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 投手: ◇ ◇ 球数: 出局: 詹子贤 2-1 B F BB 一垒有人 许基宏 S S H 一三垒有人 江坤宇 B F F B DP 找人 1:4 不计打点 王威晨 B Sw S FO 三出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2.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1613276.A.5C2.html
1F:推 bluewolfzeus: 又被台钢虐,真是丢脸06/16 20:35
2F:推 nobodywang: 老实说被去年的台钢虐比较可笑 今年我们可是炉主06/16 20:35
3F:推 oceanman0704: 垫底输给第三名不是很正常吗 呵呵06/16 20:36
4F:→ oceanman0704: 有啥好丢脸06/16 20:36
5F:推 crusaders811: 今年打输我们的才叫丢脸吧06/16 20:36
6F:→ fetoyeh: 我们本来就对台钢打不好 有什麽好丢不丢脸的06/16 20:36
7F:→ oceanman0704: 去年还比较丢脸06/16 20:36
8F:→ fetoyeh: 炉主还敢看不起别人喔 真是丢脸06/16 20:36
9F:推 asdrt: 又在看..06/16 20:36
10F:推 legend1125: 出局如风预备备备06/16 20:37
11F:推 realbezhemei: 台钢输我们 才是丢脸06/16 20:37
12F:→ asdrt: 我们可是垫底欸06/16 20:37
13F:推 dickenst35: 打不到王比较丢脸06/16 20:37
14F:→ asdrt: 谁输我们都是丢脸XD06/16 20:37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22.213 台湾), 06/16/2026 20:38:50
15F:推 nobodywang: 打不到这位投手是丢脸中的丢脸06/16 20:37
16F:推 gericc: 还在用新球队角度在看台钢吗???06/16 20:37
17F:推 garry79618: 就算是去年...也是被台钢虐阿...丢脸啥06/16 20:37
18F:推 hoij79627: 没有,我们跟乐天难舍难分06/16 20:38
19F:→ asdrt: 现在才一安欸 我们 笑死06/16 20:38
20F:推 asd2233210: 本来就打不好了有什麽好丢脸XD06/16 20:38
21F:推 Blanche: 又要上垒了 06/16 20:38
22F:推 u83l: 看这半局有没有一分?! 06/16 20:38
23F:推 kyoedengd2s: 其他两队6局打11分 我们目前9.2局0分 06/16 20:38
24F:推 crusaders811: 胜率三成出头的球队,简单讲就是三连战能赢一场就算 06/16 20:38
25F:→ crusaders811: 不错了,有很难懂吗 06/16 20:38
26F:→ Blanche: 是能不能得分 06/16 20:38
27F:→ rain0212: 基你先轰一发救个命 06/16 20:38
28F:→ asdrt: 送上垒比较好投 06/16 20:38
29F:推 Eichenhof: 打不爆王维中我就觉得实在太扯…. 06/16 20:38
30F:→ rain0212: 有人在垒比较好解决打者,台钢很懂 06/16 20:39
31F:推 marx0126: 可怜 被人当孙子打 06/16 20:39
32F:推 Tigerchan: 今年对王还没得分真的很扯 06/16 20:39
33F:推 eightting: 上次才被王完封… 06/16 20:39
34F:→ asdrt: 又放红中 06/16 20:39
35F:→ dickenst35: 对王打不到1分真的是丢脸中的丢脸 06/16 20:39
36F:推 bibbywei: 好人 狂放掉红中位置06/16 20:39
37F:→ rain0212: 垒上有人往中间丢就好了,他们只会看06/16 20:39
38F:推 nobodywang: 到底在干嘛....06/16 20:39
39F:→ eightting: H06/16 20:39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22.213 台湾), 06/16/2026 20:40:08
40F:推 siang611724: 被别队打爽爽然後没一项特别突出的投手封锁 打击比较 06/16 20:39
41F:→ Eichenhof: 又来了….红中不打 06/16 20:39
42F:→ siang611724: 丢脸 06/16 20:39
43F:→ rain0212: 结果安打XD 06/16 20:39
44F:推 Nickho: 好雷 06/16 20:39
45F:→ asdrt: 找到洞了 06/16 20:39
46F:推 beefw: 又是第二局的剧本吗 06/16 20:39
47F:→ Blanche: 74 2安了 06/16 20:40
48F:推 venom957: 定杆 06/16 20:40
49F:推 fanacicx: 直接定杆XDD 06/16 20:40
50F:推 atwork3030: 球卡住XDD 06/16 20:40
51F:推 casto: 又是45棒 06/16 20:40
52F:→ asdrt: 场地XDXD 06/16 20:40
53F:推 yaieki: 定杆 06/16 20:40
54F:→ kicomay: 说好的不打红中呢 06/16 20:40
55F:推 hsincheng: 地基主吗 06/16 20:40
56F:推 twpeiling: 定杆 06/16 20:40
57F:推 vick6339: 定杆 06/16 20:40
58F:→ nobodywang: 猜会不会得分 06/16 20:40
59F:→ Nickho: 水 詹欸认真跑 06/16 20:40
60F:→ Blanche: 靠詹欸基宏 後面加油好吗 06/16 20:40
61F:→ fetoyeh: 定杆 偷到一垒 但能得分吗06/16 20:40
62F:推 ssss06: 一三垒有人 零出局 可得几分 06/16 20:40
63F:推 legend1125: 我们也打到外野了,感动 06/16 20:40
64F:→ Tigerchan: 第一次卡到球卡住XD 06/16 20:40
65F:→ bibbywei: 今年打击策略是红中不要打? 06/16 20:40
66F:→ rain0212: 球陷进去XDDDD笑死 06/16 20:40
67F:→ yaieki: 这外野真的好难守 06/16 20:40
68F:→ dickenst35: 大水坑 06/16 20:40
69F:推 nanashin: 基有复活的话下半季还有希望,现在就当复健操吧 06/16 20:40
70F:→ eightting: 詹欸又去三垒了 06/16 20:40
71F:推 kyoedengd2s: 留二垒可能又没分了 还好上三垒 06/16 20:40
72F:→ Blanche: 这局没分我不信 06/16 20:40
73F:推 madlesss: 笑死这三小 06/16 20:40
74F:推 hoij79627: 滚不动XD 06/16 20:40
75F:→ Nickho: 阿坤拜托了 06/16 20:40
76F:→ rain0212: 往外野打啦 06/16 20:40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22.213 台湾), 06/16/2026 20:43:12
77F:→ bibbywei: 这局没得分,今年真的就这样了 06/16 20:41
78F:→ nobodywang: 红中不打 难怪不会打台钢 06/16 20:41
79F:→ kyoedengd2s: 保送阿坤的话就不一定了… 06/16 20:41
80F:推 Ssmallu: 这局不可能没得分 06/16 20:41
81F:→ asdrt: 怎麽大这一颗… 06/16 20:41
82F:→ yaieki: 得点圈不要又送不回来啊 06/16 20:41
83F:→ asdrt: 唉 06/16 20:41
84F:→ kyoedengd2s: 阿坤也急了… 06/16 20:41
85F:推 lovesinker: 前面还有酸不打红中 这不就打了吗 06/16 20:41
86F:→ Eichenhof: 来个高飞牺吧!飞球啊 06/16 20:41
87F:→ asdrt: 凉透了 06/16 20:41
88F:→ Blanche: 不要滚地 06/16 20:41
89F:→ eightting: 打去外野啊啊 06/16 20:41
90F:→ asdrt: 红中还是打烂了 06/16 20:41
91F:→ kyoedengd2s: 打去外野啊 看看後面 要打分数进来啦 06/16 20:42
92F:→ rain0212: 这麽会挡 06/16 20:42
93F:推 twpeiling: 往外野打啊 06/16 20:42
94F:推 nanashin: 阿坤先基本功也可以啊 06/16 20:42
95F:→ asdrt: 60捕手技能还是很好的 06/16 20:42
96F:推 syuan870723: 球往外野打就对了 06/16 20:42
97F:→ bibbywei: 塞扬强投 06/16 20:42
98F:→ eightting: Do06/16 20:42
99F:→ rain0212: ......真有够虽 06/16 20:42
100F:→ eightting: Dp 06/16 20:42
101F:→ Nickho: ….. 06/16 20:42
102F:→ asdrt: 衰小欸 06/16 20:42
103F:推 jkhcc: 怎麽找人Q- 06/16 20:42
104F:推 vovhsin: 又滚 06/16 20:42
105F:推 bluewolfzeus: 真衰 06/16 20:42
