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GY (Z)
看板Emulator
标题[闲聊] 文章收得太快
时间Sun Jul 6 17:40:45 2008
最近要玩Sega的游戏
来这边爬以前的文章,印象中好像有一篇文章
是说斗球儿弹平的ROM,有分原版跟修改版
那篇文章好像有说哪些模拟器可以执行修改版的
修改版为一开始进入游戏就有Special Team的队伍选择
这篇文章好像找不太到了,还是收到的哪边了
印象中是有这麽一篇文章
-----------------------------
顺便一问,以前Sega插卡带的主机的手把
记得手把按键有分:
1. 方向键+ ABC
2. 方向键+ ABC+连续键ABC
3. 方向键+ ABC+XYZ
目前找到的模拟器好像都是以3为主,虽然1也是通用
但是好像没有看到有2的功能的模拟器,就是有ABC的连续键功能的模拟器
以前我家主机是有2功能的手把,好像算是旧型的
不知道哪位版友知道有这种功能的模拟器?
以上,请教一下各位版友大大了
--
寒霜夜冷宿江客,谈笑拨弦步风中
玲珑曲韵随手起,瑶光声色谱乐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3.71
※ 编辑: ZGY 来自: 125.229.33.71 (07/06 18:31)
1F:→ rance25:没有2的原因是因为SEGA原厂并没有做过连发手把 07/06 18:37
2F:→ TevenChen:用1玩快打旋风...还要一直按START切换拳脚XD 07/06 18:43
3F:→ ZGY:是喔...那我的不就是买到盗版的 07/06 20:42
4F:推 zack867:本来就会有第三厂出手把... 07/06 21:12
5F:→ ZGY:是喔...可惜主机不在我这,请问一下魔球要怎麽按呀? 07/06 22:03
6F:推 PHP:不好意思借标题问 远征到俄罗斯的那首配乐 名称是什麽呢 07/06 23:36
7F:→ PHP:魔球 好像是跑一跑 跳起来到最高点时 然後丢出去就可以了 ?! 07/06 23:37
8F:推 tidalwave:不 是以"按住-放开"的时间作为判断 不跑也能投出魔球喔 07/07 00:11
9F:→ jerry740818:楼上说的没错^^ 07/07 01:52
10F:推 gamebase:可以去练习模式练习,有集气表可看 07/07 02:46
11F:→ pilimeow: 跳起时(跑不跑皆可)压住投球钮(B钮吧),等到球变成白色 07/07 11:31
12F:→ pilimeow: (是很纯的白色),再放开按钮就可投出魔球,时间大概零点 07/07 11:33
13F:→ pilimeow: 几秒,不过多试几次就知道诀窍了。ps.最後的PK真刺激XD 07/0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