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usya (Vampire)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该怎麽让他能换片
时间Wed Aug 13 15:29:33 2008
※ 引述《timecrisis (........)》之铭言:
: 目前正在玩钢弹新世纪F
: 拿到的是ABC三片的档案
: 我目前就只能玩A里面的 也就是前半段的故事
: 要玩後面的她会说要换片以便执行
: 可是 我换了之後他没反应@@
: 我用的是ePSXe
: 还是说换片有固定的程序动作吗??
我刚好也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式是先用 pSX 玩,
等换完片可以记录後再换回 ePSXe 来玩。
因为这两个模拟器的记忆卡档通用,只是随时记忆不能而已。
试试看行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2.174
1F:推 intosky:ePSXe当玩到要换片时ESC按下去选档案 有更换碟片这个选项 08/1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