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长)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问一下用PSX跑SD钢弹G世代?
时间Thu Sep 4 10:20:33 2008
事情是这样的:
我用PSX中文版1.13跑SD钢弹G世代,跑起来很顺,唯一缺点就是没语音,
可是如果换成後面的版本,例如中文1.6,就跑不动这片了,
请问後面的版本反而跑不动的原因是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8.46
1F:推 Maiyo:PSX和ePSXe是不同种类的模拟器... 09/04 10:24
我知道,我是说用PSX中文1.6来取代1.13...
又,想请问有哪个模拟器可以读到SD钢弹G世代F?
※ 编辑: jeanvanjohn 来自: 203.203.28.46 (09/04 10:27)
2F:推 FancyWing:ePSXe 1.52 1.6 都可以 09/04 13:41
3F:→ han3rd:SD GGF 我用ssspsx可以玩 不过没全破 因为太快练完机体.. 09/04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