106F:→ Blanche: dp一分 是好还不好 06/16 20:42
107F:推 vick6339: 被美技 06/16 20:42
108F:推 ssss06: …好 06/16 20:42
109F:推 hoij79627: 有够衰 06/16 20:42
110F:→ nanashin: 干TAT 06/16 20:43
111F:→ kyoedengd2s: … 06/16 20:43
112F:→ rain0212: 对我们又各种神接了 06/16 20:43
113F:推 yaieki: 惨啊双杀 06/16 20:43
114F:推 nobodywang: 衰上加衰 06/16 20:43
115F:推 i19940802: 有够衰耶 06/16 20:43
116F:→ kyoedengd2s: 破蛋了~~~~ 06/16 20:43
117F:→ kyoedengd2s: 对王维中第一分 06/16 20:43
118F:推 dickenst35: 这也算基本功吧 06/16 20:43
119F:推 borui: 衰啊QQ 06/16 20:43
120F:→ yaieki: 打不要接近内野啦06/16 20:43
121F:推 kicomay: 还好啦有得分要偷笑了 06/16 20:43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22.213 台湾), 06/16/2026 20:44:26
122F:→ hoij79627: 要往外野打啊! 06/16 20:43
123F:推 madlesss: 没打点但至少有分 06/16 20:43
124F:推 XINEvo: DP没打点 惨 06/16 20:43
125F:推 Tigerchan: 仰角带不起来啊 06/16 20:43
126F:→ twpeiling: DP换1分 06/16 20:43
127F:推 crusaders811: 人家接的好 06/16 20:43
128F:推 beerhsieh: 到底在滚什麽 06/16 20:43
129F:推 MikeSoroka: 这球超快馁 06/16 20:43
130F:推 Eichenhof: 飞球很难打吗?以职业球员来说 06/16 20:43
131F:推 hsincheng: 强劲被拦没办法 06/16 20:44
132F:→ eightting: FO 06/16 20:44
133F:→ asdrt: 左打基本没辄) 06/16 20:44
134F:→ vick6339: 这球明明就没滚 06/16 20:44
135F:推 bibbywei: 滚地球不就今年打击的策略吗、带进来往地上打 06/16 20:44
136F:→ rain0212: 一定是这个位置共轨的,结果每次直球在这个位置都不打 06/16 20:44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22.213 台湾), 06/16/2026 20:44:35
137F:推 lazybonesla: 阿坤刚刚那球打不错 运气不好而已 06/16 20:44
138F:推 legend1125: 有一分,很感恩了 06/16 20:44
139F:→ asdrt: 我们外野都鸟飞 06/16 20:44
140F:→ dickenst35: 阿坤这球强劲只是结果不好 06/16 20:44
141F:→ Nickho: 阿坤可惜了 中间一点局势就不一样了 06/16 20:44
142F:嘘 kakashi1006: 到底要烂到什麽时候 06/16 20:45
143F:→ asdrt: 就差一点而已 06/16 20:45
144F:→ eightting: 还是五粒 06/16 20:45
145F:→ rain0212: 球有打强大於滚还飞啦,呛司呛司的 06/16 20:45
146F:→ Eichenhof: 曾几何时我们只求得分,策略到底是什麽我还是搞不清楚 06/16 20:45
147F:→ Nickho: 不求得分要求什麽? 06/16 20:46
148F:推 tommyshu: 应该多派右打者的 左打看起来只有基宏有办法 06/16 20:46
149F:推 hoij79627: 好刺激的补赛周 06/16 20:46
150F:推 anthony67: 王建民要的投手笑死人 06/16 20:47
151F:推 eightting: GO 06/16 20:47
152F:推 Eichenhof: 应该说只求得1分 06/16 20:47
153F:→ Nickho: 稳下来多吃局数吧 06/16 20:47
154F:→ hoij79627: 我们有破蛋都很感动 06/16 20:47
155F:推 lazybonesla: 伍立有笑死人吗?其实今年先发都还行吧 06/16 20:48
156F:→ eightting: Go 06/16 20:48
157F:→ Nickho: 水 06/16 20:48
158F:→ rain0212: 这许基宏这颗接这麽简单哦 06/16 20:48
159F:推 garry79618: 我还以为要飞了 06/16 20:49
160F:推 yaieki: 还好基高 06/16 20:49
161F:推 fetoyeh: 有人说短局数不能吹 06/16 20:49
162F:推 Blanche: 第三局控球炸裂可惜了 06/16 20:49
163F:→ mts1003: 台钢怕左投 我们太少左投 整个都被客死死 06/16 20:49
164F:推 dickenst35: 这球有点放镖 06/16 20:49
165F:→ Blanche: 反正就练啊 06/16 20:49
166F:→ Nickho: 这球其他人大概要跳起来接了 06/16 20:49
167F:→ garry79618: 刚刚自己爆炸也没办法 06/16 20:49
168F:→ fetoyeh: 反正基宏接得到就不算放镖 06/16 20:49
169F:→ garry79618: 怎麽看都是打击比较有问题吧 06/16 20:50
170F:推 rod007: 这样看上一局控球突然炸裂 这局就回来了 06/16 20:50
171F:推 eightting: Go 06/16 20:50
172F:推 Tigerchan: 五粒算不错了啦 比起其他人 06/16 20:51
173F:→ Nickho: 也不是一开始控球炸裂 垒上有人有差 06/16 20:51
174F:推 Blanche: 遇到乱流不知道怎麽调整 06/16 20:51
175F:推 hoij79627: 整队先发都有一局病 06/16 20:51
176F:推 candlelit: 有稳定回来 希望打线支援 06/16 20:51
177F:→ dickenst35: 有回稳就好,年轻投手难免有乱流 06/16 20:51
178F:→ mts1003: 自己先保送怪不得别人 06/16 20:51
179F:推 Eichenhof: 土投只要投的进好球带就要鼓励了,多少次自己投死自己 06/16 20:51
180F:→ Eichenhof: 还生气的 06/16 20:51
181F:推 Tigerchan: 比起美美那种一走钟就回不来 五粒算好了 06/16 20:53
182F:→ asdrt: 鸟飞 06/16 20:53
183F:→ jomon817: 到底在干嘛啦 06/16 20:53
184F:推 Nickho: 无效 06/16 20:53
185F:→ asdrt: 真的不知道在打啥 06/16 20:53
186F:→ Nickho: 阿玮又累了吗? 06/16 20:53
187F:推 siang611724: 红中球又打烂了 今年还要看几次 06/16 20:53
188F:推 rain0212: 投手一局病其实很正常啦,有的还好几局病咧 06/16 20:53
189F:推 rod007: 问就是跟进来打 06/16 20:54
190F:推 kyoedengd2s: 跟去年一样 无双完了吗 06/16 20:54
191F:→ asdrt: 都直接塞红中了 笑死 06/16 20:54
192F:推 vick6339: 阿玮最近33打席4安 低潮中 06/16 20:54
193F:→ asdrt: 继续鸟飞 06/16 20:54
194F:→ rain0212: 某个节点要换配球改球种的突然走钟很正常 06/16 20:54
195F:→ fanacicx: 阿玮近况就不太好 06/16 20:54
196F:→ rain0212: :你们不是说打外野 06/16 20:54
197F:→ asdrt: 阿玮近况真的差啊 06/16 20:54
198F:→ Nickho: 找洞呀XD 06/16 20:55
199F:→ rod007: 这样碰出去是有什麽用 06/16 20:55
200F:推 yourtear: 这种打击策略,打击教练还不下台 06/16 20:55
201F:→ yourtear: 真的丢脸 06/16 20:55
202F:→ asdrt: 三个鸟飞 轻轻松松 06/16 20:55
203F:→ rain0212: 四轮今天两颗这种的,其实这种的多打没关系 06/16 20:55
204F:推 kuroboy009: 建立对方投手信心大队 06/16 20:55
205F:→ Nickho: 惨 06/16 20:56
206F:→ jomon817: 被这只投满7局真的会笑死 06/16 20:56
207F:推 Eichenhof: 三垒没人打外野,三垒有人打滚地,这就是本队 06/16 20:56
208F:推 u83l: 哈!他们三个鸟滚,我们三个鸟飞! 06/16 20:56
209F:推 youngkid: 说啥呢 总欸说这是正确的方向 06/16 20:56
210F:→ asdrt: 每个都在切 06/16 20:56
211F:→ rod007: 都打不准 06/16 20:56
212F:推 bluewolfzeus: 好鸟,下半季大概也是垫底了 06/16 20:56
213F:推 kyoedengd2s: 又被轻松吃五局了 06/16 20:56
214F:推 yaieki: 打这种轻松能守备的飞球有什麽用 06/16 20:56
215F:推 jackey2009: 帮王维中增加自信的 06/16 20:56
