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vine21 (音响系统真的是坑)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SS模拟器中的游戏开启?
时间Fri Aug 1 12:28:29 2008
※ 引述《zxc321 (我要工作!!)》之铭言:
: 摸索了好久
: 从版上伸到了低调的SS的灌篮高手
: 一切都准备好了
: 我也知道了开ssf的时候按住shift
: 可以选择Roms
: 但是我发现灌篮高手里没有zip档
: 只有bin档或cue档
: 这都不能选啊 那到底要怎样才能开启啊
: 我也可以进到九个圈圈的画面
: 麻烦版友请赐教
: 谢谢~~
我之前也遇过这种问题说 是圣柜之光遇到的
因为我平常都习惯用酒精挂载 可是偏偏酒精不支援bin
印象中Deamon Tools有支援 不过小弟不是很喜欢那个软体
其实有软体可以把bin转成iso 关键字:UltraISO 去论坛找找就有了
转好之後就可以用酒精挂载了
如果正常挂了之後还不能玩 就有可能是BIOS没选(或选到不能用的)
还有区码设定的问题 大概就这样吧
--
┌──阿美宅˙贰号机─
––– Power :全汉蓝晶钻 350W
│CPU:AMD Athlon 4000+ OC 2.4G 机壳 :伟训 6919 腰闪机 总重14.30KG
↓MB :Gigabyte GA-M68SM-S2 音效卡:X-Fi XtremeMusic Dell OEM 已刷rom
VGA:内显撑着用 等跳水 喇叭 :Edifier S330
↑
RAM:DDR2 800 ADATA 2G Apacer 1G 3.5 to RCA 自制讯号线(Mogami 2549)
│
HDD:WD 160G AAJS
–––─ 万隆 NeoTech 5001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03.23
1F:推 zxc321:感谢~~ 08/0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