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t (RD的生活)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问MAME里面BIOS档案要放哪里
时间Sun Jul 13 19:51:33 2008
因为重灌电脑後一段时间没接触MAME了
今天想要玩一下SNK游戏格斗天王系列
上网抓了ROM MAME和NEOGRO的BIOS後
忘记BIOS要放哪XD
现在只要SNK游戏有抓到ROM 格斗天王 恶狼传说这些都不能玩
请问大大们 该放资料夹下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4.164
1F:→ rance25:跟rom放一起就可以了 07/13 19:53
2F:推 TevenChen:ROM资料夹 07/13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