216F:→ fanacicx: 士纶也是无双放完了 06/16 20:56
217F:推 hoij79627: 我已经看破 06/16 20:56
218F:推 dickenst35: 怎麽对王打得这麽惨 06/16 20:57
219F:→ yaieki: 对王打成这样 真的惨 06/16 20:57
220F:→ yourtear: 一定垫底的 看打击教练啥时会羞愧下台 06/16 20:57
221F:→ Nickho: 都打坏球居多 好球打不准… 06/16 20:57
222F:推 siang611724: 除了詹基坤 整条打线没人有威胁 06/16 20:57
223F:→ bluewolfzeus: 都是中生代了,调整成这样,教练团滚回去吧 06/16 20:57
224F:→ yourtear: 才有可能脱离垫底 06/16 20:57
225F:→ kyoedengd2s: 11.2局一分 06/16 20:57
226F:→ yourtear: 二军都打比较好 06/16 20:58
227F:→ yourtear: 请这种教练 丢脸 06/16 20:58
228F:推 asdrt: 这局我看又要炸了 06/16 20:59
229F:→ fetoyeh: 控球又怪怪的 06/16 21:00
230F:→ rain0212: 这样大概要换了 06/16 21:00
231F:→ asdrt: 没力了 06/16 21:00
232F:推 kyoedengd2s: 丢我们应该挥空三振两次了 06/16 21:00
233F:→ CKMalone: 这颗就骗不到= = 06/16 21:00
234F:→ rain0212: 也76颗了 06/16 21:00
235F:→ asdrt: 算了让他吃完 06/16 21:00
236F:推 beauman002: 还要凹完五局吗 06/16 21:00
237F:→ asdrt: 投不进去啊 06/16 21:01
238F:→ fetoyeh: 反正也是落後 希望把这局吃完 06/16 21:01
239F:推 kicomay: 反正很难赢,让他吃吃看 06/16 21:01
240F:推 BaekJiHeon: 真的很丢脸 打王维中 球还是在地上滚 是要跟多後面 是 06/16 21:01
241F:→ BaekJiHeon: 要选到多喜欢 06/16 21:01
242F:→ asdrt: 又找洞 06/16 21:02
243F:推 rain0212: 我们打就刚好被接到,他们打我们就刚好接不到... 06/16 21:02
244F:推 bluewolfzeus: 台钢都能找到洞 06/16 21:02
245F:推 Blanche: 五粒来丢我们应该6局无失分吧 06/16 21:02
246F:推 hoij79627: 人家运气超好 06/16 21:02
247F:→ Blanche: 超衰 06/16 21:02
248F:推 vick6339: 刚刚三个飞球耶 哪来在地上滚 06/16 21:02
249F:→ fetoyeh: 还是找洞 06/16 21:02
250F:推 BaekJiHeon: 五局两安 笑死 06/16 21:02
251F:推 yaieki: 球评在踩什麽 06/16 21:02
252F:→ rain0212: 还是缴学费了 06/16 21:03
253F:→ bluewolfzeus: 还E 06/16 21:03
254F:→ asdrt: 传什麽鬼 06/16 21:03
255F:→ Blanche: 这搞自己了 06/16 21:03
256F:推 u83l: 昏倒! 06/16 21:03
257F:推 ssss06: 惨 06/16 21:03
258F:→ vick6339: 这怪不得别人了… 06/16 21:03
259F:推 nobodywang: 不看了 06/16 21:03
260F:推 jackey2009: 自己失误了 06/16 21:03
261F:→ Blanche: 没差了 06/16 21:03
262F:→ kenbarbara: 废到笑 06/16 21:03
263F:→ yaieki: 传什麽鬼 06/16 21:03
264F:嘘 wglhe: 这什麽低级投手 06/16 21:03
265F:推 lulusuccess: 有够废 06/16 21:03
266F:→ dvnorlag: 控球真好 呵呵 06/16 21:03
267F:推 rod007: 传准应该会出局 06/16 21:03
268F:推 kyoedengd2s: 笑死 自己搞自己 06/16 21:03
269F:→ candlelit: 唉 06/16 21:03
270F:→ vick6339: 传准稳死的 06/16 21:03
271F:推 dsauqt: 笑死 06/16 21:03
272F:→ Blanche: 转身传偏了 06/16 21:03
273F:→ rain0212: 选择没错,时间也没错,就是自己做错了 06/16 21:03
274F:→ asdrt: 稳稳传就好 06/16 21:03
275F:推 dickenst35: 怎麽传这样 06/16 21:03
276F:→ fetoyeh: 本队投手的守备还是常出包啊 XD 06/16 21:03
277F:→ laidaisy: 分数立刻夺还 06/16 21:03
278F:→ candlelit: 唉 失误 06/16 21:03
279F:推 garry79618: 无奈...时间很够 06/16 21:04
280F:推 zbradst: 真贴心知道我可以关电视了 06/16 21:04
281F:推 daniel1344: 根本不是滑的问题好吗 06/16 21:04
282F:推 champions: 这场会鲁阁吗 06/16 21:04
283F:推 Joeng: 自己搞死自己..时间那麽充裕 06/16 21:04
284F:推 Tigerchan: 我们投手守备都很烂 06/16 21:04
285F:→ asdrt: 别人得分真轻松 06/16 21:04
286F:推 kicomay: 急了 06/16 21:04
287F:推 cctu0618: 随便了啦 上半季都没差了 06/16 21:04
288F:嘘 marx0126: 阿斗 06/16 21:04
289F:→ kyoedengd2s: 我们投手处理短打怎麽都有问题 陈琥齐哲 06/16 21:04
290F:→ bluewolfzeus: 真是烂到不行,面对台钢一堆鸟事 06/16 21:04
291F:→ Blanche: 最好的是郑凯文 06/16 21:04
292F:嘘 frankmilk: 这就是明星队! 06/16 21:04
293F:推 yupup: 太急 06/16 21:04
294F:→ dickenst35: 手滑了 06/16 21:04
295F:→ hoij79627: 果然是夺还,打一分就还一分 06/16 21:04
296F:嘘 alanshore608: 是要被啾按在地上摩擦到什麽时候 06/16 21:04
297F:→ fetoyeh: 郑凯文之後其实就没几个特别好的 06/16 21:04
298F:推 happypuma: 到底都在练什麽球我就问 06/16 21:04
299F:→ Tigerchan: 吕宝也还行 其他人都超烂 06/16 21:04
300F:→ vick6339: 叫凯文练一下这些学弟 06/16 21:04
301F:→ fetoyeh: 有人是不是忘了本队现在垫底啊 XD 06/16 21:05
302F:推 crusaders811: 不愧是垫底球队,有哪一点能赢对手? 06/16 21:05
303F:→ champions: 赶快打一打五局收一收了啦难看 06/16 21:05
304F:推 siang611724: 太急着传吧 时间明明很充裕 06/16 21:05
305F:→ kicomay: 上半季也不是第一天这麽鸟了…怎麽还那麽气XD 06/16 21:05
306F:→ bluewolfzeus: 要被台钢虐几年啊,不丢脸吗 06/16 21:05
307F:→ fetoyeh: 喔对 吕宝还不错 他也日职回来的 06/16 21:05
308F:推 flyhykt: 这场只求不要被开鲁阁就好... 06/16 21:05
309F:→ dvnorlag: 好人 06/16 21:05
310F:→ dickenst35: 练到中午没练守备 06/16 21:05
311F:推 kyoedengd2s: 拜托下雨收一收了 06/16 21:05
312F:推 yupup: frankmilk滚回你的喵版 06/16 21:05
313F:→ fetoyeh: 这球行啦 06/16 21:05
314F:→ kyoedengd2s: 别再羞辱我们了 06/16 21:05
315F:→ daniel1344: 投球烂 守备也不行 投手到底都在练啥 只会跑步吗 06/16 21:05
316F:→ asdrt: 一堆海巡 笑死 投票投输 06/16 21:05
317F:→ Tigerchan: 有一年我们守备失误几乎都投手 06/16 21:06
318F:推 bibbywei: 刷爆兄弟 06/16 21:06
319F:推 jackey2009: 被王维中吃死死的,又加失误这场大概就这样了 06/16 21:06
320F:→ asdrt: 去年啊 06/16 21:06
321F:推 Blanche: 还有别队的宝跑来嘘吗 06/16 21:06
322F:→ asdrt: 1:6 06/16 21:06
323F:→ fetoyeh: 喵宝滚回去 爽啦 投票投不赢在那边叫 06/16 21:06
324F:→ bluewolfzeus: 真好打 06/16 21:06
325F:→ kyoedengd2s: 喵宝啊 不是吹人数第二 怎麽输邦邦 06/16 21:06
326F:推 rain0212: 奇怪,一样高飞球我们怎麽守的这麽辛苦 06/16 21:06
327F:推 champions: 不是 对面每个人都打这麽远是怎样 06/16 21:06
328F:→ jackey2009: 看看他们的飞球跟我们的飞球差很多 06/16 21:07
329F:→ asdrt: 小心-0 06/16 21:07
