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GY (Z)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任天堂模拟器fceu不能存档
时间Tue Jul 15 20:50:12 2008
最近在玩任天堂的天使之翼二繁体版
就是有改过的,改成中文版,好像只能用fceu才可以执行
但是他游戏不能存档,所以请问一下这模拟器要怎麽存档
游戏载点
http://www.badongo.com/file/10404977
-----------------------------------------------------
已经找到答案了
F5 是储存纪录 F7是读取纪录
按数字键0~9可以选择纪录位置
不删文给大家看看好了
--
寒霜夜冷宿江客,谈笑拨弦步风中
玲珑曲韵随手起,瑶光声色谱乐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96.88
※ 编辑: ZGY 来自: 59.127.96.88 (07/15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