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an (八房龙の助)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新闻] Dolphin SVN R37
时间Mon Jul 21 11:53:08 2008
※ 引述《lokuji ()》之铭言:
: 目前还不停地改版的样子...
: 在win2000执行时必须搭配Windows 2000 XP API Wrapper Pack,
: 而且在模拟器目录下必须自行追加xinput1_3.dll。
: 在DSP插件方面,LLE并未完成也不是给一般玩家使用的,
: 一般是改选NULL才能执行,但没有声音,而且有读取费时与瞬间停顿的问题,
: 正式版会改用HLE插件,不过现在就可以自行下载。
: 执行速度算是提昇到可玩的地步,
: 使用相同配备测试PSO系列作时,fps可维持在15以上。
Dolphin SVN R37
http://www.nyleveia.com/nevada/relea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38.100
※ 编辑: choan 来自: 59.126.238.100 (07/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