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F009 (TDF)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请益] 自备机油变速箱油 2011 年volvo S40
时间Thu Mar 17 10:05:50 2016
11年式 S40 需要换机油和变速箱油
最近开始上网爬文原厂指定规格
想请教各位大大一些问题
1. 一下两罐都有原厂指定1A/1B
请问差在那里?
http://i.imgur.com/hwWY9im.jpg
2. 变速箱油是否用一下这罐 需要准备几罐呢?
http://i.imgur.com/GJOAxhN.jpg
3. 变速箱油是否建议自备油 还是乾脆直接换原厂 原厂是不是也用上面这罐一模一样的?
再次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6.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58180353.A.2AC.html
1F:推 koca0111: 如果你保固内要回原厂,我建议机油自备没问题,ATF不要 03/17 11:05
2F:推 hakkiene: 变速箱油真的原厂不会差多少钱 变速箱的损坏争议比引擎 03/17 13:47
3F:→ hakkiene: 难判定 03/17 13:47
4F:推 AJS: 1楼都这麽说了XDDD 03/17 14:52
5F:推 GuessTH: 汽油? 柴油? 03/17 21:14
6F:→ GuessTH: 旧D4可用ARAL 0W-30 跟原厂神油一样 03/17 21:15
7F:→ TDF009: 2.0 汽油车 03/18 00:12
8F:推 KeyboardPro: 保固内乖乖给原厂杀的鲁蛇俗辣+1…实际上保固三年, 03/19 01:11
9F:→ KeyboardPro: 你也去不了几次原厂,省这几千块我认为不划算 03/1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