330F:→ Tigerchan: 击球初速好啊 06/16 21:07
331F:推 dsauqt: 这位身材真好 06/16 21:07
332F:推 hoij79627: 我们都鸟飞鸟滚,人家都咻一个好远 06/16 21:07
333F:→ Blanche: 我们各种碰 06/16 21:07
334F:→ dsauqt: 这种挥棒我们二军有吗 06/16 21:07
335F:→ fetoyeh: 人家台钢就是全挥击啊 哪像本队在那边碰碰碰 06/16 21:07
336F:→ asdrt: 宋弟体格真的好 06/16 21:07
337F:推 siang611724: 人家不会跟进来在那边用碰的阿 06/16 21:07
338F:推 crusaders811: 我们现在一场比赛也打不出几个这类型的飞球 06/16 21:07
339F:推 kicomay: 五粒今天的球都被扛很远 06/16 21:07
340F:→ Blanche: 阿坤Npppp 06/16 21:07
341F:推 dickenst35: 问就是广角打法 06/16 21:07
342F:推 u83l: 五粒第一次吃满五局!继续加油吧! 06/16 21:08
343F:推 kyoedengd2s: 人家全挥击啊 我们三垒有人碰个游击鸟飞有个毛用 06/16 21:08
344F:→ asdrt: 五粒球本来就轻吧 06/16 21:08
345F:推 yaieki: 只会碰的飞球这麽鸟没有用啊 哪像对面全力挥 06/16 21:08
346F:推 vick6339: 因为本队打者打不到我们的投手啊 era+75多好打 06/16 21:08
347F:→ champions: 两分白掉的 06/16 21:08
348F:推 lovesinker: 宋弟真的好猛喔,我们到底是为了选谁没选到宋? 06/16 21:08
349F:→ asdrt: 至少吃光五局了 06/16 21:08
350F:→ dvnorlag: 差点跌倒 内外野交界 06/16 21:08
351F:→ rain0212: 球质也是有差啦,但王维中球质有多好我不知道 06/16 21:08
352F:→ asdrt: 本来不回掉分的 06/16 21:08
353F:→ Tigerchan: 我们曾经也是这样打 然後平野不满意 决定改成现在这样 06/16 21:08
354F:→ Tigerchan: 了 06/16 21:08
355F:→ Blanche: 传球传好也不会掉分 06/16 21:08
356F:推 jjam: 可怜哪 王维中又压制XD 06/16 21:09
357F:推 dsauqt: 你不要跟我说王维中球质很好欸 06/16 21:09
358F:→ kyoedengd2s: 球质最轻还得是肉包扬 刚刚有几球应该直接出去了 06/16 21:09
359F:→ fetoyeh: 伍粒其实今年还没被扛全垒打 去年也只有三发 06/16 21:09
360F:→ siang611724: 现在这种挥棒策略 这麽肯定打者打我们投手可以打很好 06/16 21:09
361F:→ siang611724: 哦? 06/16 21:09
362F:→ kicomay: 今天就大家不要受伤就好…至於打击今年就是这样了…. 06/16 21:09
363F:推 hsincheng: 这场地不要受伤比较重要 06/16 21:09
364F:→ fetoyeh: 这局真的可惜 传球传好就没事了 06/16 21:10
365F:→ siang611724: 怎麽不说投手如果可以丢本队打者 era+可能不会是75 06/16 21:10
366F:推 meta41110: 这叫吃满0.0 06/16 21:10
367F:推 crusaders811: 可以下雨了啦,现在收保证红中不会靠杯 06/16 21:10
368F:推 rain0212: 我们是土狗跟五粒啊....没有安神抽搞不好也有宋? 06/16 21:10
369F:推 kyoedengd2s: 王维中看对战其他队就知道了 就是我们打者烂 06/16 21:10
370F:→ dickenst35: 广角打法全能打者 06/16 21:10
371F:→ jjam: 只有对吱吱得高分假象 06/16 21:10
372F:→ siang611724: 王维中都能11.2局只掉1分了 06/16 21:10
373F:→ kyoedengd2s: 之前打得到 现在打不到 谢谢平野西田後藤 王维中应 06/16 21:10
374F:→ kyoedengd2s: 该会请你们吃饭 06/16 21:10
375F:嘘 yourtear: 最鸟的打击策略教练 只会占缺 06/16 21:10
376F:→ rain0212: 之前就打不到王了啦,只是应该也没这麽烂 06/16 21:11
377F:推 Blanche: 以後排毒不知道要多久 06/16 21:11
378F:→ fetoyeh: 丹尼尔24年可以弄出好几个10轰打者 现在连飞到墙边都不行 06/16 21:11
379F:→ meta41110: 没看王的防御率还以为很强咧0.0 06/16 21:11
380F:→ Blanche: 没看大饼就是要排江少庆对我们 06/16 21:12
381F:推 kyoedengd2s: 去年4局太少 前年先发三场 12局打9分 06/16 21:12
382F:推 BaekJiHeon: 每场都打这种内容 不丢脸吗 06/16 21:12
383F:→ jjam: 忍到季末吧 不过烂一整年要调回来不知道要多久 06/16 21:12
384F:→ yourtear: 王只能对我们胜投 06/16 21:12
385F:推 crusaders811: 王维中:你以为我不想每场都投兄弟吗 06/16 21:12
386F:推 dsauqt: 我建议王维中投中信到季末 数据会洗的很好看 06/16 21:13
387F:推 rain0212: 哪有每场,除了打吱(欸 06/16 21:13
388F:→ jjam: 今年打击大概就这样了 06/16 21:13
389F:推 dickenst35: 明年就算换新教练也要一段磨合期,一年又过去了 06/16 21:13
390F:→ kyoedengd2s: 没奇蹟发生 就是看那三个日本人整年啦 06/16 21:13
391F:推 champions: 龙王又准备喜提QS 06/16 21:14
392F:→ kyoedengd2s: 新闻讲起来没打算换啊 06/16 21:14
393F:推 siang611724: 看起来就是打算让他们实习到季末阿 06/16 21:14
394F:→ siang611724: 大概明年上半季要花一两个月排毒了 06/16 21:14
395F:推 asdrt: NP 06/16 21:14
396F:→ rain0212: 最好是又接的到了..... 06/16 21:14
397F:推 Tigerchan: 打击大概就是偶尔几场爆发一下 06/16 21:14
398F:推 u83l: 又! 06/16 21:14
399F:推 youngkid: 你看平野有在管现实吗?这就是他要的球风啊 06/16 21:14
400F:推 hoij79627: 各种NO 06/16 21:14
401F:→ hoij79627: NP 06/16 21:14
402F:→ rain0212: 这打别队又是传不到的那种了 06/16 21:14
403F:→ dvnorlag: NP 06/16 21:14
404F:推 jackey2009: 就已经没什麽安打了还被美技 06/16 21:14
405F:→ asdrt: 应该是6将於失一分 06/16 21:15
406F:→ meta41110: 大概想躺整年吧0.0 06/16 21:15
407F:→ kyoedengd2s: 周末江少庆丢我们应该也是‘’找回身手七局无失分‘ 06/16 21:15
408F:→ kyoedengd2s: ’ 06/16 21:15
409F:推 crusaders811: 这一型不是我们最喜欢选的吗 06/16 21:15
410F:→ asdrt: 或是七局 06/16 21:15
411F:推 stonewu14: 今年球季结束後,其他5队有投过兄弟的投手,应该摆一 06/16 21:15
412F:→ stonewu14: 桌请我们三位晶团教练,感谢这三位让他们的成绩变好, 06/16 21:15
413F:→ stonewu14: 明年的薪水有筹码可以谈 06/16 21:15
414F:→ youngkid: 人家刷你刷那麽爽 当然自信爆棚 06/16 21:15
415F:→ jjam: 果然亲爸爸 做什麽都很顺 06/16 21:15
416F:→ Talentwei: 的确.现在的打击就是平野要的球风 06/16 21:15
417F:→ asdrt: 23棒基本没辄 06/16 21:16
418F:推 yourtear: 哪有Np 还是鸟滚 06/16 21:16
419F:→ rain0212: 选蔡也没不对吧,贡献什麽的都未来的事了 06/16 21:16
420F:推 eightting: Go 06/16 21:16
421F:推 kicomay: 我们就各种被接…他们就各种找洞….这什麽运 06/16 21:16
422F:→ crusaders811: 滚起来 06/16 21:16
423F:推 kyoedengd2s: 蔡看起来不错啊 只是很像有点玻璃 06/16 21:16
424F:→ meta41110: 今年连喵都刷不动了0.0 06/16 21:16
425F:推 jonnet: 23棒是说好的吗 06/16 21:16
426F:→ yourtear: 打击策略就是鸟滚鸟飞 看红中 06/16 21:16
427F:→ asdrt: 防御力7我们打不到 06/16 21:16
428F:推 dsauqt: 对面是宾士哥还是魔神乐? 06/16 21:17
429F:推 bar9527: 求一轰 06/16 21:17
430F:推 vick6339: 这个有想扛出去喔 06/16 21:17
431F:→ asdrt: 唉 还是打不到 06/16 21:17
432F:→ jjam: 再来要帮少庆兄找回王牌身手了 06/16 21:17
433F:推 fetoyeh: 现在选谁进来都怕被养烂吧 打教这个样子 06/16 21:17
