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care (湛蓝天空)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讨论] 街机的run & gun 连线可否??
时间Tue Jul 22 12:21:38 2008
※ 引述《Ilgauskas (Godzilla)》之铭言:
: ※ 引述《Zoro777 (挺牛牛挺定了!)》之铭言:
: : 另外我想问 有人知道里面的球员是谁吗??
: : 我都只知道大头的 其他小头的就不清楚了耶
: : 芝加哥 自然就是 SF Pippen SG Jordan
: : 奥兰多 就是欧尼尔
: : 纽约 尤恩
: : 休士顿 欧拉朱旺
: : 凤凰城 巴克利 跟 SF三分射手 Danny Angie PG Kevin Johnson
: : 圣安东尼奥 海军上将罗宾森
: : 那个 奥克兰队 还有盐湖城 那几个较容易得分的是模仿哪几位球员就不晓得了 QQ
: 奥克兰应该是Chris Mullin和Tim Hardaway
: 盐湖城大概就Karl Malone和John Stockton
: : 还有亚特兰大的那个SF 是哪一位呢??
: Dominique Wilkins名人堂球员
: : 那个西雅图队的球员为什麽烂得可以 @@"
: 这个我也不知道 要问设计游戏的人XD
想请问之前回答过的高手,我最近下载了这个游戏
也用了好几个队伍破过关
现在想挑战最高分能得几分?
我现在平均一关四回合差不多50~60分之间
除非有加上over time才会有达到70~80分
我都是用太阳队,这队的中锋几乎都会作单挡,只要往底线绕一下
通常SF或SG就会有三分线空档
但是投三分球的状况真的是时好时坏,通常命中率不高
或是用魔术队(或是中锋能力较强的队伍),用中锋进去拉竿得分
不进再跳起来补灌
上面这两种是我主要的打法,但是分数已经没有办法再往上昇了
之前不知道在那里逛到的,有人四回合得到超过100分
结果机台还当机,重新启动游戏
不知道版上高手,有没有别的得分方法能够得超高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