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兄弟酝酿人事异动 传彭政闵接任领队 〔记者倪婉君/台北报导〕中信兄弟开季战绩不佳,目前以13胜29败1和在上半季垫底,落 後居龙头的味全龙多达15场胜差,今天在大巨蛋作东迎战统一狮之前,传出球团将宣布重大 人事异动,由二军总教练彭政闵接任领队一职,正式消息有待球团公布。 现年47岁的彭政闵曾在2023年5月临危受命接下兄弟一军兵符,但在同年底就传出他因未能 率黄衫军完成3连霸向球团请辞,球团并於同年12月29日宣布彭政闵转任二军总教练兼农场 主管,并由农场野手发展总监平野惠一接任一军总教练。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579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33.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380874.A.D2F.html
1F:推 hungurlea: 恰领队好! 06/02 14:16
2F:推 carwhat: 别人来问交易时别乱答应啊 06/02 14:17
3F:推 a12367227: 恰恰加油... 06/02 14:17
4F:推 Johnyo: 平野很稳 06/02 14:18
5F:推 jamesk030: 恰哥这种人人好的个性,年底谈薪会好谈吗? 06/02 14:19
6F:推 joe51408: 恰也算是来到了他想要的位置了 这次真的要加油了 06/02 14:23
7F:推 LuxJason: 恰总要走进历史了 06/02 14:24
8F:→ LuxJason: 他也来到一个几乎不太会被骂的位置 06/02 14:24
9F:推 hoij79627: 终於要换领队了 06/02 14:25
10F:→ garry79618: 有不会被骂吗...小刘今年被干得要死 06/02 14:26
11F:推 alexds: 我们终於有位专职领队了太好了 06/02 14:26
12F:→ lnonai: 恰还是要报告给小刘营运长吧,看辜放多少权力给恰 06/02 14:27
13F:推 feywen: 我们是希望晶团有异动,不是去动二军的…… 06/02 14:27
14F:推 wangry001: 加油 06/02 14:27
15F:→ wangry001: 祝福球队早日上正轨 06/02 14:27
16F:→ david4212: 洽哥会不会做一做 一路做回中信集团里阿? 06/02 14:27
17F:推 chaeyu99: 我以为会来当打教 06/02 14:27
18F:→ garry79618: 球团有什麽做不好领队通通要被干吧...哪来不会被骂 06/02 14:27
19F:→ Nickho: 小刘顶多被喊出来面对吧,有到要死的程度吗?那某些球员 06/02 14:28
20F:→ Nickho: 教练不就… 06/02 14:28
21F:推 angel6502: 小刘主要是今年没啥存在感 可能太忙什麽的 你要骂也 06/02 14:28
22F:→ angel6502: 骂不到啊XD 06/02 14:29
23F:→ ruka660101: 领队不太会被骂XD 想太多 06/02 14:29
24F:→ ruka660101: 洋将战绩行销签约不好骂领队 06/02 14:29
25F:→ ruka660101: 上扛任性老板 下挡百万爪迷 06/02 14:29
26F:→ ruka660101: 爪爪的领队可不好当 06/02 14:29
27F:推 garry79618: 你去看看哪件事情领队没被骂阿.... 06/02 14:29
28F:→ garry79618: 五虎也是领队扛 06/02 14:29
29F:→ angel6502: 领队没比较轻松啦 你光看隔壁校长以前有少被骂过吗 06/02 14:29
30F:→ garry79618: 怎麽会有领队不会被骂的说法阿 06/02 14:30
31F:推 jjam: 还是比总教练好 总教练绝对躲不过被骂的 06/02 14:30
32F:推 benson96968: 周董这样以後要走教练吧 你看平野也是 06/02 14:30
33F:→ garry79618: 总教练对战绩负责阿...领队对整个球队负责哀 06/02 14:31
34F:→ jjam: 不过领队可不好当 恰对球队的规划不晓得怎麽样 06/02 14:31
35F:推 Nickho: 不太会为何要解读成不会XD 06/02 14:32
36F:推 dr112358: 领队不好当,恰恰加油 06/02 14:33
37F:推 johnny811024: 周思齐的性格比较适合当领队吧 06/02 14:33
38F:→ ruka660101: 小刘退役前可以去开个课吗 06/02 14:33
39F:→ ruka660101: 教导球员面对酸言酸语时 06/02 14:33
40F:→ ruka660101: 如何面对并调整心态 06/02 14:33
41F:→ ruka660101: (扛过五虎谩骂风波很有资格) 06/02 14:33
