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bysea (Dao of Programing)
看板EpochTimes
标题范子良: 致「中国民主同盟」 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林振山的公开信
时间Mon Dec 24 00:22:30 2007
范子良: 致「中国民主同盟」 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林振山的公开信
——到底是汉族人的人性坏,还是共产党的党性坏?
【大纪元12月21日讯】民盟南师大成员郭泉副教授,因为写公开信
呼吁改革遭到共产党的打压,民盟受到共产党的压力,要开除郭泉副
教授盟籍。民盟南师大委员会的主委林振山,找郭泉副教授谈话语出
惊人,他说:「宪法规定中国人只能而且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只有共产党才能管好中国,其它任何民主党都没有这个能力。而且
,汉族人的人性是最坏的,如果给中国人民主,汉族人的自相残杀是
最厉害的。」
郭泉先生认为:「对他这样的思维,我实在没什麽话好说了。勤劳
勇敢善良正直的华夏儿女什麽时候成了人性最坏的民族了呢?如果,
现在的华夏儿女有问题,那麽到底是什麽党造成了华夏儿女的心灵裂
痕?我们是继续这种裂痕,还是努力修复?我不反驳他, 真的没反
驳林教授的慾望!因为他是理科教授,我是文科学生。鸡鸭不同语!
」
林振山如果将「汉族人的人性是最坏的,如果给中国人民主,汉族
人的自相残杀是最厉害的。」这句话中的两组「汉族人」,改为「共
产党」,那是最贴切不过了,肯定会受到起码十多亿汉族人赞许,因
为共产党崇尚暴力,提倡阶级斗争,在人与人之间制造仇恨,使整个
民族道德堕落,这在林振山这些人身上,表演得淋漓尽致了,不过林
振山们已经到了利令智昏,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敢与世界上最大的民
族为敌,将他挂在十多亿汉民族的「活靶子」上,会有他好果子吃了
。
平时我们常听人对所谓「八个民主党派」的评语是:「花瓶党」,
是共产党用来标榜已实行「民主」的摆设。从林振山今天这「语惊四
座」的言论看,「花瓶党」他已不过瘾了,沦落到实实在在的「儿子
党」了。堂堂正正的人他不要做,要做共产党的走狗,一只发了疯的
疯狗,从共产党的看家大院的狗洞里,钻出来向整个汉民族狂吠起来
了。
在此,我要提醒现任中国民主同盟主席蒋树声先生,郭泉教授在写
公开信中交待自己是民盟成员,那是对事件负责的个人行为,而林振
山是代表民盟南师大这个组织,在找郭泉教授谈话时说这番「混账话
」的,他是不是得到你们民盟中央授权而这样说的?您必须查查清楚
了,如果是林振山「越俎代庖」,盗用民盟组织的名义,您应该给整
个汉民族一个交待!。
中国民主同盟在历史上,应该说有过一段光荣历史的,它的历届领
导人:张澜、黄炎培、章伯钧、罗隆基等等都曾是政坛上叱吒风云的
人物。尤其是黄炎培和几位参政员,1945年夏访问延安,从而有了与
毛泽东畅谈未来中国的一段历史对话:「黄炎培直言:我生六十余年
,耳闻的不说,所亲眼见到的,真所谓『其兴也渤焉』,『其亡也忽
焉』,一人,一家,一团体,一地方,乃至一国,不少单位都没有能
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力。一部历史,『政怠宦成』的也有,『人亡政
息』的也有,『求荣取辱』的也有。总之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
着名的「周期率」谈话,至今仍是一剂良药,用来告诫共产党:不
要忘乎所以,不要无法无天一党独大的诫律。正因为共产党狂妄自大
,目无法纪,利慾熏心,才弄得国将不国、贪盗盛行、欺压、鱼肉百
姓、民怨四起,使全国弱势群体无以生存的地步。
今天中国民主同盟的成员,尤其是各级领导,早就忘了民盟开创者
的宗旨和教诲,甘愿仰人鼻息,得了严重地软骨病,像林振山等人成
了民族的败类、汉奸,你们还要这个所谓的「中国民主同盟」做什麽
?不如和共产党合夥算了,什麽政党政治、宪政民主统统归入一党专
政,不正合了你们的心意吗?或者就改称「中国共产党民盟支部」也
符合事实。
范子良 2007年12月19日(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美东时间: 2007-12-21 10:41:40 AM 【看农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21/n1950496.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