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e6510 (阳光下的足迹)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复活邪神3的火术要塞找不到?
时间Fri Aug 8 21:36:00 2008
谢谢大家帮忙 已经过到最後阶段
不过又遇到一些问题 再烦求帮忙一下
1.打倒黄京城那条龙後 会出现 莎拉 和少年
但是要把我方6人减为5人再跟着少年进入黑暗之门 是否有办法
别让少年加入? 因为其hp和武力太弱 随随便便就被四魔族打死
2.当要对决最後的大魔王时 由於少年回到莎拉身边 因此我方只能以5人对抗
无法使用指挥模式阵形 有何办法让另一名同伴出现?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0.11
※ 编辑: wade6510 来自: 218.174.140.11 (08/08 21:43)
1F:→ sanigi:1. 无法...系统设定 08/08 22:00
2F:→ sanigi:2.我印象中只有使用沙拉为主角时,有办法用指挥官mode 08/08 22:01
3F:→ xiue:楼上标准解答 08/08 22:17
4F:→ xiue:不标准的解答就是..用改的..XD 08/08 22:18
5F:推 ycy444:呵呵~楼上的答案真搞笑 08/0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