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Jr (Billy Jr.)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超任模拟器上玩ST BIOS 游戏
时间Mon Jul 28 22:20:44 2008
※ 引述《garygod (好人战队囧连者)》之铭言:
: 玩超任的游戏
: 发现有些游戏档名後有(ST)的
: 都没有办法玩
: 试过 Snes9x 跟 SNESGT
: 後来上planetemu发现有附上 ST BIOS 的游戏档
: 像是这款
: http://0rz.tw/d84uV
: 但执行结果 虽然不像之前模拟器直接当掉
: 但是只出现了 SUFAMI TURBO 的标题画面
: 仍然无法进行游戏
: 向各位求助..谢谢
用 bsnes 吧,这是目前对超任硬体支援最接近的,ST游戏也都能直接 run
唯一的缺点就是电脑配备要高一点,不过以现在的电脑来说应该都没问题了
bsnes 过几天还会有新版,针对 SPC7110 改良,速度也都正确了.. 他应该
是目前唯一坚持不对游戏 hack 支援的,如果他跑得好,全都是因为他硬体
模拟的正确,而不是对游戏作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04.73
1F:推 jeff0811:那就是说天外系列也可以在bsnes跑了?推一下Billyjr 07/28 23:38
2F:推 zack867:现在就可以跑啦 只是很慢 07/28 23:54
3F:推 kinnsan:是比利大耶~ 推 07/29 00:14
4F:推 garygod:咦? 我怎嚜试了BSNES还是当掉@@ 07/29 19:54
5F:→ BillyJr:那你可能要试试看是不是你 rom 的问题,我昨天有测过同一 07/30 02:57
6F:→ BillyJr:游戏,玩到第四关都还 ok 07/30 02:57
8F:→ garygod:没办法>"< 08/01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