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标题[心得] 很多小状况但还是很完美的演唱会
时间Sun Dec 25 02:43:36 2011
老实说回到家已经快累死了
今天演唱会虽然出了很多小问题
特别是一开始舞曲组曲ELVA身上的道具一直掉
从我爱我 表白 然後潇洒小姐这三首完全被影响了
导致ELVA没有办法好好施展舞步 很多细节改以FREESTYLE
我附近的歌迷一直碎嘴担心ELVA身上的散零件会弄伤她
可能因此让开头舞曲的嗨度减少了不少
後来工作人员帮ELVA脱下那银光闪闪的表演服
整场表演才陆续进入状况
後来ELVA演唱了两首新歌
100分的吻 跟爱不离手
毕竟昨天才发片 歌迷自然还没完全背入歌词
因此这两首就开心的欣赏度过
紧接着ELVA从後面的高台升起
演唱了窗外的天气 跟 错的人
老实说我附近的歌迷都有跟着唱
我还期待ELVA能把麦指向歌迷 叫歌迷合唱
但ELVA只在错的人最後三句才叫我们跟着唱
不晓得为什麽YT没有收到音
然後到了上半场最高潮的地方
ELVA开始自弹自唱逞强
老实说 逞强一开始到演唱会前 我都没有很喜欢
觉得还是不远的调性
但其实这首歌对ELVA的意义重大
毕竟ELVA也30初了
在感情路一直都很不顺遂
没有情人的陪伴
母亲又在去年过世
身旁只剩朋友 姐妹跟歌迷
今天听到ELVA现场唱逞强
虽然哽咽了 音有点不稳
但可以听出ELVA心中满满的感情
完全赋予在这首歌上
顿时我也眼眶泛红
我想我终於能品味这首歌了 叹~
老实说 现在还是很担心逞强在市场上的反应
但今天排队时 刚好前几个排的是小猪的疯狂女歌迷群 (大约十人)
他们讲话超大声 我还听见有人说 看完罗志祥就可以先闪了
但又有几个说 不行 "要听完ELVA唱逞强才行 逞强超好听"
没想到这首歌虽然歌迷好像嫌太淡了 但非歌迷还是有人很爱
--------------------------------------------
进入下半场 WOW跟小猪是高潮的开始
ELVA跳WOW不管看几次都是霸气十足
这时罗的疯狂女迷群又开始尖叫了
没有想到小女生们的威力是如此厉害
回头看看身旁看起来有年纪?的轩迷们
虽然也有尖叫 但无法持续呀 (可能是老了? 或是想专心欣赏ELVA的舞蹈
接着ELVA唱起新歌 剪刀嘴
换上了金光闪闪的表演服
第一次看到剪刀嘴的现场表演 完全是一个字 "赞!!!" (至少我很爱...
这首歌酷劲十足 副歌的杀伤力也很够
後来ELVA唱起圣诞应景的英文歌 (原本期待是想念圣诞节...好久没听了
但也是不错啦
现场进入欢乐的气氛
大钧老师好像有在前面发起糖果 (应该是没认错啦
马上就进入尾声
三首舞曲的组曲
闪闪惹人爱 代言人 爱的主打歌
老实说 这段我看得非常爽
我去看ELVA的演唱会就是要看他的舞蹈
三首重拍舞曲 舞蹈的密集 让我目不转睛 (完全都忘了要尖叫了
尾声结束的有点仓促 也没有安可曲
本来想期待最後能来个 最熟悉的陌生人大合唱
可能是ELVA迟到了半小时 很多曲目临时喊卡吧
毕竟场地时间有限 後面又要开始签名
就这样意犹未尽的结束了
结束後拖着疲惫又冷又饿的身躯跟友人去觅食
连歌词本都不想签了 就先离开了会场
-----------------------------------------
ELVA今天唱了五首新歌
想必是之後都会打的 爱不离手 剪刀嘴 跟100分的吻
至於前文有人说轩迷总是太冷静
不管是签唱会或小巨蛋演唱会都很冷静
我觉得是跟ELVA的表演性质
以及歌迷是抱着什麽心态去看ELVA演唱会有很大的关系
我看今天罗志祥很会跟台下观众互动
而ELVA跟歌迷的互动只有一句 "给我尖叫声!!!!!"
没有办法...ELVA的舞曲舞步都很密集
ELVA没有办法一直在舞台周围跟歌迷做近距离接触
就我而言 我看ELVA表演无法持续的尖叫
因为我只想专心的看ELVA在我面前跳舞
在YOUTUBE看ELVA跳舞 都会看的很专注享受了
何况是现场 完全不想要破坏专注力去尖叫
只想要好好享受ELVA的舞功
嘴巴不尖叫 心里却是满足不已
没想到看起舞曲也能这麽感动
很开心今天ELVA给了我们这们棒的演唱会
也希望唱片也能顺顺利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41.190
※ 编辑: loppey 来自: 114.45.141.190 (12/25 02:46)
1F:推 meow0727:刚开始连三首舞曲,结束又是快歌组曲,真的很强! 12/25 03:01
2F:推 papillon1202:很喜欢ELVA唱逞强的口吻〒△〒 12/25 09:29
3F:推 QQB:我倒觉得是有很多小猪的fans(年轻小妹妹)尖叫超大声的 12/25 10:27
4F:→ QQB:分散了很多轩迷(我就是)~我们那边超不high的= =,站错位置 12/25 10:28
5F:→ QQB:不过ELVA昨天的表演真的很赞...我觉得好满足好感动 12/25 10:29
6F:推 Nicky918:真的是很真实很感动的演唱会,我也很喜欢! 12/25 12:03
7F:推 meow0727:原本没有很爱这张专辑,可是昨天参加过演唱会後,突然对 12/25 13:48
8F:→ meow0727:这张专辑有浓厚的感情 12/25 13:48
9F:→ Joego:楼上原本也太快放弃这张专辑了吧 我目前觉得更胜上一张 12/25 17:49
10F:→ Joego:QQB你忘了一开始DENNIS让大家尖叫时其实右边比较大声 12/25 17:49
11F:→ Joego:你应该是在右前有一堆猪迷举牌那里吧 所以感受特别明显 12/25 17:50
12F:→ Joego:我後方也是有猪迷走掉 不过我周糟一直都蛮HIGH的 12/25 17:50
13F:→ loppey:还有忘了说罗的粉丝很白目 为了拿VIPPASS还跟附近的歌迷借 12/25 19:17
14F:→ loppey:唱片去前面换 就排在前面 後来更打电话CALL剩下的猪迷过来 12/25 19:18
15F:→ loppey:就插在队伍里面 歌迷会的工作人员看到也都视若无睹 12/25 19:19
16F:→ QQB:看他们叫成那样我也觉得很...喧宾夺主阿~我是站比较右方一点 12/26 22:28
17F:→ QQB:但也没很前面~反倒猪迷走後我可以到更前面~超开心~我心想走的 12/26 22:28
18F:→ QQB:好~他们一走我到後来也不知道身边开始围绕轩迷还是怎样 12/26 22:29
19F:→ QQB:突然大家开始一起合唱~我也放开来不管他了 12/26 22:29
20F:→ QQB:不过我觉得这场演唱会真是太赞了~回味无穷~很棒耶 12/2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