42F:→ vrai501: 刘做那麽多事还被骂 领队这职位怎麽可能不被骂XD 06/02 14:33
43F:→ Nickho: 就各司其职看看吧,总要做了才知道!之後再来检验 06/02 14:34
44F:推 garry79618: 他说几乎不太会....看你怎麽解读罗 06/02 14:34
45F:推 david4212: 洽比较扛一点 要喷之前会想一下(?) 06/02 14:36
46F:推 alexds: 好的一步,年底则是要教练团大调整,和建立长期的投打体 06/02 14:36
47F:→ alexds: 系,不需要在花一堆资源找客座教练和海外短期训练今年看 06/02 14:36
48F:→ alexds: 起来没什麽用,建立稳定的长期体系和直接和日美韩球团长 06/02 14:36
49F:→ alexds: 期交流比较有用 06/02 14:36
50F:推 garry79618: 看恰恰会端出什麽菜了...领队怎麽也管的到晶团了吧 06/02 14:37
51F:推 lin199988: 看来日本打教真的很稳 辜没有要拔的意思… 06/02 14:38
52F:推 qqstory: 还以为甩会当领队 06/02 14:40
53F:→ erain: 不过也不要小看恰 狮子座的 06/02 14:40
54F:推 DellSale999: 恰领队 用表情关心您 06/02 14:41
55F:→ yaieki: 觉得甩比较适合领队 但恰没有被抓回来当一军总教练就是好 06/02 14:42
56F:→ yaieki: 决定 06/02 14:42
57F:推 martin12345m: 二军是投手问题很严重 一军就都是问题 06/02 14:44
58F:推 DellSale999: 周回来农场 身材管理才会精实 06/02 14:45
59F:→ DellSale999: 来 周哥教你怎麽吃壮 06/02 14:45
60F:推 bar9527: 更想看到的是一军教团人事重大异动,卸卸XD XD XD 06/02 14:46
61F:推 opwin: 照这轨迹 年底平野走人可能是周思齐回来接总教练 06/02 14:46
62F:推 CCAP: 领队 要处理球场那些有的没的 看来洲际球场要升级很难了 06/02 14:47
63F:推 qqstory: 甩还以为会走制服组的路线 06/02 14:47
64F:推 nacl0497: 掌握整个球队运作,也算得偿所愿 06/02 14:48
65F:推 sincere77: 甩就执教和行政经历还不太够,不太可能直升领队 06/02 14:50
66F:推 DellSale999: 志豪 阿秀 CCL 未来退休後 领队都要想办法把他们留在 06/02 14:50
67F:→ DellSale999: 教练团 06/02 14:50
68F:推 jerry771204: 谈新FA我猜还是小刘 06/02 14:52
69F:推 taddy0540: 太重老将跟人情…有点不看好 06/02 14:52
70F:推 newconant: 可是周董不是不喜欢教练职吗 06/02 14:53
71F:推 LuxJason: 会骂到领队应该是要球队出大事才有可能吧?通常8成不都 06/02 14:54
72F:→ LuxJason: 先骂教练? 06/02 14:54
73F:推 venom957: 狮子座你说发飙把球丢向中外野吗? 06/02 14:54
74F:推 lovesinker: 恰走了二军不会再搞工具人军团了吧 06/02 14:54
75F:推 benson96968: 如果我们内部要一个人带来接一军总教练 感觉会是红龟 06/02 14:57
76F:→ benson96968: 其实就跟当初的规划很像 06/02 14:57
77F:→ benson96968: 原本应该会是洽领队红龟一军 06/02 14:57
78F:推 benson96968: 小刘背锅其实也是要往上升职而已 06/02 14:59
79F:推 cvvbcvvb: 动起来了 希望半季结束 能有一军教练团异动 06/02 15:00
80F:推 garry79618: 该解决的问题是晶团阿.... 06/02 15:00
81F:推 Horse129: 所以我说那个一军日本人跟二军投教? 06/02 15:00
82F:推 benson96968: 周董接农场主管倒觉得不错 他可以教很多面向 公关 态 06/02 15:01
83F:→ benson96968: 度 心态 这一年也有去稍微进修一下 06/02 15:01
84F:→ benson96968: 隔壁助也是先接农场主管 再来是副领队 06/02 15:02
85F:推 venom957: 我觉得打教可能找曼尼上次上一垒时跟恰恰聊个天就马上 06/02 15:02
86F:→ venom957: 修正了恰恰的缺点,如果让他担任打教效果应该会很好, 06/02 15:02
87F:→ venom957: 刚好恰恰担任领队可以试着邀请曼尼来 06/02 15:02
88F:推 tolove0721: 反正二军先动。一军季末再说吧。不然季中换教练感觉 06/02 15:03
89F:→ tolove0721: 都没啥好事 06/02 15:03
