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ukeshu (贤介)
看板Elephants
标题[情报] 今日延赛
时间Tue Jun 9 14:46:39 2026
【6月9日例行赛延赛公告】
原订2026/6/9(二)18:35 [例行赛编号152场] 台钢雄鹰(洲际)中信兄弟赛事
受到雨势影响,无法进行比赛
本场赛事将延至6/26(五)18:35,原场地洲际棒球场进行补赛,特此公告。
来源:CPBL 官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79.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987601.A.2A0.html
1F:推 william12tw: 这礼拜大概都... 06/09 14:47
2F:推 STILLKFC: 难得气势正好 06/09 14:55
3F:→ tommyshu: 下一场是周四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06/09 14:59
4F:推 hsincheng: 星期四天母应该有机会啦 06/09 15:03
5F:推 daniel530: 湿搭搭 06/09 15:05
6F:→ hungurlea: 呜呜呜 06/09 15:08
7F:推 kakashi1006: 请问要如何退票 06/09 15:09
8F:推 gtoselina: 正常,台中雨没停过 06/09 15:14
9F:推 asdrt: 气势正好是没错拉,但上上周打富邦也是气势正好 但.. 06/09 15:14
10F:推 tommyshu: 电子票不用动 自动会退 06/09 15:17
11F:推 yupup: 电子票还是要退啊 在补赛前一天退都可以退 06/09 15:37
13F:推 ben19811: 我看我的电子票自己变成26号了 06/09 15:46
14F:推 william12tw: 巨人主题日也不太妙 06/09 16:07
15F:→ william12tw: 而且到现在主题商品都还没公布 06/09 16:07
16F:推 sangoroger: 气势正好? 今年目前为止我都还不敢这麽想 06/09 16:07
17F:推 kakashi1006: 我的电子票也是改到6月26日了 06/09 16:16
18F:推 tommyshu: 阿勒 那应该是我记错了 我之前都没动自动就退了 抱歉抱 06/09 16:19
19F:→ tommyshu: 歉 06/09 16:19
20F:推 BaekJiHeon: 这种重点主题日 还是邀约外国嘉宾 又放在梅雨季节 大 06/09 16:28
21F:→ BaekJiHeon: 巨蛋比较好安排吧 不然也不要放在梅雨季节 去年巨人联 06/09 16:28
22F:→ BaekJiHeon: 名不就延赛一场了 今年还是没学到经验吗 06/09 16:28
23F:推 william12tw: 大巨蛋就只有两个周末啊 一个给演唱会一个给知名动 06/09 16:30
24F:→ william12tw: 漫主题 巨人就抢不赢这两个 06/09 16:30
25F:推 abc1234567: 哪有那麽多的大巨蛋场次可以安排。 06/09 16:40
26F:推 love85023: 今年大巨蛋主场几乎都平日 06/09 16:41
27F:推 william12tw: 味全连大巨蛋平日都有主题日,我们上次平日什麽行销 06/09 17:07
28F:→ william12tw: 都没有 06/09 17:08
29F:→ william12tw: 虽然有些人说本质看球就好 但感觉在大巨蛋还是该做一 06/09 17:08
30F:→ william12tw: 点行销啦 06/09 17:08
31F:推 yamamoto9658: 大巨蛋平日主题真的不友善,如果哪一天礼拜二礼拜三 06/09 17:43
32F:→ yamamoto9658: 弄一个超人气主题我不敢想像比赛结束後交通会变怎样 06/09 17:43
33F:→ plkt: 大巨蛋平日交通根本不用担心好吗?就算搞到十一点都还是有 06/09 17:50
34F:→ plkt: 公车捷运小黄 06/09 17:50
35F:推 jerry771204: 话说巨人商品到底何时才要公布 明天都周三了 06/09 17:52
36F:→ jerry771204: B开头的那位 你自己不去听podcast 在那边抱怨什麽 06/09 17:53
37F:→ jerry771204: 去年早说了 你有时间巨人也要有时间啊 06/09 17:53
38F:→ jerry771204: 现在日职也在球季中 你以为人家很有空是不是 笑死 06/09 17:54
39F:→ jerry771204: 要办在大巨蛋也要巨人刚好那周可以 少抱怨一点 06/09 17:55
40F:推 jerry771204: 办平日主题你人数太少一定亏到爆 授权费要多少 06/09 17:56
41F:推 tommyshu: 巨人商品公布了 06/09 19:42
42F:推 simpsons: 6/26官方还会再开售票吗 06/10 22:34
43F:推 comet115: 洲际主题日入场人数和平日巨蛋也差不多吧,怎麽会说办在 06/11 08:45
44F:→ comet115: 巨蛋一定亏钱? 06/11 08:45
45F:推 jmz: 这样联名卡算平日赠票还是假日买一送一? 06/1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