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venChen ((\/)⊙⊙(\/)﹏﹏)
看板Emulator
标题[闲聊] 进板画面@@
时间Thu Jul 10 16:27:22 2008
进板那两只应该是"新人类"的主角吧
左下角的描述我记得好像都是放游戏名称
这次放的"リコーエレメックス"是游戏发行公司的名称
不知道是不是放错了:Q
--
__●__ ●︵ \ / ●︵ \●| (● |●| ●︵ \●|
T E︶ ●V E︶ N C︶
H E︶ N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39
1F:推 conpo:难怪有人写信给我XD 感谢指正<(_ _)>" 07/10 16:31
2F:→ conpo:其实是这样的:我以为リコーエレメックス是它的片假名称..囧 07/1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