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五下 富邦3:4兄弟
时间Thu Jun 18 20:20:45 2026
◇ 投手:
◇ ◇ 球数:
出局:
换投 陈品宏
许基宏
B
B
B
S
BB 一垒有人
詹子贤
B
S
FO 一出局
江坤宇
S
S
HBP 一二垒有人
黄韦盛
S
Sw
F
B
FC 两出局 一三垒有人
许庭纶
B
B
B
S
F
FO 三出局
出局垒有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2.1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1785247.A.F54.html
1F:→ jjam: 没有长打啊06/18 20:21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8.142.119 台湾), 06/18/2026 20:24:16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8.142.119 台湾), 06/18/2026 20:25:51
2F:→ rain0212: 上垒都没问题,就是长打串连06/18 20:25
3F:推 william12tw: 甜的打这麽近..06/18 20:25
4F:推 ycsheaven: 可惜阿~~06/18 20:25
5F:推 happypuma: 这球去年就尻出去了06/18 20:25
6F:推 kakashi1006: 唉唉06/18 20:26
7F:推 champions: 今天还是软06/18 20:26
8F:推 crusaders811: 失投的掌握能力也太惨06/18 20:26
9F:推 lnonai: 我们是越甜打越鸟吗06/18 20:26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8.142.119 台湾), 06/18/2026 20:27:42
10F:→ kakashi1006: 晶团荼毒打击06/18 20:27
11F:推 u83l: 乾…06/18 20:27
12F:→ ycsheaven: 又砸人….烦06/18 20:27
13F:推 Blanche: 啊06/18 20:27
14F:推 william12tw: 又是你被触06/18 20:27
15F:推 ssss06: 乾06/18 20:27
16F:→ Blanche: 又被丢到06/18 20:27
17F:→ atwork3030: 阿坤又被砸06/18 20:27
18F:推 rod007: 不会打红中 失投不掌握06/18 20:27
19F:推 fetoyeh: 这也可以打到阿坤.... 06/18 20:27
20F:→ ssss06: 傻眼 06/18 20:27
21F:→ Blanche: 马的 阿坤有没有怎样06/18 20:27
22F:→ beerhsieh: …06/18 20:27
23F:→ rod007: HBP 06/18 20:27
24F:嘘 Nickho: 又…. 06/18 20:27
25F:推 rain0212: 又我们坤.... 06/18 20:27
26F:推 aquarius0wks: 坤QQ 06/18 20:27
27F:推 nanashin: 虐狗啊 06/18 20:27
28F:推 kevin05233: 故意的吗!操 06/18 20:27
29F:→ Blanche: 还好护具 06/18 20:27
30F:推 lovebuddy: 阿坤又被砸= = 06/18 20:27
31F:→ Nickho: 太夸张了06/18 20:27
32F:推 Tigerchan: 太扯了 怎样都会被砸06/18 20:27
33F:推 fdruecek: 是怎样…06/18 20:27
34F:推 ArtemisTsai: 太惨了吧...06/18 20:28
35F:→ lnonai: 到底为什麽阿坤每个礼拜都要被k06/18 20:28
36F:推 bluewolfzeus: 阿坤怎麽样都能被砸06/18 20:28
37F:→ Blanche: 不是手就脚06/18 20:28
38F:→ william12tw: 居然有布条06/18 20:28
39F:推 msarthur: 这布条是06/18 20:28
40F:→ rain0212: 还好算是有避掉膝盖了.....06/18 20:28
41F:→ Blanche: 阿玮上吧 06/18 20:28
42F:推 crusaders811: 还好是肉多多的地方 06/18 20:28
43F:推 Jyeva: 布条做超快06/18 20:28
44F:推 shinweishow: 这布条XD希望阿坤没事06/18 20:28
45F:→ Blanche: 哈哈哈哈 06/18 20:28
46F:推 candlelit: 阿坤QQ 06/18 20:28
47F:→ rod007: 不要再丢我们家的小柯基 06/18 20:28
48F:→ Blanche: 专属阿坤的 06/18 20:28
49F:→ ycsheaven: 布条拉出来了!不要再砸了 06/18 20:28
50F:→ fetoyeh: 拉布条啦 XDD 06/18 20:28
51F:→ fetoyeh: 已经超越东哥了 06/18 20:28
52F:推 kyoedengd2s: 故意的是不是啦 丢你X 06/18 20:29
53F:→ rain0212: 触身球正式累积超过东哥XD06/18 20:29
54F:→ candlelit: 红布条举得正是时候XD06/18 20:29
