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bear (呜啦啦)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Re: [闲聊] Porsche的业务&赏车有感.......
时间Tue Mar 1 19:02:13 2016
大大还好 至少只是态度势利眼
本鲁上周末碰到的中坜audi业代则是欺骗阿
闪光要换车 属意A1跟A3
小鲁本身就爱车 大致上都了解优缺点
闪光则是只负责开车 其他东西从不过问
业代一开始介绍外观那些不太重要的功能後
我看闪光已经开始双眼迷茫放空 我就要出手拯救了(英雄救美)
我开门见山就提变速箱的问题 跟audi的处理
业代竟然说 新的变速箱已经是是全新的 不再是DSG
不会有顾路问题
然後正年车15/16年车在折旧上面不会差太多
二手脱手後的折旧跟现在购买价钱一来一往刚好补足
一直强调他们audi世界卖第二名一定有他原因
在维修跟後勤上面不用担心
接下来我也不太想多听他说什麽了
最後他的报价也是傻眼的高
刚好小鲁从小到大的朋友有位曾经做过台北audi业务
我上完厕所直接带闪光走
一上车後直接跟闪光说这家不用去了
话数上面我相信一定有些技巧我可以接受
价格也是 大家都是领人薪水
该给的利润不会乱砍
可是一个业代连基本的诚实都做不到
那我真的无法接受
原PO还算幸运 只是忽略你
但至少态度有转变
不至於乱唬烂
※ 引述《cdcd3831 ()》之铭言:
: 先说 这篇不是来讨拍也没有要一杆子打翻ㄧ船业代的意思
: 过年期间刚好有休闲时间
: 也做过功课 要前往展示中心「最好」先预约。。。
: 预防针也打好了 也就阖家前往内X Porsche
: 因为电话完全没人接听 也打了好几通 直到开到门口才知道原来有开
: 但没有像Benz般光亮的灯光 取而代之的是有点像A&F Hollister服饰店的灰暗氛围
: 进入展示中心 大约有四组人在赏车
: 真令人意外 原来年假大家不是看房就是赏车...
: 业代也有主动前来告知 要稍後一会儿才能接待
: 我也点头回覆 明白
: 自己就看了看展示车
: 过了大约半小时 总算有一组客人走了
: 迎面而来的业代 就是接下来的重点了
: 首先 开的是双B品牌去赏车
: 这些也都没什麽好特别去跟业务提的 我也相信多的是有钱人去赏车 不过很明显的他有
: 看到
: 进到包厢区
: 没有饮料 没有水 没有甜点 ---》it's fine
: 反正我们也不是为了这个而来
: 开始客制化挑车子选配的网页
: 业代问了颜色 提了几大选配重点 如後方空调、动力方向盘、气氛灯照明、金属色烤漆加
: 价等等
: 我提问:有哪些标佩的主被动安全?
: 业务:已读不回
: 继续提天窗还蛮多人选的,此外还有燻黑头尾灯
: 我又问:有几组ISOFIX?
: 我心里OS: 当这台是家庭用车时,安全就变的比操控、驾驭来的更重要了
: 业务:红色安全带需要吗?
: 我此时已经有点要断理智线了
: 业务:总价大约是在280-290之间
: 我:请问可以安排试驾吗?
: 业务:没有耶 你听过法拉利跟卖麦拉伦的车有在试驾吗?
: 我:喔好吧
: 到此为止大约进包厢大约经过15分钟
: 业务:那方便跟你借身份证吗?
: 我:又没有试驾 况且应该是要驾照 跟我要身份证干嘛?
: 业务:帮您排车呀
: 我此时口气「才」开始很不好的回:我们坐下来到现在才15分过几秒 你要我连试驾都没
: 就要决定快三百万的东西 又不是三百块.....
: 这时 业务竟然回:那我请示主管ㄧ下 若是帮你安排试驾 您能今天决定吗?
: 我回:我今天不能决定 你就不让我是试驾吗?我起身准备要走
: 业务:..............那,方便跟你留ㄧ下资料吗
: 这时後如果都不留 就输了(我个人觉得啦)
: 留了一张我的名片之後
: 业务态度有了360度的转变
: 整个完全不同人
: 但我也从此封锁所有一切他以及内X的来电
: 带走型录之後 开着我的3GT走了......
: PS: 有大大认识比较优质的p牌业务吗?
: 这种服务 我还哪敢奢求以後的售服跟保养
: 喔对了 我还上了保时捷官网好好的客诉了这位业务一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42.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56830136.A.CE2.html
※ 编辑: nbabear (1.164.242.177), 03/01/2016 19:06:20
※ 编辑: nbabear (1.164.242.177), 03/01/2016 19:08:19
1F:→ DYE: 好像也没说什麽乱唬烂的事 难道要他说:是的DSG没改好会顾路? 03/01 19:17
2F:推 peterchenyw: 是啊 换成CVT了不是? 03/01 19:24
3F:推 callmelanpo: 中坜...嗯... 03/01 22:19
4F:推 pzboy: D大有点中肯 戳到我笑点XDDD 03/01 22:20
5F:推 iansimpson: 一个狮子大开口 03/01 22:21
6F:推 neyudo: 业代比你帅 忌妒齁 03/01 23:51
7F:推 stp: 应该要回答:是的,A1A3还在用DSG变速箱,但程式已经改良过, 03/02 00:35
8F:→ stp: 顾路情况有改善,若不幸坏掉,我们有提供若干保固...etc 03/02 00:35
9F:推 a46080704: 其实我觉得他没说错什麽啊......他没有隐瞒问题,因为 03/02 00:48
10F:→ nbabear: 之前看狗肤时他们是这样回应的没错 小的才疏学浅 03/02 01:04
11F:→ nbabear: 不知dsg升级版 03/02 01:04
12F:→ nbabear: Btw 我很确定他是说新的变速箱 不是用dsg了 03/02 01:07
13F:→ nbabear: 因为我当下困惑的问了两次 03/02 01:07
15F:→ final00095: 第二名?还是讯息有错 03/02 10:05
16F:→ nbabear: 我朋友笑说 大概中坜audi厂二名吧 03/02 10:29
17F:推 KGSox: 前年第二名 去年被MB超车 03/02 21:08
18F:推 BillHuang: 我们没有用DSG了 现在用S tronic 03/03 20:49
19F:→ stp: A1A3的S tronic基本都同福斯DQ200 DQ250,换个名字而已。 03/04 01:30
20F:推 binshin: 感谢分享... 03/08 08:50
21F:推 pippen2002: 强调他们audi世界卖第二名?我去年看新庄P家也这样说?? 07/0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