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aug (哼哼)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PCSX2 设定问题
时间Mon Aug 11 15:14:19 2008
1F:→ gsuper:怎麽不可能会附08/11 14:10
怎麽可能会附?
在网路上抓到有附bios的模拟器不是懒人包就是其他网友佛心来的
模拟器的作者根本不会作这种事情
毕竟bios是有版权的
跟roms一样要低调
要是大辣辣在释出的模拟器中包含了这玩意
这个作者大概就会被告到家破人亡
总之就是要低调
题外话
最近老游戏版的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庆幸的是这场火并没有烧到这个版
而且火也慢慢在熄了
只能说分享真的要低调不管给或伸的都一样
尤其是伸的人要特别记取教训
不要太贪心也不要不照规矩
给的人也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大家都心照不宣
好处自然就可以继续下去
--
不过用脑残低调法分享根本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根本不吃那一套
开分享就是直接让你看到
怕是老子就不会开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2.55
2F:推 YourDad:推 这篇一针见血 08/12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