55F:推 same01216: 这布条也太刚好06/18 20:29
56F:→ tonywiner: 丢在有肉的地方06/18 20:29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8.142.119 台湾), 06/18/2026 20:32:02
57F:→ kyoedengd2s: 跟油龙一样一直丢阿坤 06/18 20:29
58F:推 somimosa: 防护员的身材有点好XD 06/18 20:29
59F:推 tonicame: 这球不打? 06/18 20:29
60F:推 william12tw: 快速两好 06/18 20:29
61F:→ Blanche: 林可以不要代跑了吗 恐怖 06/18 20:29
62F:推 legend1125: 很爱推又放过这种外角高直球 06/18 20:29
63F:推 benson96968: 挥啥... 06/18 20:30
64F:推 kakashi1006: 不要再丢我们家小柯基了 06/18 20:30
65F:推 rod007: 然後挥这颗 06/18 20:30
66F:→ tonicame: 匪夷所思的推推乐策略 06/18 20:30
67F:推 rain0212: 不只黄这样啊,是本队都这样 06/18 20:30
68F:→ rod007: 这麽慢还可以跟这麽後面 06/18 20:30
69F:推 JF88269521: 不要再滚了 06/18 20:31
70F:推 lnonai: 阿坤百触M23 06/18 20:31
71F:推 venom957: 大妈刺长袖超凶 06/18 20:31
72F:→ tonicame: 跟这麽後面是跟踪爱好吗 06/18 20:31
73F:推 kakashi1006: 小白猪就这麽小只了还会每个礼拜都被砸 06/18 20:31
74F:推 william12tw: ... 06/18 20:31
75F:推 happypuma: 真的很烂啦 06/18 20:31
76F:推 dsauqt: 没有人跟他说啊 06/18 20:31
77F:推 ycsheaven: D没发P…. 06/18 20:31
78F:→ Blanche: 烂死 差点06/18 20:31
79F:推 ssss06: 打这什麽鸟 06/18 20:31
80F:→ fetoyeh: 又往地下打 06/18 20:31
81F:推 yaieki: 在那边滚干嘛啦 06/18 20:31
82F:→ rain0212: 乱打.. 06/18 20:31
83F:推 legend1125: 悲剧… 06/18 20:31
84F:→ venom957: 哈哈哈碰成投手前 06/18 20:32
85F:推 bluewolfzeus: 打好烂 06/18 20:32
86F:嘘 same01216: 这打击真的无言 06/18 20:32
87F:推 kyoedengd2s: 平野的杰作 06/18 20:32
88F:→ ycsheaven: 真的鸟滚….最鸟的那种…唉 06/18 20:32
89F:推 king665714: 到底在打三…. 06/18 20:32
90F:推 flyhykt: 黄棒下去吧... 06/18 20:32
91F:推 crusaders811: 运气不错 06/18 20:32
92F:推 dsauqt: 真的太夸张一直在碰 06/18 20:32
93F:推 champions: 还好没两个.. 06/18 20:32
94F:推 benson96968: 好像离开了吗 06/18 20:32
95F:推 msarthur: 感觉out 06/18 20:32
96F:→ ssss06: 好啦 让阿坤回去休息 06/18 20:32
97F:→ lnonai: 笑出来 打这什麽东西 06/18 20:32
98F:→ rain0212: 咦,他那个脚?? 06/18 20:32
99F:推 jjam: 到底在打三小 06/18 20:32
100F:→ kyoedengd2s: 长那麽大丛整天鸟碰 笑死06/18 20:32
101F:推 mayor13: 你到底怎麽满贯的 梦一场 06/18 20:32
102F:推 WeiJiang: 5050 06/18 20:32
103F:→ same01216: 又不用下二军调整 真好 06/18 20:32
104F:推 anhsuan: 二垒脚离垒了吧 06/18 20:32
105F:→ kyoedengd2s: 二垒离开了吧? 06/18 20:32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8.142.119 台湾), 06/18/2026 20:35:10
106F:→ venom957: 是在碰什麽啦 06/18 20:32
107F:→ fetoyeh: 脚离开了吗? 06/18 20:32
108F:推 CentaurM83: 日本打教应该觉得很棒 06/18 20:32
109F:→ dsauqt: 他2好球前不敢打 2好球後一直很防御性挥棒 06/18 20:32
110F:→ rain0212: 这个敏锐度真的要有啊....要挑战啦 06/18 20:32
111F:推 rod007: 二垒那个有点… 06/18 20:32
112F:→ champions: 他的打法不是想上垒 是不想被三振吧 06/18 20:32
113F:→ benson96968: 期待土狗比较实在 加油 06/18 20:32
114F:推 Tigerchan: 黄棒烂很久了 就也不让他去二军调 06/18 20:32
115F:→ rain0212: 画面还要再看细一点,但真的很像先离开 06/18 20:33
116F:→ fetoyeh: 三坏 06/18 20:33
