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dom615 (请理我吧~)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问题] SSF不能玩月下的夜想曲
时间Wed Aug 27 03:56:12 2008
※ 引述《maninpink (品客)》之铭言:
: 我是从这个网站下载的CUE、BIN档
: http://www.segasoluce.net/SegaSoluce/iso/a-c/a-c.htm
: 区码跟BIOS更改成日版
: 进到九宫格之後,按下PLAY的时候
: 会出现一个男生的声音,大概是CD不符合吧,我也不清楚
: 总之就是无法进入游戏
: 就算把区码跟BIOS都改成美版的也不行
: 如果勾选不使用BIOS,则是会出现错误的读取视窗
: 同一个网站下载的守护者列传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
: 但是不同的是,守护者列传在九宫格选单可以读取到音轨
: 但是就是无法进入游戏……
: 可恶…我好想玩这两个经典游戏阿…
: 有人知道这是怎麽一回事吗?
playstation 英文版的月下 阿鲁卡特的声音说着这样的话
这是片playstation用的黑色光碟 请不要把他放在cd唱机中播放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照我说的做 对吧?
然後就会有一段游戏中未使用 也没有出现在原声带里的音乐
有兴趣的可以找来听看看 别的版本我就没这麽玩过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3.184
1F:推 maninpink:好酷!原来是ps的!难怪声音很耳熟 08/3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