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yssesLin (光靠努力绝对不够)
看板Emulator
标题[问题]关於PC-E模拟器的抓图
时间Tue Jul 29 00:35:08 2008
最近很久没用PC-E模拟器了,熊熊给他忘记了。
我是用Ootake,这有没有抓图(Snapshot)的功能?
我看过说明书跟官网,也稍微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没这功能?
因为我以前也用过这模拟器玩後,抓过上百张图放在网路上过。
但我忘记这到底是用[PrintScreen]键搭配小画家土法炼钢的抓图法,
还是真的有抓图键但是我忘记了?
因为土法炼钢法以我的个性确实有可能会用,所以越来越不确定。
现在我是有用其他萤幕截图软体可以帮抓图,
但想先确定一下,PC-E模拟器到底能不能直接用来抓图?
--
╒═════════════════════════════════════╕
│ 成功={[(才能+努力)^机运]*(口才)}+家世+人脉 │
╞═════════════════╤═══════════════════╡
│ 有家世或人脉就会比别人更容易成功 │会唬烂跟包装自己即可三分功夫,十分效果│
│ 没机运时,再努力或再有才能都没用 │真要迈向成功,光只靠努力,又有何用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48.135
1F:推 Ikari:用MagicEngine玩就可以直接抓图 07/29 10:09
2F:推 conpo:应该没有;所以之前在用这个模拟器时,我也是用AP来抓图 07/29 10:48
3F:→ UlyssesLin:唔,MagicEngine真的可以抓图耶,疏忽了 07/29 13:23
4F:→ UlyssesLin:但Ootake我比较习惯……(汗) 总之感谢一、二楼的回应 07/29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