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k123123 (某人-14873长多!)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心得] 魔界春
时间Sat Jul 5 15:57:13 2008
※ 引述《youwin0125 (急冻奇侠)》之铭言:
: FC 魔界村 Makaimura (J).nes http://0rz.net/531E6
: 模拟器 virtualNES 0.92 繁体中文版 http://0rz.net/c51ED
想问一下
我用virtualNES开启魔界村
都会画面闪烁 然後没办法玩
而其他的模拟器又不能用金手指
而不用金手指要轻易玩上这种残忍的游戏是非常痛苦的
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34.144
1F:推 nogay:我通常都是按S即时储存,不小心挂了再按L回到刚存的点 07/05 16:25
2F:→ nogay:这样玩动作类游戏就不用金手指,只要记得有空就按S储存 07/05 16:27
3F:→ ddsnet:这游戏实在太整人了 07/0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