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h (.......)
看板Emulator
标题[闲聊] 有关NAOMI模拟的进度
时间Wed Sep 3 01:13:29 2008
最近DC模拟器好像大有进展
从以前就盼望slashout跟spikers battle移植到DC主机(小弟DC一上市就购入)
请问
目前这两款游戏
模拟出来了吗
再不行的话
真想买套naomi主机在家玩
不知价位大概多少
PS:另问MODEL 3进度如何呢?因为有Spikeout阿(听说比XBOX版本好很多)
谢谢大家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5.87
1F:推 jeff0811:上面几套不知道,不过NULLDC-NAOMI已经可以跑CVS2了 09/03 02:00
2F:推 jeff0811:virtua striker2可以跑,但没有阴影部份 09/03 02:04
3F:→ blurlee:MODEL3我前年看到去年可以说是没在动,相关资讯很难找 09/04 11:14
4F:→ blurlee:虽然spikeout的rom已经被dump出来,但是还不是完美 09/04 11:15
5F:→ blurlee:ARCADE的SPIKEOUT判定与xbox不同,电脑ai有相当程度落差 09/04 11:16
6F:→ blurlee:arcade大概只剩台中有,叫菲力猫在太平,可以过去试试看 09/04 11:17
7F:→ blurlee:另外model3模拟器似乎叫SUPERMODEL WIP,GOOGLE到的大概 09/04 11:21
8F:→ blurlee:都是2005年前後的事情了,我早就放弃模拟器找xbox来过瘾了 09/0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