434F:推 yaieki: 怕就怕平野很会讲 明年又续约 继续荼毒 06/16 21:17
435F:→ kicomay: 建立自信找爪爪! 06/16 21:17
436F:→ asdrt: 笑死 主审 06/16 21:17
437F:推 kyoedengd2s: 扣掉我们是16.5 06/16 21:18
438F:推 eightting: Fo 06/16 21:18
439F:推 crusaders811: Who is your daddy ? 06/16 21:18
440F:→ asdrt: 红中打这样 两边差距有够大 06/16 21:18
441F:推 Joeng: 对上爪 每个都是赛扬 06/16 21:18
442F:推 Blanche: 只看数据还以为哪个王牌压制我们 06/16 21:18
443F:推 Tigerchan: 我们还没打到水坑过 06/16 21:18
444F:推 qazw222: 别说还要投第七局捏== 06/16 21:18
445F:推 bluewolfzeus: 真鸟,这到底是打者问题还是教练团 06/16 21:18
446F:→ crusaders811: 我觉得可以投到八局 06/16 21:18
447F:→ kicomay: 全力的出棒? 主播你真好 06/16 21:18
448F:推 champions: 轻松QS== 06/16 21:18
449F:→ asdrt: 七局应该妥妥 06/16 21:18
450F:→ crusaders811: 有人上垒再换就好,英雄台预备备 06/16 21:19
451F:→ yaieki: 王维中明年薪水能涨要大力感谢我们吧 打他打成这样烂 06/16 21:19
452F:推 kakashi1006: 既然晶团本季不换那就坦到状元签喔 06/16 21:19
453F:嘘 wglhe: 全联盟只有本队不会打这咖 06/16 21:19
454F:→ asdrt: 我们才两安 06/16 21:19
455F:推 dsauqt: 我们挥棒真的好丑 06/16 21:19
456F:推 jeffrey0112: 一堆失投都掌握不好 真棒 06/16 21:19
457F:推 bar9527: 两个去年达成百轰的,今年六月了还在求首轰,心酸呀XD XD 06/16 21:19
458F:→ bar9527: XD 06/16 21:19
459F:推 siang611724: 反正你打线那麽软烂 球数没到当然继续 搞不好还能偷 06/16 21:19
460F:→ siang611724: 一下 06/16 21:19
461F:→ Tigerchan: 我们让王明年有工作了 06/16 21:19
462F:推 jackytien: 都有问题啦 教练烂 选手也不争气 打啥鸟东西 06/16 21:19
463F:推 meta41110: 坦到像今年那麽小池也是衰好吗0.0 06/16 21:20
464F:推 Joeng: 这队 丢红中肉包都可以挥空 06/16 21:20
465F:→ youngkid: 你看现在所有球队都会特别找对我们的场次找信心 06/16 21:20
466F:推 angel6502: 反正晶团再怎麽烂都还是有球迷愿意牡蛎 他们当然没差 06/16 21:20
467F:推 qazw222: 真的要投XDDDDDD 06/16 21:20
468F:→ Tigerchan: 今年詹拉打弹道也是平的 根本不可能轰 06/16 21:20
469F:推 kyoedengd2s: 12.2局1分 其他两队6局拿11分 丢我们可以丢100局 真 06/16 21:20
470F:→ kyoedengd2s: 棒 06/16 21:20
471F:→ crusaders811: 王:我现在全身充满力量 06/16 21:20
472F:推 Blanche: 庭纶上 岳政下 06/16 21:20
473F:→ kyoedengd2s: 王维中丢我们九局都行吧 06/16 21:20
474F:推 goodmount: 龙王超强 06/16 21:21
475F:推 asdrt: 又上来一个BB 06/16 21:21
476F:→ rain0212: 我们今年就是各种被对手拿捏,自己没起来之前那就是被别 06/16 21:21
477F:→ rain0212: 人轻取的垫底队了 06/16 21:21
478F:→ asdrt: 又不知道在投啥了 06/16 21:21
479F:推 milkman: 这鸟投手打成这样真是笑了 06/16 21:21
480F:→ rain0212: 下班了XDD干嘛呢红中,好机会欸 06/16 21:22
481F:推 champions: 一上来又bb zzz 06/16 21:22
482F:→ Blanche: 左魏今年调整很差 06/16 21:22
483F:→ kenbarbara: 不保送很难 06/16 21:22
484F:→ asdrt: 上来都要先送一个保送真的无言 06/16 21:22
485F:→ crusaders811: 除非有乔到什麽旅外大咖回来,不然以我们的养成的能 06/16 21:22
486F:→ crusaders811: 力,顺位前面可能也没什麽用 06/16 21:22
487F:推 fetoyeh: 魏这样有什麽好奇怪的 XD 06/16 21:22
488F:推 dsauqt: 请问他在投什麽 06/16 21:22
489F:推 JF88269521: 明年想加薪不扣薪的土投都来投爪 06/16 21:22
490F:→ champions: 这人去二军练了什麽吗 06/16 21:22
491F:→ asdrt: 投进去很难吗 06/16 21:22
492F:推 kyoedengd2s: 又来一个瞎丢的 06/16 21:22
493F:推 yaieki: 整队红中都不会打 对面派谁来投都没差 06/16 21:22
494F:→ champions: 海一颗 06/16 21:23
495F:→ asdrt: 都不用挥棒 06/16 21:23
496F:→ asdrt: 自动上垒 06/16 21:23
497F:推 beauman002: 都剩一些13X还没控球的吗 06/16 21:23
498F:→ dvnorlag: 打者好轻松 站着就好 06/16 21:23
499F:→ asdrt: 打跑XDXD 06/16 21:23
500F:→ yaieki: 这什麽 06/16 21:23
501F:推 msarthur: 吗咧这都打得到 06/16 21:23
502F:→ crusaders811: 没暴传已经很好了 06/16 21:23
503F:→ asdrt: 感谢送出局 06/16 21:23
504F:→ fetoyeh: 打跑 06/16 21:23
505F:→ rain0212: 这样都行... 06/16 21:23
506F:→ kyoedengd2s: 这种球速那麽慢又控很差的 是有在练球的吗? 06/16 21:23
507F:→ JF88269521: 昙花一现的去年 06/16 21:24
508F:推 flyhykt: 这局看来又不妙了 06/16 21:24
509F:→ fetoyeh: 淦嘛打跑 魏站着等就会送上垒 06/16 21:24
510F:推 eric0322: 60蛮有技巧的 06/16 21:24
511F:→ asdrt: 小硕根本投不进去 对面还战术真的感谢 06/16 21:24
512F:推 kyoedengd2s: 红中怕打不完吧…早点打完早点回家 06/16 21:24
513F:→ yaieki: 魏投这样 对面还在做什麽战术啊 06/16 21:25
514F:→ asdrt: 两好两坏吧 06/16 21:25
515F:推 beauman002: 我们练新人对面练战术 大家都来练 06/16 21:25
516F:推 msarthur: 俊宏季记错了吧 06/16 21:25
517F:→ kyoedengd2s: 不战术选的话十点还在这局 06/16 21:25
518F:→ rain0212: 这传球还真只能看顶哥 06/16 21:25
519F:→ asdrt: 这球到底要骗谁 06/16 21:26
520F:推 fetoyeh: 24跑传就是顺畅 06/16 21:26
521F:→ Tigerchan: 黄棒会沾酱油 06/16 21:26
522F:→ asdrt: 真的不知道在投啥 06/16 21:27
523F:→ asdrt: 没有一球在框内 06/16 21:27
524F:推 kyoedengd2s: 真的是丢个毛 06/16 21:27
525F:→ dvnorlag: 一个人的好零 06/16 21:27
526F:→ fetoyeh: 伍乱流你可以看他很努力想要投进去 魏这个就是乱跑... 06/16 21:28
527F:推 rain0212: 下庄 06/16 21:28
528F:推 u83l: 对方人很好! 06/16 21:28
529F:→ asdrt: 投进去不是很好吗… 06/16 21:28
530F:推 msarthur: 草总之前转播的时候有说过,控球是可以靠大量练习有效 06/16 21:28
531F:→ msarthur: 修正的 06/16 21:28
532F:推 jjam: 好人 06/16 21:28
533F:→ fetoyeh: 草总当然有资格说这句话 XD 06/16 21:28
534F:→ jjam: 可以得分了没 有够难看 06/16 21:28
535F:推 Tigerchan: 今年好几个控球又回复以前的状态了 06/16 21:29
536F:推 kicomay: 魏的控球修很多年了…一直都修不好 06/16 21:29
537F:推 crusaders811: 有一分了没被完封不要太不满 06/16 21:29
538F:推 kyoedengd2s: 平野说有些投手练到中午这句应该不是干话了 06/16 21:29
539F:→ candlelit: 打击可以加油点吗 06/16 21:29
540F:→ fetoyeh: 去年魏的控球可以算是修到可以用 我都想去拜拜了 06/16 21:30
541F:→ fetoyeh: 然後今年打回原样 06/16 21:30
542F:→ Tigerchan: 魏 美美 林晖盛去年控球都有修好 然後今年又没了 06/16 21:30
