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x7766551 (GOD-HOW)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ff9用psx召唤兽当掉
时间Wed Jul 16 17:48:05 2008
※ 引述《bx7766551 (GOD-HOW)》之铭言:
: 如题..
: 小弟很开心的选择了psx这款模拟器
: 因为动画不会delay
: 又可以设定游戏速度
: 还有即时存档的功能
: 相当适合我这个懒人使用
: 怎料,当小第玩到第二片的时候
: 一使用拉姆(雷神吧?)这个召唤兽的时候就当了
: 是模拟器直接结束的那种
: 请各位大大帮忙一下~"~
不好意思= ="
我把资料夹都复制到epsxe1.52
结果开始游戏既然没有存档= =
即时存档也是这样= =
是不是因为我ㄧ开始是用psxeven这个模拟器的关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00.194
1F:→ allen65535:不同模拟器的存档并没有互通喔 07/16 18:23
2F:推 pikaaco:epsxe可以读psxeven的记忆卡格式吧 几天前也这样用过 07/16 21:10
3F:→ pikaaco:不过即时存档不行 07/16 21:11
4F:→ pikaaco:移过去後 记忆卡路径有设吗? 07/16 21:13
5F:推 allen65535:喔原来可以通,不好意思 ^^ 07/1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