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aug (哼哼)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心得] SFC超魔界村
时间Wed Jul 23 14:10:30 2008
以前3代来看
魔界村-->大魔界村-->超魔界村
难度可以说越来越简单
首先是魔界村这是大家公认最难的一代
但大台版跟红白机版的难度还是有差
红白机上的版本可能是因为受到硬体的限制
所以动作上比大台的还要僵硬
加上敌人动作灵活皮又厚
所以能不靠SL大法全破的人真的相当神
再来是大魔界村虽然增加了魔法铠甲的效果
但舞台的难度还是一样整人
而且还保留了在会移动的地板上被打到照样硬直掉落的烂设定
没有把舞台的路线记熟的话想破关也很难
最後是超魔界村
增加了青铜铠甲的武器强化设定以及诡异的2段跳难度上就大幅降低了
题外话
游戏的代表性反派人物红恶魔每一代都在进化
但最难应付的还是大魔界村那代
会乱跑不说还会搭配漂浮小人偶
尤其是後面城堡内的多P红恶魔更难缠= ="
※ 编辑: OPWaug 来自: 61.224.52.166 (07/23 14:12)
1F:推 han3rd:FC魔界村人物操控 小弟觉得比快打旋风还困难XD 水泡级大作 07/23 15:21
2F:推 mstar:大台版有密技可弄成无限时间,然後一直拿分赚加台数 07/23 18:25
3F:推 jjmanhaha:超魔真的简单很多 那个二段跳可以跳去跳回= = 07/24 02:53
4F:→ jjmanhaha:亚瑟变得侯塞雷 很多路都可以用这个试探 07/2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