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ay (本官乃凶眉毛是也~)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N64模拟器摇杆不能按上(已爬文)
时间Wed Jul 30 21:39:51 2008
※ 引述《PayKuo (柚子)》之铭言:
: 我的摇杆是罗技的,当年买的时候花了一千多。
罗技超赞,耐操又支援很多game
你是买有震动的喔?还是功能多又大只的那个?
我买无震动才6xx
: 但是不知道为什麽,以前玩N64模拟器都不会有问题,最近忽然开始不能按上。
: 嗯,在设定的时候可以设定上,侦测时也侦测得到,但一进入游戏上就是没反应。
: 我想大概是说要进去把device调到logitech rumblepad2吧?
: 可是我早就调了啊。
有些英文只取一部份 (太长了 =.= 缩写一下)
game drice ---> action USB
controller ---> 打勾
选 memory pak
最重要的,以上设定是在play1喔
: plugged in跟memory pak也开了,deadzone也试过一百跟二十五,都没有用。
: 有没有哪位大哥大姐可以救救我的 囧rz
我是都调25%
也有可能是 选项(o)->组态设定(s) 里面的驱动程式要改一下
我猜可能是摆驱动的资料夹不小心误删或移走的关系
如果还不行就去找个叫 "RiceVideo610_Cht.exe" 的汉化小程式吧
ps~你有玛利欧64吗?
--
\||||||/
d \ / b
╰ ▼ ╯ 看到偶还不快点参拜...... 嗯....平身.....喔呵呵呵
</ \>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nog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3.181
※ 编辑: nogay 来自: 59.104.83.181 (07/30 21:51)
1F:推 PayKuo:我有马力欧六四唷:) 08/01 22:33
2F:→ PayKuo:我买的是有震动的。不过我後来改下载新版的模拟器後问题就 08/01 22:34
3F:→ PayKuo:解决了:) 谢谢唷 08/0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