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int (有斑纹的马)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我想买no$gba
时间Sat Aug 23 02:38:02 2008
Donate $2.50 (via paypal) and Download newest no$gba version
点进去之後显示该接收方当前无法接收款项。
这下要去哪Donate then Download啊
我想支持一下
75元台币真的好少 我还以为看错 500块还差不多吧 囧
--
MH1980 健康生活的原动力
http://blog.mh1980.com
电脑、舞蹈、旅游等生活记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5.160
1F:→ paint:我在论坛faq找到答案了 耐心等待吧 0rz 08/23 03:53
2F:推 paex:现在出到2.6A 08/23 22:51
3F:→ norlan17m:不是很久没出新版了...作者躲避锋头中? 08/2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