543F:→ jjam: 本队控球真的一个比一个感人 然後球速也没比较快 06/16 21:30
544F:推 kicomay: 土投群集体退步除了教练团有问题…球员本身问题也不小 06/16 21:31
545F:推 siang611724: 魏林去年都以为控球修好了 今年直接吐回去 06/16 21:31
546F:推 bluewolfzeus: 居然让王维中投成这样,有够丢脸 06/16 21:31
547F:推 msarthur: 大耳这两年球速也拉起来了 06/16 21:31
548F:推 nanashin: 投别队都爆炸的啾王对上本队依旧塞扬...... 06/16 21:31
549F:推 kyoedengd2s: 我要看王维中完投欸 怎麽换了 06/16 21:31
550F:推 rain0212: 身体健康了吧,他这几场记得都表现不错 06/16 21:31
551F:推 asdrt: 大耳是不是姿势变了 06/16 21:32
552F:→ kicomay: 一直丢脸丢脸的….其实可以不要看….今年打击就是长这样 06/16 21:32
553F:→ kicomay: 啊 06/16 21:32
554F:推 msarthur: 可惜 06/16 21:32
555F:→ asdrt: 我记得他以前手更直一点 06/16 21:32
556F:推 bar9527: 惜 06/16 21:32
557F:推 arthur8787: 可惜 警戒区 06/16 21:32
558F:推 rod007: 他现在可以投到145...横田真的会调 06/16 21:33
559F:推 kyoedengd2s: 这几场感觉状况慢慢回来了 基 06/16 21:33
560F:推 z23061542: 横田工厂 06/16 21:33
561F:推 msarthur: 你看他投完球手最後会往上拉 06/16 21:33
562F:推 rain0212: 身体也比较正,右手满藏的 06/16 21:33
563F:推 msarthur: 找到自己舒服的发力了 06/16 21:33
564F:推 champions: 好强 06/16 21:34
565F:→ rod007: 145 K 06/16 21:34
566F:→ rain0212: 他身体最後这个拉怎麽觉得满危险的XD 06/16 21:34
567F:→ champions: 人均塞扬 06/16 21:34
568F:推 asdrt: 看起来就是甩出去 然後拉回来 06/16 21:34
569F:推 kyoedengd2s: 别队都是140调到145 我们是一堆140以下 06/16 21:34
570F:推 kicomay: 投手教练群的能力差别真大 06/16 21:35
571F:推 bar9527: 真羡慕,别人有好教练 06/16 21:35
572F:推 crusaders811: 我们的通常是加盟即巅峰 06/16 21:35
573F:推 rain0212: 我们的飞球都不用追 06/16 21:35
574F:推 msarthur: 棒头 06/16 21:35
575F:推 bluewolfzeus: 这麽近喔 06/16 21:35
576F:→ asdrt: 可惜打不错 06/16 21:35
577F:→ kyoedengd2s: 三垒无人外野飞球无误 06/16 21:36
578F:→ asdrt: 但就是棒头 06/16 21:36
579F:推 eightting: 换虎王 06/16 21:36
580F:推 jjam: 打这种没什麽用 06/16 21:36
581F:→ bluewolfzeus: 这群教练团什麽时候解散啊 06/16 21:37
582F:推 techcrpa: 王维中、 许峻阳 大家都是赛扬 06/16 21:37
583F:→ asdrt: 对战2-0-9准备 但我看上半季应该是2-0-10了 根本打不赢 06/16 21:37
584F:推 Tigerchan: 这位置的球 别队都直接射墙 06/16 21:37
585F:→ asdrt: 我猜先保送一个 06/16 21:38
586F:→ bluewolfzeus: 被台钢虐得死死的,从去年到今年可悲 06/16 21:38
587F:推 nanashin: 没关系我们家虎王也是塞扬,落後塞扬...... 06/16 21:38
588F:→ asdrt: 布阵不错 06/16 21:38
589F:→ techcrpa: 胖虎应该可以投得很好吧 06/16 21:38
590F:→ jjam: 本队不先改革教练团就是没救 06/16 21:38
591F:推 Tigerchan: 我们对台钢那2胜几时赢的啊 只记得一场大巨蛋 06/16 21:39
592F:→ jjam: 投手养成永远输别队 现在连打击都被荼毒了 06/16 21:39
593F:推 kicomay: 我们只能祈祷球季结束改组了..很怕晶团续约 06/16 21:39
594F:→ rain0212: 奇怪我们防守就要追半天 06/16 21:39
595F:→ asdrt: 一场大巨蛋一场洲际 06/16 21:39
596F:→ CKMalone: 随便一棒都比你远XD 06/16 21:39
597F:→ techcrpa: 失投了啦!!! 06/16 21:39
598F:推 beauman002: 长打就是这麽简单 06/16 21:40
599F:推 Joeng: 随便打就长打..我们努力打 鸟滚,鸟飞 06/16 21:40
600F:推 bar9527: 真的,别人打的飞球都要追XD XD XD 06/16 21:40
601F:→ rain0212: 教练团要动是希望下半季中二军投手部门就要先动了 06/16 21:40
602F:→ asdrt: 三小 06/16 21:40
603F:推 dsauqt: 有看到这挥棒吗 06/16 21:40
604F:推 msarthur: 这啥小 06/16 21:40
605F:→ asdrt: 乾冰XDXD 06/16 21:40
606F:→ dsauqt: 我们是在碰 06/16 21:40
607F:→ techcrpa: 这是战术吗 06/16 21:40
608F:→ rain0212: 这什麽莫名其妙的拐气 06/16 21:40
609F:推 Fingel: 换教练还要排毒,这明年就过去了.重点是恰没想要换 06/16 21:40
610F:推 bluewolfzeus: 二军都能打爆王维中,一军真鸟 06/16 21:40
611F:推 candlelit: 何时可以看到我们的长打 。。 06/16 21:41
612F:→ beauman002: 跟进来选了半天然後红中失打 06/16 21:41
613F:→ kicomay: 有怪气拐气? 06/16 21:41
614F:→ techcrpa: 嗯 有鬼 06/16 21:41
615F:推 jjam: 只有跟吱吱互啄才感觉到会得分 XD 06/16 21:41
616F:→ asdrt: 控球 06/16 21:41
617F:推 Tigerchan: 二军3局得3分 一军11.2局1分 06/16 21:41
618F:→ techcrpa: 近亲繁殖就是一切 06/16 21:41
619F:→ jjam: 打别队马上又恢复原状 06/16 21:41
620F:推 rod007: 菜鸡只有两只 今天对面是老鹰 06/16 21:42
621F:→ asdrt: 整场两安 06/16 21:42
622F:推 hungurlea: 呜呜呜 到底 06/16 21:43
623F:推 rod007: 两只还同一个人打的 06/16 21:43
624F:推 kuroboy009: 一二军要不要互换一下,现在这批一军深受晶团荼毒 06/16 21:43
625F:推 Tigerchan: 今年打击很常看到整场 2 3安的 06/16 21:44
626F:推 kyoedengd2s: 别污染二军了 这种直接开了比较好 06/16 21:44
627F:→ kyoedengd2s: 总欸不觉得有问题啊 觉得选手有问题XD 06/16 21:44
628F:推 siang611724: 互换就是换另一组人被毒而已 根源不除掉就没救 06/16 21:44
629F:→ Tigerchan: 互换就是大家都被毒到 06/16 21:45
630F:→ siang611724: 今年印象每周第一场打击都超惨 是不是休兵日被实习生 06/16 21:45
631F:→ siang611724: 抓去特打呢XD 06/16 21:45
632F:推 bar9527: 求第二人安打@@ 06/16 21:45
633F:推 Jyeva: 台钢不是上胜利组???? 06/16 21:46
634F:推 CCuLongDick: 不用浪费 06/16 21:46
635F:→ bar9527: 状况爆差@@ 06/16 21:46
636F:推 Tigerchan: 阿玮这状态下二军比较好 06/16 21:47
637F:推 rain0212: 其实蛮开心看别队投手部门的成长....我们也该跟上了 06/16 21:47
638F:推 jonnet: 阿玮被丢到外野打击又开始掉了 06/16 21:47
639F:推 fetoyeh: 阿玮打击也开始掉了 06/16 21:47
640F:推 wwf80048: 被王维中压制成这样,真的笑死 06/16 21:48
641F:推 rod007: 速球这转速有点猛 06/16 21:48
642F:推 asdrt: 笑死 06/16 21:48
643F:推 CCuLongDick: 就这颗滑球 连3k有感觉 06/16 21:49
644F:→ rain0212: 惨 06/16 21:49
645F:推 jjam: 阿玮其实掉一段时间了 06/16 21:49
646F:→ asdrt: 2700转 06/16 21:49
647F:推 meta41110: 看这场还不如看屁家休闲一下0.0 06/16 21:49
648F:嘘 abcnelson654: 到底要烂到什麽时候? 06/16 21:49
649F:→ asdrt: 那就不要看啊…做啥说出来 06/16 21:49
650F:→ rain0212: 他投球比许还轻松的感觉 06/16 21:49
651F:嘘 jackytsao: 烂到流汁 06/16 21:49
