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九上 统一 7:2 兄弟 林靖凯
时间Tue Jun 2 21:32:24 2026
◆ 投手:卢孟扬
◆ ◆ 球数:22
出局:1
151 S
129 FO SS
2出局满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407147.A.A2E.html
1F:推 tommyshu: 拜托不要换 给他烂 06/02 21:33
2F:推 cake10414: 气X啊 你自己要他上来丢的 06/02 21:33
3F:→ dsauqt: 这王建民自己养的不爽什麽 06/02 21:34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34:49
4F:→ tommyshu: 不然谁丢?这种局面就是他要吃啊 06/02 21:34
5F:→ benson96968: 40生气也是很少见 06/02 21:34
6F:推 lnonai: 151 06/02 21:34
7F:推 syuan870723: 恨铁不成钢吧 06/02 21:34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35:07
8F:→ crusaders811: 本来就给陈琥投完就好了,反正打线也追不回来 06/02 21:34
9F:→ beerhsieh: Fo 06/02 21:34
10F:→ LuxJason: 当然直接吃完啊 06/02 21:34
11F:→ kyoedengd2s: FO 06/02 21:34
12F:→ lnonai: Pop up 06/02 21:35
13F:→ benson96968: 这局面就是给长中继和撤退组吃完没问题 06/02 21:35
14F:→ yaieki: 小可爱接好朋友的球 06/02 21:35
15F:推 chaeyu99: 阿坤:凯开只有我可以接 06/02 21:35
16F:→ yaieki: 王真的没什麽好生气的啊你养成这麽烂调度也烂 生气什麽 06/02 21:36
17F:→ rain0212: 讲难听,连这局面都投这样还要怎麽用? 06/02 21:36
18F:推 lovedoraemon: 小可爱喊声,瑞钧紧张了一下XD 06/02 21:36
19F:推 champions: 明明投得进去啊 06/02 21:36
20F:推 kkdd1206: 卢现在就是败战撤退组,让他吃完没什问题 06/02 21:36
21F:推 ohnacl: 欠电喔 06/02 21:36
22F:推 fetoyeh: 王升上来当一军教练之後 也算他的吗? 去年明明没这麽差 06/02 21:36
23F:推 andyco: 有王葛格在 本队最不能动的就是投教群 06/02 21:36
24F:推 techcrpa: 王大树有把哪个铁变成钢吗 06/02 21:37
25F:→ kkdd1206: 王建民自己选的,又不自己自请下二军去养 06/02 21:37
26F:→ kkdd1206: 有什好生气的,怪谁阿 06/02 21:37
27F:推 kevin05233: 恨铁不成钢 06/02 21:38
28F:→ kevin05233: 贵贵 好久不见 06/0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