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214d214 (小哲美)
站内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N64的操作感
时间Sun Jul 27 11:17:59 2008
※ 引述《octboy1978 (想不起来的天秤)》之铭言:
: 我从没玩过实机的N64,这两天是靠模拟器才开始接触的,
: 但是觉得操作感很奇怪,类比摇杆的方向很难抓??
: 玩马力欧或是Star Fox之类总觉得很难控制方向,
: 感觉不像PS那样,
: 是因为我用键盘玩的关系??
: 如果是的话,有建议的摇杆可以买吗?
: 或纯粹是因为我不熟N64的븊要用类比摇杆玩,n64多数游戏都对应类比的轻重。
以马力欧来说轻推用走的,推到底变跑,这部分键盘就用不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