652F:推 Tigerchan: 棒子挥这麽慢 06/16 21:50
653F:→ dvnorlag: 一直吃蛋糕是怎样 整队都过生日喔?! 06/16 21:50
654F:→ Eling5: 这打击是要烂到什麽时候 06/16 21:50
655F:→ asdrt: 8教育两安 笑死 06/16 21:50
656F:推 madlesss: 打击惨到不行 06/16 21:50
657F:→ rain0212: 现在单局投我们用超过15颗的都可以叫烂投了XD 06/16 21:50
658F:推 dsauqt: 这几轮啊 06/16 21:50
659F:→ jjam: 这什麽打击啊XD 06/16 21:50
660F:推 techcrpa: 厉害 人人都是赛扬 06/16 21:50
661F:推 SylviaSJ: 四轮遇到啾也凉 06/16 21:51
662F:推 jonnet: 这在中信都能当终结者了 06/16 21:51
663F:→ jjam: 平野 现在还是正确的道路吗 06/16 21:51
664F:推 dsauqt: 刚刚查一下这22指名............ 06/16 21:51
665F:推 Jyeva: 台钢好难打啊 06/16 21:52
666F:推 kuroboy009: 想知道平野还可以讲什麽屁话 06/16 21:52
667F:推 bibbywei: 今年真的好艰苦 06/16 21:52
668F:推 siang611724: 继续嘴球员就好啦 一千零一招 06/16 21:52
669F:→ z23061542: 应该是18 维基是错的 06/16 21:52
670F:→ jjam: 看到台钢就毫无反击能力 06/16 21:53
671F:→ amazesql: 一军的打击环境有毒,还是别队的投捕策略爆强?二军上 06/16 21:53
672F:→ amazesql: 来的都能猛个几场,之後就冷掉…… 06/16 21:53
673F:推 crusaders811: 讲到这个,上一场延长赛接连垒上出局,平野有什麽评 06/16 21:53
674F:→ crusaders811: 论吗?没有骂丢脸? 06/16 21:53
675F:推 anthony67: 不会选不会养不会用 呵呵 06/16 21:53
676F:推 Tigerchan: 平野上一次嘴炮完 又开始赢不了了 06/16 21:53
677F:推 champions: 笑死 对面土投没有一个打得到 06/16 21:53
678F:→ siang611724: 新人猛几场冷掉很正常 要看後续的调整 但我不期待一 06/16 21:54
679F:→ siang611724: 军两个打教能帮到新人什麽 06/16 21:54
680F:推 rod007: 只打得动跟自己一样的烂鸡 06/16 21:54
681F:嘘 a12367227: 彭政闵周思齐制服组加油,至少今年季末要看到一二军教 06/16 21:54
682F:→ a12367227: 练团人事大变动^.< 06/16 21:54
683F:→ dsauqt: 人家18指名......... 06/16 21:54
684F:→ jjam: 都是球员做不到晶团的要求 06/16 21:55
685F:推 bar9527: 1001招:都有提醒,选手没做好XD XD XD 06/16 21:55
686F:→ champions: 今年只能勉强欺负乐天 06/16 21:55
687F:推 Jyeva: 恰恰加油,希望大刀阔斧 06/16 21:55
688F:→ asdrt: 现在一军打击教练根本不会调整 06/16 21:55
689F:→ asdrt: 废到爆 06/16 21:55
690F:推 jonnet: 落後塞扬第一品牌 06/16 21:55
691F:→ asdrt: 还真的都塞红中 06/16 21:56
692F:推 Tigerchan: 今年对啾有一半场次被完封 今天有分还是靠水坑定杆 06/16 21:56
693F:→ a12367227: 对先发打线七成新人的乐天也是赢少输多 还欺负勒 06/16 21:56
694F:推 techcrpa: 吱吱也没被你欺负到啊 对战结果也是输 06/16 21:56
695F:推 siang611724: 对吱不能算欺负吧XD 对战好像还输不是? 06/16 21:56
696F:→ rain0212: 感觉投的不错人家也求大只的在打结果你还送上去 06/16 21:57
697F:推 bar9527: 只会下毒,不会解毒?惨XDD 06/16 21:57
698F:推 jjam: 哪有欺负吱吱 只是比较能得分而已 吱吱对战还是赢 06/16 21:57
699F:推 kevin05233: 这场怎麽会这麽难看啊...... 06/16 21:57
700F:推 dsauqt: 说个笑话欺负乐天?我们对战落後好吗 06/16 21:57
701F:→ asdrt: 控球我看又跑掉了 06/16 21:57
702F:→ asdrt: 笑死 06/16 21:58
703F:→ rain0212: 台钢太会了吧 06/16 21:58
704F:→ asdrt: 感谢 这印象分数直接烂掉XD 06/16 21:58
705F:→ kevin05233: 加上常富宁冷静阴沉的转播..我睡着了两次 06/16 21:58
706F:推 msarthur: CY 06/16 21:58
707F:推 BaekJiHeon: 2安 是要打什麽 06/16 21:59
708F:推 champions: 所以我说勉强啊 至少是互相比烂 06/16 21:59
709F:推 Tigerchan: 对台钢基本上就是被虐爆 一半场次完封 这怎麽打 06/16 21:59
710F:推 siang611724: 说到平野嘴完就开始赢不了 这剧本今年好像也看了2.3 06/16 21:59
711F:→ siang611724: 次= = 06/16 21:59
712F:→ champions: 其他四队根本都是被虐的份 06/16 22:00
713F:→ BaekJiHeon: 阿玮被丢去外野真的莫名其妙 06/16 22:00
714F:→ Rwhy: 真是无能的废队 06/16 22:00
715F:推 techcrpa: 死气沉沉 06/16 22:00
716F:推 hoij79627: 这场真的超难看,爱困 06/16 22:00
717F:推 asdrt: 红中继续看 06/16 22:01
718F:→ asdrt: 红中打滚 06/16 22:01
719F:推 dsauqt: 这个9轮喔 06/16 22:01
720F:推 siang611724: 两颗红中 一看二滚 06/16 22:01
721F:推 champions: 一看二挥三振 06/16 22:01
722F:推 jonnet: 打击策略 先看一颗5号位 06/16 22:01
723F:推 seedico: 大颜你弟上来搞笑w 06/16 22:01
724F:→ asdrt: 第三个红中 鸟飞 无言 06/16 22:02
725F:推 bar9527: ..... 06/16 22:02
726F:→ champions: 又是红中无效攻击 06/16 22:02
727F:推 techcrpa: 会被骂吗 06/16 22:02
728F:推 hoij79627: 快打完了 06/16 22:02
729F:→ asdrt: 全部塞红中就好 06/16 22:02
730F:→ siang611724: 一打席接近三颗红中 没一颗打好 06/16 22:02
731F:→ asdrt: 这颗不错 但是出界 06/16 22:02
732F:→ bar9527: 豪豪...能有安慰奖吗?QQ 06/16 22:02
733F:推 pt2233: 不忍卒睹 06/16 22:03
734F:推 dodomoney: 唯一的一分没打点 06/16 22:03
735F:→ asdrt: 还是打不准 06/16 22:03
736F:推 matico: 豪豪.143 06/16 22:03
737F:→ qqstory: 横田调投手算有一套 06/16 22:03
738F:推 seedico: 推错板sorry 06/16 22:04
739F:→ asdrt: 真的不知道在打啥.. 06/16 22:04
740F:推 champions: k zz 06/16 22:04
741F:推 techcrpa: 电风扇again 06/16 22:04
742F:推 dsauqt: 快笑死 06/16 22:04
743F:→ akiraje: 张志豪也可以换个人了 真的打不到球了 06/16 22:05
744F:推 Joeng: 志豪的打击看来已经没救了.. 06/16 22:05
745F:→ dsauqt: 上一个18轮 这个9轮 06/16 22:05
746F:→ asdrt: 红中出棒右慢了 06/16 22:05
747F:推 mprsea: 这样乱挥不如回二军去给年轻人打 06/16 22:05
748F:推 hoij79627: 我还是要赞叹高层可以容忍至今 06/16 22:05
749F:推 siang611724: 88回来他就能下二军了 几乎完全退化了 06/16 22:05
750F:推 Tigerchan: 比赛无聊到主播球评在聊老虎了 06/16 22:05
751F:→ champions: 别再凹单了 明显状态跟不上 06/16 22:05
752F:→ Joeng: 说实话 志豪真的可以退休了.. 06/16 22:06
753F:推 matico: 有了啦 06/16 22:06
754F:推 u83l: 终於有第二个人安打了! 06/16 22:06
755F:→ asdrt: 碰一个安打 06/16 22:06
756F:推 rain0212: 差点又是刚好被没收的那种 06/16 22:06
757F:推 anhsuan: 志豪看起来该退休了,连打下勾都可以打成这样 06/16 22:06
758F:推 techcrpa: 终於碰出安打了 06/16 22:06
759F:推 bar9527: YA,终於有第二人安打了,泪 06/16 22:06
760F:推 msarthur: 这球手腕用得很好啊 06/16 22:06
761F:推 Jyeva: 志豪还不下2军??? 06/16 22:07
