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147 (浩介)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问大家玩SS光明与黑暗3的模拟器版本
时间Sat Jul 12 10:00:22 2008
最近是用板上爬文的SSF_009_beta_R2_CHT 但不只第三章一开始村庄会跳出来
连第四章一开始走出桥候也会跳出来 还有其他地方满多的 还好有常常纪录
虽然用SSF_009_alpha_R4可以解决 但必杀技跟魔法的特效都会不见 玩起来就少了
很大的视觉享受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哪个版本可以很顺又有画面的玩到最後
还有我第一部的企鹅明明有孵出来 但在第四章的史特XX村的本阵并没有看到
是我遇到BUG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32.214
1F:推 ArnoX:我玩还蛮顺的.....要不要讲一下用哪颗cpu 07/1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