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unan ( .)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新闻] ePSxe 1.7.0 has been released!!!
时间Mon Jul 28 20:34:59 2008
※ 引述《greencatz (我是喵~~~~)》之铭言:
: 抱歉捏~
: 我很早就再同个地方找到记忆区位址了
: 只是好像只有我问所以没po出来给大家分享^^"
: ※ 引述《dobioptt (6番目の駅)》之铭言:
: : 很久没上PSEmu.jpn.org,刚刚看到之前有强者PO了ePSXe 1.7.0记忆区块位址:
: : 环境依存かどうか分らないが、参考にうちで调べたのを贴ります。
: : ePSXe 1.7.0 | EPSXE.EXE | 0094C020 | $00200000
: : (自己最近没碰ps模拟器,还没试过就是,一方面也觉得旧版的pSX和ePSXe就够用了...)
请问一下vista系统下也是这样吗?
最近玩FF9中文版签Ap增加的金手指都无效
连换1.6.0的版本也是无效
有人可以教一下吗
不好意思忘了说
我有移除patch只用原版ISO试过了
所以不是中文化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48.221
※ 编辑: haunan 来自: 220.132.248.221 (07/2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