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als60 (Are you red enough!)
看板Emulator
标题[讨论] ePSXe该怎麽使用记忆卡的功能?
时间Thu Aug 7 14:33:13 2008
最近在玩PS的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用的是ePSXe 1.60玩,
进游戏後发现记忆卡能用的记忆格数只有一格!
而游戏中某些功能(如cut掉对话)是需要破关一次後才能使用,
但我发现我破关後还是不能cut掉对话,於是想可能是因为我不
能记录的关系。
想请问要怎麽样才能使用ePSXe里记忆卡的功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4.6
1F:推 stevenangel:在一开始导引设置的地方应该会有一个步骤是设置记忆卡 08/07 17:21
2F:→ stevenangel:试试看重新设置 或是开一个新的记忆卡档案 08/07 17:21
3F:推 lojung:run bios 08/0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