90F:→ venom957: 喂,曼尼,恰恰啦,我们上次有在一垒聊过天,你记得吗 06/02 15:03
91F:→ venom957: ? 06/02 15:03
92F:推 ycsheaven: 果然老板说都是我的错 人事就会大洗牌 先调整这个 06/02 15:05
93F:→ ycsheaven: 现在换了领队那教练团就等季末再大洗牌吧 06/02 15:05
94F:推 benson96968: 通常应该会大地震领队换了 要看领队决定吧 也有可能 06/02 15:05
95F:→ benson96968: 让他们季後下课 但我是觉得如果是恰领队 应该会找红 06/02 15:06
96F:→ benson96968: 龟当一军 06/02 15:06
97F:推 james91718: 恰可以在观众席当吉祥物就好嘛,当领队感觉还是会常 06/02 15:07
98F:→ james91718: 常被拿来鞭 06/02 15:07
99F:推 bandon: 怎麽不是两个实习打教先滚蛋 06/02 15:09
100F:推 LuxJason: 如果连当GM还在担心他要整天被骂,我反问那他到底能干 06/02 15:10
101F:→ LuxJason: 什麽位置XD 06/02 15:10
102F:→ casto: 不是都在说接打教吗( 06/02 15:11
103F:推 lmching: 好像做了什麽变动,又好像什麽都没变 06/02 15:11
104F:→ LuxJason: 打教也是站在前线之一啊,有可能不会被第一波攻击到吗 06/02 15:11
105F:→ LuxJason: ?我是不觉得 06/02 15:11
106F:→ casto: 就 短期看不太出来变化的异动 06/02 15:12
107F:→ jasonshen9: 晶团还是稳稳的 可能留校察看吧 06/02 15:12
108F:→ kicomay: 看球团声明.谈薪应该还是小刘工作.恰负责战力规划 06/02 15:13
109F:推 bar9527: 同lmching大,重点是一军啊啊啊啊啊 06/02 15:14
110F:推 garry79618: 晶团怎麽可以这麽稳呢...还是下定决心坦到底了 06/02 15:14
111F:推 venom957: 换汤不换药不会有什麽新的思维出现 06/02 15:16
112F:推 PowerMoney: 高层人事都有变动了 没动教练团可能只是一时找不到人 06/02 15:16
113F:→ PowerMoney: 吧 06/02 15:16
114F:推 wangtime: 恰哥 郑宗哲 费仔 玉米 林家正 能不能谈一个来加盟 06/02 15:17
115F:推 pinpinpin: 球季中你要换也要有人能换阿 06/02 15:18
116F:推 venom957: 洛矶队挖角前洛杉矶道奇队棒球营运副总裁乔许·拜恩斯出 06/02 15:20
117F:→ venom957: 任球队新任总经理(GM),负责协助球团进行全面性的战 06/02 15:20
118F:→ venom957: 力重建与体系改造,要嘛像这样才会有改革 06/02 15:20
119F:推 d1444k: 恰:好不容易把詹ㄟ跟小白猪赶上一军耳根清净 结果变领队 06/02 15:20
120F:推 same60710: 问题是楼上这个例子挖角人的落矶队这几年战绩越来越烂 06/02 15:20
121F:→ same60710: 被挖角的道奇队战绩越来越好还2连霸 所以到底是...? 06/02 15:21
122F:推 venom957: 剩下的你自己去研究啊 06/02 15:22
123F:→ venom957: 你要不要看一下那什麽时候挖的,还我说嘴二连霸咧 06/02 15:23
124F:推 e2c4o6: 小刘不是还有篮球吗 还是也没了 根本就做太多事 06/02 15:24
125F:→ venom957: 也不用讲那麽远说去MLB啦,像富邦挖林威助效果的多好, 06/02 15:25
126F:→ venom957: 不用我讲你就知道了 06/02 15:25
127F:推 garry79618: 那你也要台面上有值得挖的阿.... 06/02 15:25
128F:推 yaieki: 小刘就把两边领队职务都给人了 不用身兼多职变轻松了吧 06/02 15:26
129F:→ garry79618: 效果多好?拿冠了再来讲吧 06/02 15:26
130F:→ garry79618: 只是要现在邦邦这种效果..之前中信年年是这样 06/02 15:26
131F:→ garry79618: 甚至还强很多 06/02 15:26
132F:推 e2c4o6: 我爪现在成绩烂随便你嘴 但我真的不觉得助总有多厉害 而是 06/02 15:27
133F:→ e2c4o6: 陈金锋真的太烂 哪有年年状元签这麽烂的 06/02 15:27
134F:→ ruka660101: 富邦垫底n年 变强不是正常的吗 06/02 15:31
135F:→ ruka660101: 之前一直在搞笑内斗垫底才变笑话 06/02 15:31
