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beibei (beibei)
看板Elva
标题Re: [情报] 博客来预购专辑 可跟elva合照喔!!
时间Mon Dec 5 19:00:55 2011
刚刚看博客来~~~
预购面出来罗~
分两种
1.萧亚轩 / 我爱我(预购爱我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5574
2.萧亚轩 / 我爱我(预购我爱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557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90.206
1F:推 agiza:礼物都不怎优XD~大家会买哪一版呢!?(569元整个是好贵啊@@") 12/05 19:33
2F:推 goodcial:真的太贵了,把赠品的成本压在歌迷身上,不如不要送 12/05 19:36
3F:推 agiza:去逛了一下玫瑰大众~网路优惠价478元。(差了快100元是怎样?) 12/05 19:40
4F:推 Alphaforgood:上市後博客来会调降 12/05 20:04
5F:推 loppey:萧洒小姐当初是多少钱 预购版应该跟去年差不多价钱 12/05 20:24
6F:推 orangelva:这样吸引不到中间歌迷来预购吧,价格订这麽高 12/05 20:54
7F:推 reincarnate:在博客来预购一定可以拍照吗 还是向上上篇说前20人 12/05 21:17
8F:推 loppey:影片下面的简介有说20名拍照+"有机会" 所以不代表一定可以 12/05 21:31
9F:→ loppey:拍到 等明天正式的页面出来 就应该可知道规则跟正确价格了 12/05 21:32
10F:推 TSG:我比较想要WOW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当DVD送...这次真的好贵... 12/05 23:28
11F:推 meow0727:想要演唱会DVD+1 12/06 02:06
12F:推 feelyo:贵 预购礼也不喜欢 又不会网路预购又更贵 这样该... 12/06 16:13
13F:推 mint0909:建议不喜欢预购版的人就买正式版呀,反正金牌都会出四版 12/06 20:14
14F:推 meow0727:的确,现在预购礼都不是赠品 12/06 20:36
15F:→ RADIO7:预购礼,身为男生的我,都不敢拿回家...... 12/07 10:07
16F:推 TSG:在博客来预购也可以抽机车吗? 12/07 23:56
17F:推 h130029:为何不是为了ELVA买专辑而是为了礼物? 12/08 08:55
18F:推 loppey:博客来预购也可以抽机车喔 12/0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