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aug (哼哼)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还是不太懂PSX...
时间Sat Jul 19 13:44:24 2008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长)》之铭言:
: 有网友问过,用PSX要怎样玩吉翁的系谱,结果没有答案...
: 我想再问一次,PSX(我现在是用1.13)只能读到影像档,可是吉翁的系谱它的档案都是
: .xa,.str..mkd,
音讯格式/字本/图影格式
这都是光碟内的资料
照理说你抓的应该是iso/img/sub/ccd/bin/cue/mdf/mds之流得档案
为啥会直接赌取道这些内藏资料?
该不会是你把映象档给解开了吧?
: 我要怎样才能把它变成bin或者cue档案呢???
如果你抓到的档案一开始就是散开的
那我建议你去找别的来源重抓吧
那种东西即使你压成单一映象档可能也会有问题
不然就是别解压缩直接用模拟器读取看看
有的映象档会被winrar之类的格式涵盖给吃了
所以看起来就会是一个rar状态的压缩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2.27
1F:推 jeanvanjohn:我是直接读T片的光碟啊? 07/19 13:46
2F:→ OPWaug:那就用酒精之类东西的直接转 07/19 13:47
3F:推 jeanvanjohn:...原来如此,我读错了东西,应该要读第二选项的. 07/19 13:49
4F:→ jeanvanjohn:(不小心开到英文版本的结果) 感谢感谢! 07/19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