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chao (威士忌才是王道...)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关於勇者斗恶龙4
时间Mon Jul 7 01:02:25 2008
看来我们年纪差不多
玩这游戏只是为了圆小时候没破关
或是破关但没完全了解剧情的空洞
但是请原谅我这麽说
我在你的文章里完完全全看不出来你有很有认真的爬过文或找游戏
(或许你自己认为有?)
什麽文章会让人有认真的感觉
请看看8272的文章
这种文是不是马上就有人解决了他的问题?
我一开始也跟你一样
换了好多版本也不行
也觉得自己爬了很多文
後来真的「认真」爬了本版的文章後
你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也是我一开始遇到的问题)
马上就解决了
至於第二个问题的解答方法
去问问孤狗大神吧
BTW
我的FC中文版用VirtuaNES 0.92(应该是旧版本?)
可正常模拟
所以应该不用专属模拟器
倒是吞食天地二的中文版要用到专属模拟器
※ 引述《SAINTPAN (圣徒小潘 )》之铭言:
: 爬了许多文~"~ 还是找不到解决办法
: 我用nds的模拟器开启 只有在选择男女和输入名子那有画面
: 接下来就只有声音 画面全黑了....
: 请问有什麽解决办法嬷~"~ 换了一堆版本还是没搞定
: 如果不行的话...有红白机版中文化的勇者斗恶龙4麻=.=(日文的我找到了)
: 翻一下文章好像有中文版的存在 但是我怎麽找都找不到.....
: 我只是想填补小学时代的空洞而以阿Orz
: 请知道的帮忙一下 谢谢<(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9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