117F:→ CentaurM83: 碰碰流投打教所好 06/18 20:33
118F:→ fetoyeh: 可以等一球 06/18 20:33
119F:推 ycsheaven: 啦一只出去吧! 06/18 20:34
120F:→ lnonai: 今天後段棒次呛死真的很多 06/18 20:34
121F:推 kakashi1006: 看黄棒这样打真是会气到中风耶 06/18 20:34
122F:→ fetoyeh: f 满 06/18 20:34
123F:推 shme: 晶是为了状元路啊 06/18 20:34
124F:推 msarthur: 这两打席挥棒都没看球欸 06/18 20:34
125F:→ kakashi1006: 2-3 06/18 20:34
126F:→ changcw: 可见黄比鱼住得到更多爱,状态这麽烂还能一直留在一军 06/18 20:34
127F:推 champions: 更气的是教练团甚至是认可这种打法的 06/18 20:34
128F:→ ycsheaven: Fo......可惜 06/18 20:34
129F:推 william12tw: 鸟飞 06/18 20:35
130F:→ kakashi1006: 抱歉是两好三坏 06/18 20:35
131F:推 benson96968: 没打准 06/18 20:35
132F:→ lmh1977: 又是忙半天... 06/18 20:35
133F:推 dsauqt: 这也是一直在切 06/18 20:35
134F:嘘 king665714: 真的是废到让人无言 06/18 20:35
135F:推 rod007: 还是跟得很後面 06/18 20:35
136F:推 rain0212: 挥棒好怪,好像身体扛不住棒子 06/18 20:35
137F:推 bluewolfzeus: 这样都得不了分,打击真烂 06/18 20:35
138F:推 flyhykt: 阿坤白挨了 06/18 20:35
139F:推 jackey2009: 搞成这样还是没得半分 06/18 20:35
140F:推 kaiba: 真的无言 06/18 20:35
141F:推 nanashin: 阿北最近很常开嗓XD 06/18 20:35
142F:推 taddy0540: 两好球也要强立挥击啦,别浪费你的power 06/18 20:35
143F:推 legend1125: 哈哈,什麽可怜的团队打击 06/18 20:35
144F:→ WeiJiang: 这教练团真的是拿来坦的吧 06/18 20:35
145F:推 happypuma: 整队就是保送一垒安 搞成这步田地真有你的晶团 06/18 20:35
146F:推 kyoedengd2s: 还被白丢 06/18 20:35
147F:推 crusaders811: 根本不用投那麽闪,五号位都打不好啊 06/18 20:35
148F:推 lnonai: 土狗这颗是用手在挥没吃到下半身的力量 06/18 20:36
149F:→ dsauqt: 他都跟很後面 你看富邦的打击就知道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打法 06/18 20:36
150F:推 JF88269521: 今年夺还晶团滚蛋 06/18 20:36
151F:→ dsauqt: 富邦双王都是强力再拉打 06/18 20:36
152F:推 kakashi1006: 晶团真是害人不浅 06/18 20:36
153F:推 Tigerchan: 挥棒不完整啊 只是想办法碰进场内 06/18 20:36
154F:推 Blanche: 土狗也是慢慢吃毒中 06/18 20:37
155F:推 madlesss: 在防变化球结果直球都太慢 06/18 20:37
156F:推 msarthur: 这两题好难 06/18 20:37
157F:→ dsauqt: 都是不要怕被三振的打法 06/18 20:37
158F:→ jjam: 怕庭纶养坏 06/18 20:37
159F:推 fetoyeh: 观众满会猜的耶 06/18 20:37
160F:推 nanashin: 好可爱 06/18 20:38
161F:推 Tigerchan: 没 变化球也挥慢啊 06/18 20:38
162F:推 msarthur: 黄棒吗 06/18 20:38
163F:推 msarthur: 这是威晨?? 06/18 20:39
164F:推 meow83712: 王9完全认不出来欸 06/18 20:39
165F:→ jjam: 坦归坦 打击机制被搞烂就麻烦 06/18 20:39
166F:推 ycsheaven: 王9真的认不出来xddd 06/18 20:39
167F:推 msarthur: 脸型整个不一样欸 06/18 20:39
168F:推 sonderyang: 威晨照片看起来很有年代XD 06/18 20:40
169F:推 msarthur: 罗瓜捏 06/18 20:40
170F:→ rain0212: 还真的偷喔,麦啦 06/18 20:41
171F:推 meow83712: 乱讲 威晨2000年的欸 06/18 20:41
172F:→ changcw: 三振顶多一个出局,搞一堆滚地球制造双杀反而更惨,这种 06/18 20:41
173F:→ changcw: 观念真的很落後 06/18 20:41
174F:推 nanashin: 队长不是1991吗 06/18 20:42
175F:推 msarthur: 2000是他自己讲的 06/18 20:43
176F:推 meow83712: 记错啦 他说2005!!! 06/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