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riors30 (8年勇迷11年爪迷)
看板Elephants
标题[新闻] 中职》怎麽了?郑浩均突然退场 中信兄弟
时间Fri Jun 5 22:38:30 2026
中职》怎麽了?郑浩均突然退场 中信兄弟回报状况
〔记者罗志朋/台中报导〕中信兄弟郑浩均今天对乐天桃猿先发用91球只投4局被敲出5支安
打,好球只比坏球多1颗,全场出现6次四死球,控球并不理想,第4局被林政华轰满贯炮更
是重伤害,失6分都是责失无关胜败。
郑浩均第5局对刘子杰投出四坏保送後突然退场,稍早中信球团表示,「郑浩均因手部肌肉
有紧绷的状况,在比赛第五局退场休息,防护团队也会持续注意郑浩均手部肌肉的状况。」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62446
保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3.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670313.A.ADB.html
1F:推 carwhat: 哇…… 06/05 22:40
2F:推 lnonai: 紧绷…. 06/05 22:40
3F:推 ts1993: 直接休息吧 06/05 22:41
4F:→ ts1993: 反正今年也很差 06/05 22:41
5F:推 Nickho: 先休息了 上半季够扛了 06/05 22:41
6F:→ a12367227: 今年准备夺还状元 保重身体吧 06/05 22:41
7F:推 jjam: 休息吧 反正上半季都淘汰了 06/05 22:42
8F:推 yupup: 拍拍 辛苦了 06/05 22:46
9F:推 yungwena: 好好休息吧 06/05 22:46
10F:推 ycsheaven: 紧绷….别闹啊 上半季就先停 让手休息一下吧 06/05 22:47
11F:推 abcnelson654: 唉 06/05 22:47
12F:推 az25674168: 这个时间点也可以下二军调整了吧,让新土投开箱练练 06/05 22:48
13F:→ az25674168: 看 06/05 22:48
14F:推 cake10414: 卢.左游现在都移到中继 土先发还有谁能拉? 06/05 22:51
15F:推 chaeyu99: 伍粒啊 06/05 22:51
16F:推 Tommy8888: 除了伍立辰有谁能拉?余谦吗 06/05 22:52
17F:→ chaeyu99: 余也可以拉吧 打者也拉几个上来练吧 06/05 22:53
18F:推 cake10414: 余最近二军那个控球 也是不太妙 06/05 22:54
19F:推 NeilChen975: 余二军ERA看起来很好 但BB%很可怕 06/05 22:57
20F:推 jjam: 现在没差了 该拉就拉 06/05 22:58
21F:推 NeilChen975: 练投手的问题是至少要有办法吃掉局数 06/05 22:59
22F:推 chunjenchang: 好好休息,也把情商养好 06/05 23:01
23F:推 Yu0312: 伍立辰可能星期日投? 今天看赛前照片有他练球的照片 06/05 23:05
24F:推 ePaper: 91球了也投不好 06/05 23:08
25F:推 gtoselina: 关机吧,又不是没伤病史今年也投不好球队也差 06/05 23:23
26F:→ qqstory: 上半季可以直接下二军休息调整了 06/05 23:42
27F:推 xzero0911: 伤刚好 直接关机休一阵子吧 06/05 23:45
28F:推 crusaders811: 都这种胜差了,没什麽好撑的 06/05 23:51
29F:→ tty0102: 不是才TJ完第一个完整赛季? 06/05 23:53
30F:推 lulusuccess: 下二军吧 06/06 00:09
31F:推 LuxJason: 去年就算是术後第一年了吧,只是有球数限制,今年就恢 06/06 00:20
32F:→ LuxJason: 复正常100球上下 06/06 00:20
33F:推 yuchun32000: 看来wbc提前开机还是有影响 06/06 01:27
34F:推 septembeer: 突然在哪里,那个控球状况早就该换了 06/06 01:59
35F:→ lokiya: 他一上来先发牛棚自己要懂得先热身 06/06 05:18
36F:推 abcnelson654: 昌昌明星赛超车了 06/06 06:18
37F:推 Chia2323: 这人跟骰子一样一场好一场爆 06/06 07:28
38F:推 syuan870723: 上半季这样了 下二军休息吧 06/06 10:39
39F:推 kkdd1206: 上半季可以让他休息了,练其他土投先发 06/06 10:59
40F:推 kkdd1206: 趁上半季就练伍立辰 林晖盛 06/06 11:02
41F:推 revise: 又 06/06 13:53
42F:推 iwinlottery: 全年希望应该也不大,上半季可以开练了 06/06 14:00
43F:推 anson32kimo: 如果真的想拼下半季,就休到下半季吧! 06/06 14:49
44F:→ KY1998: 受过伤又提早开机,就说了,修赛季投手就是要休息 06/06 19:40
45F:→ KY1998: 休 06/06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