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hkyh (丼振钝藏)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SFC模拟器玩洛克人X1与X3的问题
时间Fri Aug 1 18:55:11 2008
X1:(2个问题)
1.这个不知道是不是rom的问题,就是在过了序关之後的8头目,常常在过关之後
又会跑回到序关(武器装备爱心都还在),我试过好几个rom都是这样,是rom的
问题吗?
2.老鹰关有一个E罐,在第一个会上升的炮台上面的玻璃里,这一点应该没错吧.
可是我试过SFC版的那里就是没有,是消失了还是我记错了?
X3:
1.也是试过好几个rom,在海马关,过了第一部分的区域後,在快接近机器人的地
方(还没看到平台,只看到洞),一到那里就会当机,有人知道这是什麽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4.218
1F:推 D122:好像在破过之後 好像可以打8个0.0 08/01 19:01
2F:→ gfneo:要不要换个模拟器看看 08/01 19:08
3F:推 za855164:X1部分 1是Rom的问题没错 2打破玻璃後在最右边 08/01 19:31
4F:推 world9918:X1: 1请找1.1版 2玻璃要打破 X3: 我用Snes9X 没当过 08/01 19:35
5F:→ world9918:我记得是1.3以上版本 08/01 19:35
6F:→ TevenChen:1是游戏本身的bug...最早一批卡匣会造成此问题 08/01 19:38
7F:→ TevenChen:後来就有修正了 08/01 19:39
8F:→ kyhkyh:2我都有打破玻璃啊,但还是没有 08/01 20:39
9F:推 damomo:X1有不会回到序关的ROM吗...我试了很多都会回去序关的ROM 08/02 00:44
11F:→ stu31305:我当初没特别注意版本,只要是日文的都会... 08/02 11:38
12F:→ stu31305:後来因缘际会找到美版,就没这问题,可能当时已经修正? 08/02 11:39
13F:→ kyhkyh:测试过了,X1的两个问题都是版本关系,1.1版都没有这两问题 08/04 10:23
14F:推 Cranky:我X3也是在海马那边会当掉,结果想说自杀重新进入 01/27 18:09
15F:→ Cranky:结果就好了 Snes9X_1.51繁中版 Rom CRC:E476912B 01/27 18:12
16F:→ Cranky:另外,有用金手指的话先暂时关闭看看,希望对你有帮助:) 01/27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