136F:推 darwincell: 恰恰可以考虑去上个Emba 学习上台报告说话练习口条 06/02 15:31
137F:嘘 cynthiayyds: 讲清楚好吗,助总「教」跟助总「管」位子有差欸 06/02 15:34
138F:推 ithanhunt: TS8胜0负不觉得有多厉害.... 这爪很纯!!! 06/02 15:43
139F:推 chargebro: 还以为以後是周董接这位子 06/02 15:45
140F:→ ruka660101: TS8胜0负是在中信时战绩 当然厉害 06/02 15:48
141F:→ ruka660101: 现在他在富邦就要创造富邦历史 06/02 15:48
142F:推 garry79618: 8胜0负也是兄弟阿...他在讲去邦邦哀...搞清楚好吗 06/02 15:49
143F:→ garry79618: 邦宝要拿在兄弟的战绩去吹了吗XD 06/02 15:51
144F:推 okok02232000: 看起来是把兼职一堆的变专职,应该不错吧? 06/02 15:54
145F:→ okok02232000: 至少有明确分工下进度比较容易掌握 06/02 15:54
146F:→ imthlin: 一堆草还在期待恰恰回锅总教练 回不去了啦 哈 06/02 15:56
147F:推 tonywiner: 期待恰恰回锅总教 倒不如让昂估接 06/02 16:07
148F:推 DrHarris: 土皇帝龟稳到不行,位置总是妥妥的在那边 06/02 16:17
149F:推 e2c4o6: 55555 8-0好厉害喔 祝福富邦也能8-0 06/02 16:20
150F:推 its0130: 晶团呢? 06/02 16:25
151F:推 DellSale999: 昂估就是担任许效舜的角色 负责纪律就好 运筹帷幄调 06/02 16:27
152F:→ DellSale999: 兵遣将 还是交给更专业的 06/02 16:27
153F:推 Horse129: 农场主管不算教练吧 以後选秀会看到恰跟周坐在一起了 06/02 16:37
154F:→ Ebanks: 晶才半季不到怎麽可能动 倒是恰国家队打教做的不错吧? 06/02 16:49
155F:推 gericc: 恰这样未来还会入国际赛教练团吗 06/02 16:58
156F:→ cccmn: 恰恰要负责签洋将? 要确呐? 06/02 16:59
157F:推 sss6515366: 希望二军教练团年底可以整顿一下 06/02 17:00
158F:推 chefM: 换汤不换药做做样子 06/02 17:03
159F:→ ruka660101: 参与国际赛 球团一向都是尊重球员,教练的意愿 06/02 17:04
160F:推 gericc: 了解 想说当领队去国际赛教练 感觉很忙 06/02 17:11
161F:推 ithanhunt: 5555无能狂怒5555 06/02 17:23
162F:→ ruka660101: 能将兄弟的成绩移到富邦 06/02 17:35
163F:→ ruka660101: 被打脸还硬要嘴 也不容易 06/02 17:35
164F:推 ithanhunt: 不容易的是能把总教的功劳硬要抹平吧 随便一人来带都能 06/02 17:52
165F:→ ithanhunt: 8胜0负的话 你跟上面那位去应徵就好啦~ 06/02 17:52
166F:→ ithanhunt: 脸自己凑过来还要说别人被打脸 这才真不容易好吗wwwww 06/02 17:53
167F:→ joe51408: 呃 8-0是真的蛮厉害的 不然你找一个中职有带队连两年 06/02 17:53
168F:→ joe51408: 4-0的给我们看看 06/02 17:53
169F:→ cynthiayyds: 一开始嘴的其实也不是ruka,不用硬回啦 06/02 17:56
170F:推 ithanhunt: R大E大两位应该是随便带随便封王啦 才这麽看不起林威助 06/02 17:57
171F:→ cynthiayyds: 在我们这就是拿了8-0,还硬要说不厉害也是很无聊,不 06/02 17:57
172F:→ cynthiayyds: 然他是穿哪队球衣拿的,而且现在又不是总教练,哪有 06/02 17:57
173F:→ cynthiayyds: 可比性,你会说8-0所以小刘好厉害吗 06/02 17:57
174F:→ ithanhunt: 可惜时不我予 只能埋没於键盘厚了 可惜了 55555 06/02 17:57
175F:→ cynthiayyds: 也不见哪个GM因为总冠军就会被拿出来大书特书的,带 06/02 17:59
176F:→ cynthiayyds: 爪8-0就是刻在那了,不然呢 06/02 17:59
177F:→ ithanhunt: 不要这样嘴他们啦 4-0完封垃天 治好万千爪爪PTSD的总A 06/02 17:59
178F:→ ithanhunt: 被批着这样 这两位大大一定很有料~ 06/02 17:59
179F:推 e2c4o6: 好厉害啊 加油啊 跟你讲最大的问题是光哥 所以我祝福啊 06/02 18: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