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一下 兄弟 1:1 富邦 林泽彬
时间Sun May 31 16:25:02 2026
◇ 投手:胜骑士
◆ ◆ 球数:13
出局:2
牵制一垒
126 B 外角高
148 B 内 SB 二三垒有人
___ H CF
2出局1垒有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215904.A.DEE.html
1F:推 smile10177: 分丢真快 05/31 16:25
2F:→ Nickho: 大锁 05/31 16:25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6:26:54
3F:推 pttbechia: Sb 05/31 16:25
4F:→ Nickho: 希望第一局不稳而已 05/31 16:25
5F:推 oorange290: 散步上二垒 05/31 16:26
6F:推 rong0000: 要一棒两分了 05/31 16:26
7F:推 kidd910: 本季真的被盗爽的 05/31 16:26
8F:→ champions: 这球又坏球是三小啦 05/31 16:26
9F:推 carrielee21: 拜托下庄啊 05/31 16:26
10F:→ kyoedengd2s: 一样坏球? 05/31 16:26
11F:推 spicy305: 很难投 05/31 16:26
12F:→ oorange290: 这队都没在看管的 05/31 16:26
13F:→ pttbechia: H 05/31 16:26
14F:推 sharelifefjl: 第一局可能就要下课了 05/31 16:26
15F:推 twpeiling: 锁 05/31 16:26
16F:→ pttbechia: 1:3 05/31 16:26
17F:→ champions: gg 05/31 16:26
18F:推 yaieki: 都不看管 05/31 16:26
19F:推 dickenst35: 边角都不捡 05/31 16:26
20F:→ kyoedengd2s: 直接爆炸.. 05/31 16:26
21F:推 nobodywang: 买单掰掰 05/31 16:26
22F:→ oorange290: 一局爆 05/31 16:26
23F:→ spicy305: 唉 05/31 16:26
24F:→ Nickho: 惨 05/31 16:26
25F:→ yaieki: 爆了 05/31 16:26
26F:推 ohnacl: 我们春训看起来就是没练盗垒也没练防盗 05/31 16:26
27F:→ sharelifefjl: 乾 主播有够吵的 05/31 16:26
28F:推 bluewolfzeus: 被虐,乾 05/31 16:26
29F:→ rong0000: 买单罗 别人失投球随便安打 我们的被三振哈哈 05/31 16:26
30F:→ kidd910: 干 怎麽投啦 05/31 16:26
31F:→ oorange290: 烂透 05/31 16:26
32F:→ happypuma: 爆开罗 05/31 16:27
33F:推 qazwsx176: 直接买单了 05/31 16:27
34F:→ kyoedengd2s: 再见安打 05/31 16:27
35F:→ rong0000: 失投球差距 05/31 16:27
36F:→ cow1487: 没办法只能往中间投 05/31 16:27
37F:→ spicy305: 你打不出来 人家可以啊 05/31 16:27
38F:→ garry79618: 人家把握的很好.....你红中打不到 05/31 16:27
39F:推 pohan0921: 只能投红中 但是我们红中也打不好 05/31 16:27
40F:推 lovedoraemon: 第一局就开婊 05/31 16:27
41F:→ happypuma: 对面失投打比你好 05/31 16:27
42F:→ rong0000: 反观软詹那个打席 05/31 16:27
43F:推 warriors30: 374好惨 05/31 16:27
44F:推 BaekJiHeon: UJ .... 05/31 16:27
45F:→ oorange290: 全世界就你这烂队红中打不到 05/31 16:27
46F:→ kyoedengd2s: 我们红中挥空啊 05/31 16:27
47F:嘘 phills: 主播很讨厌 05/31 16:27
48F:推 max011060: 高 每次1.3垒都不敢传 白送垒 05/31 16:27
49F:→ yaieki: 只能投中间然後人家不会失打啊 差距 05/31 16:27
50F:推 louis8281: 一样三安 怎麽得分差这麽多 05/31 16:27
51F:→ s101282004: 一样只能丢中间 我们掌握度很差 05/31 16:27
52F:→ dickenst35: 一样25号位,邦掌握,我们失打 05/31 16:27
53F:推 klouis2000: 昨天有赢就好了啦,唉 05/31 16:27
54F:推 XINEvo: 374一局而已欸 05/31 16:27
55F:推 abc5588646: 圣骑士最近状况真差 05/31 16:28
56F:→ sharelifefjl: 乾你一只安打靠杯那麽大声,昨天黄棒满贯炮就稀松 05/31 16:28
57F:→ sharelifefjl: 带过 05/31 16:28
58F:→ BaekJiHeon: 反观詹欸那个打席 差距 05/31 16:28
59F:→ xzero0911: 有够甜 05/31 16:28
60F:推 ashrum: 不得不一直喂球,好干 05/31 16:28
61F:嘘 borui: 主播大声到以为一直轰一直轰 05/31 16:28
62F:→ max011060: 还好吧 富邦主场转播 本来就这样啊 05/31 16:28
63F:→ BaekJiHeon: 我们一三垒也不敢跑 05/31 16:29
64F:→ kiwei4123: 状况没有不好是主审好球带太扯 05/31 16:29
65F:推 marx0126: 今天这麽早下课让我始料未及 05/31 16:29
66F:嘘 borui: 主要是一直调音量很烦XD 要多high都没关系 但真的差距太大 05/31 16:31
67F:→ borui: (音量差距 05/3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