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九上 统一 7:2 兄弟 陈圣平
时间Tue Jun 2 21:29:20 2026
◆ 投手:卢孟扬
◇ ◆ 球数:12
出局:0
老王上来一下
150 S
138 Sw
136 B 外
135 B 低
150 F
149 B 高
135 BB 高
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406962.A.1CD.html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29:57
1F:推 qqstory: 控球加油好吗? 06/02 21:29
2F:→ benson96968: 增重协调跑了吗 06/02 21:29
3F:推 jackytien: 又要拉一坨大的了 06/02 21:30
4F:→ dsauqt: 可以看一下乐天的土投......... 06/02 21:30
5F:→ mts1003: 先发不行 後援也不行 06/02 21:30
6F:推 sulapyman: 鲁味浓 06/02 21:30
7F:→ dsauqt: 王建民到底养谁? 06/02 21:30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31:24
8F:→ mts1003: 球速再快也没用 06/02 21:30
9F:推 Johnyo: 李东洺第六轮都养得起来了,这位… 06/02 21:30
10F:推 crusaders811: 说真的对这些年轻投手用爱的教育用安抚的好像没什麽 06/02 21:30
11F:→ crusaders811: 屁用 06/02 21:30
12F:推 supreme0731: 我们到底会不会教投手啊每天骂打教投手教练也不行啊 06/02 21:30
13F:推 jjam: 控球到底有几个能用 06/02 21:30
14F:→ yaieki: 没有一个投手能用的投教在干嘛 06/02 21:30
15F:→ dsauqt: 李军7轮............ 06/02 21:30
16F:→ mts1003: 土投一堆屎 06/02 21:31
17F:推 little0620: 打不行,投也不行 06/02 21:31
18F:→ crusaders811: 要不要考虑找严格一点的外籍投教 06/02 21:31
19F:→ jjam: 打击烂投手烂 06/02 21:31
20F:→ supreme0731: 真的没有一个可以的耶 那要你们教练干嘛啊 06/02 21:31
21F:→ kingkidd: 人家151塞红中.我们打不到.我们自己148捕手接不到 06/02 21:31
22F:→ Joeng: 都让我怀疑 他们是不是觉得投成这鸟样 反正也不会被fire 06/02 21:31
23F:→ lnonai: 日本投手控球好是靠大量牛棚练出来的,我们投手真的要想 06/02 21:31
24F:→ lnonai: 想 06/02 21:31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32:03
25F:→ crusaders811: 每一个都初登板即巅峰? 06/02 21:31
26F:→ supreme0731: 以前老佛我觉得就真的很好 换掉後直接鸟掉 06/02 21:31
27F:→ dsauqt: 乐天先发土投比洋投强 06/02 21:31
28F:推 liufun: 不要再保送了吧 06/02 21:31
29F:推 benson96968: 有些球一出手就是坏 06/02 21:31
30F:→ techcrpa: 一无是处啊 06/02 21:31
31F:→ yaieki: 打教烂投教烂 但不用换 真是呵呵呵呵 06/02 21:31
32F:→ kingkidd: 李军7轮?真的假的.那我们的五轮再练x???? 06/02 21:32
33F:推 cake10414: 该庆幸这控球状况不是发生在上礼拜六那场 06/02 21:32
34F:→ dsauqt: 打击教练烂 投手教练也没有好到哪 06/02 21:32
35F:→ crusaders811: 球评现在连框外两颗的都要称赞说不错了吗 06/02 21:32
36F:推 LuxJason: 哈哈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乱成一锅粥 06/02 21:32
37F:推 beerhsieh: 看得好痛苦 06/02 21:32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6/02/2026 21:32:58
38F:→ jjam: 越练球速越慢 控球越糟 这队养成根本废到笑 06/02 21:32
39F:→ liufun: 两好又投到满 真可怜 06/02 21:32
40F:→ beerhsieh: Bb 06/02 21:32
41F:→ dsauqt: 李7轮啊 我应该没看错吧 06/02 21:32
42F:→ lnonai: 卢速球没有挥空率一直丢也没用 06/02 21:32
43F:→ mts1003: 不知道投三小? 06/02 21:32
44F:→ yaieki: 救命啊全部保送 06/02 21:32
45F:推 kyoedengd2s: 笑死 到底在干嘛 催得很像很猛没一颗好球 06/02 21:33
46F:推 chaeyu99: 又满…. 06/02 21:33
47F:→ czars: 投手教练都烂超多年了,只有啃老 06/02 21:33
48F:→ techcrpa: 那个王EK也是啊 06/02 21:33
49F:→ crusaders811: 叫野手上来投吧,看这些投手还有没有羞耻心 06/02 21:33
50F:推 jonnet: 超越陈琥了 06/02 21:33
51F:推 champions: 烂死了你下去好吗 06/02 21:33
52F:推 lovedoraemon: 塞红中都不会吗...... 06/02 21:33
53F:→ kyoedengd2s: 老王生气 06/02 21:33
54F:→ jjam: 哈哈连三保送 06/02 21:33
55F:推 candlelit: 该不会又要送分 06/02 21:33
56F:→ jjam: 整组坏光光 06/02 21:33
57F:→ kingkidd: 呵呵...我们五轮.... 06/02 21:33
58F:推 jacky647873: 到底在投三小 06/02 21:33
59F:→ crusaders811: 刚好低头没看到,刚刚王怎麽了 06/02 21:33
60F:推 jackey2009: 连一个出局数都抓不到,到底在练什麽 06/02 21:33
61F:推 supreme0731: 再说一遍 练球好吗 06/02 21:34
62F:推 rod007: 大力关上电话 06/02 21:34
63F:嘘 nk10: 惨不忍睹 06/02 21:35
64F:嘘 kakashi1006: 年轻投手真是不受教 06/03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