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gMouth (老人闪到腰)
站内Emulator
标题[求助] 红白机之中原霸主
时间Sat Sep 6 21:30:05 2008
有玩过的人都知道,就是在城市命令中有个情报蒐集指令,
每张命令书可以派出ㄧ名武将出城,到下个月武将回来後就会带回ㄧ些东西,
可能是金钱、宝石、或是新武将,也有可能甚麽都没有XD
而每座城最多只能容纳12名武将,所以倘若如果原本城里的武将人数已经满编,
此时再派名旧武将出去情报蒐集,而他带回ㄧ名新武将,由於人数已满,
则该名新武将即使同意入城也不会出现在武将列表里;
想要请问他人会到哪?是重新在野,再蒐集ㄧ次情报就可以发现,
还是就此消失?另外我发现如果发生战争场面,抓回来的俘虏如果太多,
也会发生会有多余俘虏不见的情况,这些人也是会永远消失...吗...?
或是回到原本阵营中?而原本有派旧武将出去蒐集情报,若发生战争,
捕获不少新俘虏,且超过城里最大武将容纳量,那麽那些被派出蒐集情报的武将,
就无法进城,他们是变成在野,还是ㄧ样搞消失,从此不再出现?
--
这些问题困惑许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1.27
1F:→ gfneo:这好像是最强人物的bug,没用过,有请高手 09/06 23:05
2F:推 civiltensai:名字应该是『三国志II 霸王之大陆』 09/07 01:20
3F:→ ha11:记得是消失不再出现,最强人物就是这样玩出来 09/07 11:37
4F:→ AbigMouth:请问楼上h大,最强人物指的是? 09/08 19:45
5F:→ AbigMouth:2楼c大,我说的是三国志I 中原的霸主 09/0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