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onshen (芃)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教一个有关於NDS模拟器NO$GBA的问题
时间Sun Aug 17 02:06:05 2008
各位大大好,在这里想请教大家两个问题。
小弟平常都是用实机玩NDS,不过有一些游戏中的画面实在很想抓下来留念。
因此想藉助NO%GBA这一款模拟器的帮助。
当我顺利的开启了应援团之後...我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之前的存档......
因此第一个问题就是想请教各位该如何开启原来的存档?
第二个问题是,由於太过喜爱某些游戏,在经不住诱惑的情况下小弟跳了一大
堆原版游戏.....在此也想请教各位前辈,我是否有办法从正版的卡带中读取存
档呢?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也希望各位能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7.203
2F:→ frankmar:103,1187592935,76744,0,0.html 懒的缩OTL 08/17 16:57
3F:→ frankmar:不过我不确定模拟器能不能拿来用 08/17 16:58
4F:→ griffonshen:这...台湾买的到吗@@感谢大大分享啊!又该跳坑了 08/17 22:49
5F:→ griffonshen:话说我还是找不到模拟器存档... 08/17 22:49
6F:推 world9918:一楼说的那个好像已经停产了 08/17 23:16
7F:推 cheweichang:Google「How to dump nds rom」 有一些答案要配合备卡 08/18 21:19
8F:→ xoe:Gametech那个NDS-Link太贵,还有NDS Adaptor可以买 11/2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