762F:→ siang611724: 打下勾 基来一发吧 06/16 22:07
763F:推 candlelit: 居然这样都觉得有点感动 现在期待放很低 06/16 22:07
764F:推 carrielee21: 这次飞出墙吧74 06/16 22:07
765F:→ asdrt: 凉透 06/16 22:07
766F:推 lin199988: 这打击还能不火掉教练真的是嫌票房太好 06/16 22:07
767F:→ techcrpa: 不会退啦 王拔都没退了 06/16 22:07
768F:→ kenbarbara: 张差不多了 引退预备了吧 之前还以为有机会200轰 06/16 22:07
769F:推 mprsea: 又打坏球… 06/16 22:07
770F:推 flyhykt: 哭啊 06/16 22:08
771F:推 hoij79627: 可惜 06/16 22:08
772F:→ asdrt: 可惜 感 06/16 22:08
773F:→ matico: 拉打了 06/16 22:08
774F:推 msarthur: 乾 06/16 22:08
775F:→ flyhykt: 差一点 06/16 22:08
776F:→ bar9527: 乾 06/16 22:08
777F:推 rain0212: 界外哦,快了快了,要回来了 06/16 22:08
778F:推 Joeng: 王拔打击好像比志豪好耶 06/16 22:08
779F:推 msarthur: 型态不一样啊 06/16 22:08
780F:→ asdrt: 这差这麽远 06/16 22:09
781F:→ rain0212: 志豪已经是全身伤回来的了....跟谁比成绩啊这是 06/16 22:09
782F:→ asdrt: 志豪开刀回来 也要比喔 06/16 22:09
783F:推 msarthur: 老了动态视力每个人退化程度也不一样 06/16 22:10
784F:推 matico: 准 06/16 22:10
785F:→ asdrt: 选过头 06/16 22:10
786F:→ asdrt: 2-0-9 06/16 22:10
787F:推 hoij79627: 赶快回家睡觉 06/16 22:10
788F:推 champions: 继续看 下一场再看喔 06/16 22:10
789F:推 techcrpa: 难看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06/16 22:10
790F:嘘 jackytsao: 哈兹咖系 06/16 22:10
791F:→ hoij79627: 志豪我也是不忍苛责啦 满身伤硬爬回来的 06/16 22:11
792F:推 Jyeva: 志豪有开刀,不能怪他啦 06/16 22:11
793F:→ matico: 鹰王太强惹吧 06/16 22:11
794F:推 bandon: 可怜的打击,整队打击被三个日本人搞坏,球团高层视若无睹 06/16 22:11
795F:→ bandon: ...... 06/16 22:11
796F:→ champions: 中信足球队 06/16 22:11
797F:→ asdrt: 志豪就最後一局上来打一下手感 又没有先发 06/16 22:11
798F:推 hungurlea: 不忍苛责 06/16 22:11
799F:推 lin199988: 可悲啊 继续让打教乱搞 06/16 22:11
800F:推 Joeng: 说实话志豪退休或是下二军吧 位子让给年轻人可能比较好 06/16 22:11
801F:推 sleepmajesty: 龙王爽刷一场 06/16 22:12
802F:→ hoij79627: 要不是队内打击状况真的太差,他也没有这麽快可以回一 06/16 22:12
803F:→ hoij79627: 军 06/16 22:12
804F:推 Tigerchan: 志豪满身伤 还能回来本来就很难 06/16 22:12
805F:→ davidex: 其他队把龙王当提款机 只有中信反过来 06/16 22:12
806F:推 hsincheng: 整队就两个人在打 06/16 22:12
807F:推 Jyeva: 龙王MVP吗 06/16 22:12
808F:→ asdrt: 现在外野就人不够 他上来顶而已 宋88回来 他就会下去了 06/16 22:12
809F:→ Joeng: 我们对其他队土投 有哪个有自信打得赢的? 06/16 22:12
810F:推 techcrpa: 想念宋88 06/16 22:13
811F:推 bandon: 这场唯一的收获是基看起来快醒了 06/16 22:13
812F:→ Tigerchan: 志豪最近都代守比较多 就等88回来吧 06/16 22:13
813F:→ hoij79627: 比较起来我反而比较担心土狗,运气太差,感觉他越打越 06/16 22:14
814F:→ hoij79627: 闷 06/16 22:14
815F:→ bandon: 我们的首轮土狗,再继续这样被烂打教荼毒下去真的看不到 06/16 22:14
816F:→ bandon: 未来 06/16 22:14
817F:→ Joeng: 依照这胜率0.313 ...我们最多还有3w..但很拚.. 06/16 22:14
818F:嘘 s8604561: 平野惠一真棒 最顶打教团 06/16 22:14
819F:推 stonewu14: 打击烂成这样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总教练还觉得 06/16 22:15
820F:→ stonewu14: 现在这样是在往正确的道路上,看看今年有没有机会破最 06/16 22:15
821F:→ stonewu14: 低胜率的纪录,让这三位晶团历史留名 06/16 22:15
822F:推 crusaders811: 没被开鲁阁没被完封已经很好了勿嫌 06/16 22:15
823F:→ mts1003: 对台钢 到底有没有心魔 2胜9败 可怜啊 06/16 22:15
824F:推 bar9527: 很努力的咬牙复健爬回来,被球迷喊退休算了...悲 06/16 22:15
825F:推 hoij79627: 我是怕连老板都相信这是在正确的道路上...... 06/16 22:15
826F:嘘 rainsnight: 笑屎,继续输下去吧,可怜啊 06/16 22:16
827F:→ crusaders811: 爪爪送幸福,王维中MVP 06/16 22:16
828F:推 Tigerchan: 今天没被完封是因为水坑定杆... 06/16 22:16
829F:推 kingkidd: 还好没看完.落後就关店是做事情.打成这样真可悲 06/16 22:16
830F:推 hsincheng: 好消息是詹基坤这次回来成绩越来越好,坏消息是剩下的 06/16 22:17
831F:→ hsincheng: 人全部都变差 06/16 22:17
832F:→ hsincheng: 下半季如果搭配88、岳哥、俊秀回来,希望还有一些可看 06/16 22:18
833F:→ hsincheng: 的比赛 06/16 22:18
834F:→ hsincheng: 詹的OPS+应该接近90了 06/16 22:18
835F:→ rain0212: 变差的也可以说他们扛完了累了吧 06/16 22:19
836F:→ mts1003: 回来又如何 投手爆炸 也无法扭转 06/16 22:20
837F:→ rain0212: 整季都要维持成绩跟持续上场也真的是课题了 06/16 22:20
838F:→ hsincheng: 阿玮、士纶、韦盛这都明显掉下去 06/16 22:20
839F:→ hoij79627: 其他的是越来越差,整季有在扛的其实没几个… 06/16 22:20
840F:→ mts1003: 整队调成这样 还不换教练团 真的勇 06/16 22:26
841F:推 bar9527: 别人各部门教练有料会调,球员都有在进步,反观本队...差 06/16 22:27
842F:→ bar9527: 距在哪,很明显 06/16 22:27
843F:推 hoij79627: 所以我对高层才是真心赞叹!然後更确信不换教练团的可 06/16 22:28
844F:→ hoij79627: 能信很高 06/16 22:28
845F:推 michael128: 全明星队谁敢嘴 06/16 22:33
846F:推 Joeng: 现在最怕的是下半季的胜率 还比上半季低 06/16 22:33
847F:推 youngkid: 前段班带到垫底队再来大谈怎麽变强 世界奇观 06/16 22:34
848F:推 Joeng: 能在大部队没啥变动情况下 从全年一战绩 变成全年倒数一.. 06/16 22:36
849F:→ Joeng: 我只能说 平野 真的你的..赛高.. 06/16 22:36
850F:推 BaekJiHeon: 阿兹卡西 06/16 22:41
851F:推 jjam: 但詹基全垒打完全出不来 06/16 22:44
852F:→ jjam: 平野要不要对自己跟两位小弟哈兹咖西一下 06/16 22:45
853F:推 zihweiwei: 烂到转播一个半局放弃了吗 辛苦了 06/16 22:47
854F:推 bar9527: 哈哈哈哈哈,话说今年鸟到转播文真的很少有开完整的XD XD 06/16 22:52
855F:→ bar9527: XD 06/16 22:52
856F:推 bar9527: 转播也是需要动力刺激的,做纪录也是...(暗,今天这鬼 06/16 22:54
857F:→ bar9527: 内容,又可让我早点睡噜XD 06/16 22:54
858F:推 jjam: 这种内容要板友花时间精力转播真的是免了 把时间省下来 06/16 22:56
859F:→ jjam: 继续看平野带领兄弟夺环状元 创各种难看纪录 06/16 22:57
860F:推 same01216: 今年很多比赛内容都可以选择不跟转播 心情会好一点 06/16 23:15
861F:推 asdfg5287: 要看这种烂比赛然後再转播整场 恩 是我也不要XDDD 06/17 16: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