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eusii (aureusii :))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用psX玩恶魔城月下夜想曲 抓不到摇杆
时间Tue Jul 29 20:13:23 2008
※ 引述《jjy (去你的。)》之铭言:
: 试过了1.6 1.7 1.9的版本了
: 也有在设定 configuration那边设定过了
: 使用的摇杆是罗技力回天盾II
: 可是进到标题画面 Press start button 完全没反应
: 连按keyboard的按键也都没用
: 爬文找不到
: epsxe有用过了可是画面会花掉 也没音乐
: VGS2.2可以开可是很容易当机
: 拜托各位朋友帮个忙解惑一下 感恩!!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耙文发现只有这一篇。
我试过ePSXe1.52 、1.70两个版本,分别可正常执行太九和太八。
但是月下夜想曲的rom读取到开头画面时,不管按摇杆上的start或是预设键盘对应键
都没有任何反应,它处於侦测不到摇杆和键盘状态?
ePSXe的控制器选单我确定有调整过,分别调成键盘或摇杆模式去测试,通通没反应。
为什麽只有这游戏的控制器不能侦测到呢?
(我测试性的换成另一种模拟器PSX发现可以正常抓到摇杆或键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59.212
1F:推 luckyland:控制台也没侦测到吗?先插上後开模拟器试试看? 07/30 11:08
2F:→ aureusii:因为控制台、其他游戏都可以正常侦测..所以才更奇怪T_T 07/30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