: 而且这种大规模调查是三年车,也没有10年车大调查 04/06 19:37
48F:→ siegemode: 剩下就是赌人品,所以建议买喜欢的就好 04/06 19:37
49F:推 stevely: BMW3 C的话要200以上 04/06 20:04
50F:推 windseason: c180今年式应该都不是卤素头灯了吧? 04/06 21:23
51F:→ windseason: 520d今年初问就已经200初了,现在如果有15年式的车, 04/06 21:24
52F:→ windseason: 200以下感觉还蛮合理的 04/06 21:24
53F:推 hunter158: c180 16年已经标配LED 04/06 22:50
54F:推 stevely: C180尾灯是一条的还是两个圈圈 04/07 02:38
55F:推 morrischen2: 推C200 C180太软了 04/07 05:39
56F:→ morrischen2: CLA在北美评价不好 3又快大改 04/07 05:41
57F:推 zxc10969: 开十年应该就是benz了啦 04/07 09:02
58F:推 s80454: 小商人大耶 04/07 09:55
59F:→ supereva: 3去年才小改 大改要等两三年吧 04/07 10:27
60F:推 tlsg2: w205 C200够用 04/07 13:28
61F:推 ws643908: C系列,Cla後座真的不想坐…头很难受 04/08 01:17
62F:推 boombastick: 我也36岁...最近订了M235i.... 04/09 17:47
63F:→ dylan0330: C,CLA後座我只有173都能顶到头,原po不考虑CLA SB吗 04/09 21:05
64F:推 glenmarlboro: 好不好养是比出来的 跟VIOS比这几台都不好养 04/10 08:32
65F:→ glenmarlboro: 你想要全丢原厂那C200 你有认识的修车厂 就320 04/10 08:32
66F:推 treison: 说CLA不好的真的有开过?後座顶到头为何我175都没问题? 04/10 12:43
67F:推 treison: 不过,36岁,如果我会选C 04/10 12:46
68F:推 qoojason: cla 本来後座就很难坐 这是事实 04/10 13:53
69F:推 JEON: CLA後座根本... 选C好多了 04/10 14:44
70F:推 corgrem: 不考虑Lexus吗~ 04/10 14:44
71F:→ waitingB: 175没问题跟身长腿长也有关系吧 180进去根本是灾难... 04/10 21:36
72F:推 redbrown: 又不是在开计程车每天後座都坐人,一直谈後座无聊 04/12 22:35
73F:推 redbrown: 车是买自己喜欢的型,除非你是买给别人开自己都坐後座XD 04/12 22:56
74F:→ dylan0330: @treison,开过啊,你175坐後座还顶不到头?腿一定很 04/13 12:54
75F:→ dylan0330: 长... 04/13 12:54
76F:推 volcom: 贷款也背太少 至少背个1000万 每天会更有意义跟动力 04/13 13:23
77F:推 dammm: C coupe=> CLA => C 4D 04/22 17: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