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omt (六尺)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有人玩ssf可以跑的很顺的吗
时间Sun Jul 27 18:03:55 2008
这个ss模拟器
是自己试用过好几个後
唯一能够运作的
但在画面上还是有瑕疵
比如说玩公主之冕
画面是一格一格在跑的
虽尚称流畅
但还是觉得不舒服
想请教使用ssf的最佳电脑配备是如何
还是不是电脑配备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21.31
1F:→ vict1:很顺啊 我用CORE 2 DUO 3G去跑 07/28 15:20
2F:推 nogay:有时後是ROM有问题,跟设定无关 07/2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