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okejackson (鼓手共鸣)
看板Emulator
标题[闲聊] 10年後的快打旋风...
时间Thu Aug 28 14:08:38 2008
当初的街头斗士到了10年後的今天下落如何,
这个由幽默学院制作的「快打旋风後传」将引领你一探究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rWgVPeCz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x4nETMVf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I0rTWPvH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CnIwsX7h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IISC58fr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zRL5Xp8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SK0ld9N_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Jzgb3Wzx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Hs4JTAkLE
--
http://dtxmaker.blogspot.com ← 内有Drummania自制谱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53.13.14
1F:→ bernardily:放在Old-Games比较适合。 08/28 17:05
2F:推 random615:同感 不过拍得还不错看 08/28 17:43
※ maokejackson:转录至看板 Old-Games 08/28 18:02
3F:推 conpo:其实OK啦....本板的范畴很广的.... 08/28 18:10
※ maokejackson:转录至看板 share 08/28 18:18
4F:推 gsuper:最後一篇怎麽不能看 请尽速修正 偶非常想看 >< 08/29 04:58
5F:→ lykewake:看到春丽被怪兽布兰卡搞就看不太下去..-.- 还给我骑乘位~ 08/29 12:43
6F:→ lykewake:没帐号不能登入看最後一集~残念=.= 08/29 12:45
7F:推 abawlin:有够白烂XD 08/29 14:31
8F:→ maokejackson:影片不是我上传的 Orz 施主请申请帐号 08/29 17:22
10F:→ lykewake:谢谢楼上提供连结喔~ :) 08/3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