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长)
看板Emulator
标题[测试] 请问一下用PSX跑SD钢弹G世代?
时间Thu Sep 4 17:38:05 2008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长)》之铭言:
: 推 FancyWing:ePSXe 1.52 1.6 都可以 09/04 13:41
(这篇应该是测试文)
不过我刚刚用SD G世代Zero来测试的结果:
PSX 1.13中文: 无语音,动画流畅;
PSX 1.6中文: 跑不动;
epsxe 1.6中文: 语音不明,动画和读取都有LAG现象...
(SD钢弹G世代F情况相同)
我想问的是,epsxe的LAG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呢?
又,为何PSX 1.13能跑的片子,到了PSX 1.6会变成不能跑呢?
同一片片子试了三种emu,一点不明白的地方还烦请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8.46
1F:→ Huff:看官网 psx1.6= psx 1.06 09/04 17:53
所以psx最新的版本应该是到哪里呢?
又,1.13是完全读不到语音,我试验过SRW alpha,也是没有语音,
但如果用英文版1.4就没有问题...
怎麽会有这种越更新越倒退的状况呢?
※ 编辑: jeanvanjohn 来自: 203.203.28.46 (09/04 18:17)
2F:推 x652001:1.6我的f有语音,转成iso档之後也没有lag的现象 09/04 19:22
3F:→ x652001:语音的问题你换别的插件试试看 09/04 19:22
4F:→ x652001:以上是epsxe 09/04 19:23
5F:→ jeanvanjohn:所谓插件指的是? 09/0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