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miles (十英里)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ssf玩光明与黑暗三的问题.....
时间Fri Jul 25 23:56:30 2008
我正在玩第一部 原本是用009 alpha R11
只要玩大约10~20分钟就会出现声音继续 画面完全停住的情形
不过只要关掉重开 读取记忆卡纪录 就可以再继续下去
之後一样再过10~20分又会停掉 所以我一边玩一边疯狂纪录
这个问题也还好 只是麻烦了一点点
可是有一个问题我无法忍受...
就是一到场景比较大的关卡 例如第三章最後一关 背景是大瀑布
还有第四章的火山洞里 第五章的高塔
还有一些野外 旁边有出现小瀑布的关卡
就会发生一些战斗的特效和魔法看不到的情形 选人的彩色圈圈和瀑布也会消失
所以第三章那关我是在一个水乾掉的瀑布打架= =" 只看到底下的石头
将军摔下去 感觉会直接撞到水底石头而死 XD
有一关更扯 旁边的瀑布不见 取代的是很多很多的 "川" 这个字排成一个瀑布型状...
本来我都忍耐着玩可是玩到高塔 开始出现招唤魔法 看不到特效实在玩不下去 Q__Q
我试了008 alpha, alpha R10 alpha R11和009 alpha R4, beta R2, beta R4
结果这些版本总共只出现两种情形
要不是像alpha R11这样 可以玩但是特效消失
不然就是像beta R4 在村庄就会LAG 然後一进入高塔关 马上跳出来
爬文了找不到解答 有没有高手救救我ˊ__ˋ 或是说说你们都用哪个版本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4.218
1F:推 eric7649:我也想知道能陪我破关的版本 有经验的前辈告知一下吧 07/26 21:38
2F:推 mmhohi:008 alpha rll 到第二部 第三部特效就很正常了 别担心 07/26 23:42
3F:推 eric7649:感谢楼上! 我想爱柯尔将军就让他摔死好了XD 07/2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