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CHA (I love Cynthia!!!)
看板Elephants
标题[闲聊] 辜辜:我们要全力以赴表现给球迷看!
时间Sat May 30 11:13:57 2026
https://youtu.be/6CpXrmbznGI?si=YBoehIcYullIHQP_
中信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勉励兄弟:
我们要士气高昂、开心打球、全力以赴表现给球迷看!
老板出来维稳了,现在改善上半季某些缺点,下半季还来得及啊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54.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110841.A.3FF.html
1F:→ lrh18: 看来双宝稳了 05/30 11:16
2F:推 jerry771204: 他也不是没经历过战绩差 14 19 都很烂 05/30 11:20
3F:→ jerry771204: 只有出怪声那种才会整顿 05/30 11:20
4F:推 rong0000: 看来老板不觉得有问题 那就继续烂罗 05/30 11:21
5F:推 LuxJason: 改善什麽?我们认为的最大问题老板可能觉得不是阿 05/30 11:23
6F:推 gene51604: 看最後看球的表情就知道压力了 05/30 11:24
7F:→ casto: 老板看来不觉得晶团有问题 05/30 11:27
8F:→ truth76901: 看起来日本人很稳 继续喂屎给球迷 05/30 11:30
9F:推 kyoedengd2s: 挑战整年胜率一成有望了? 05/30 11:31
10F:推 hoij79627: 就说一定是老板支持教练的理念啊!不然哪会不动如山 05/30 11:31
11F:→ bar9527: 看来内容还要痛苦很久@@,那我先存钱,等晶团不在了,再 05/30 11:32
12F:→ bar9527: 买票XD XD XD 05/30 11:32
13F:推 andy89202033: 辜的性格他喜欢的再烂也可以 他不喜欢的连夜也会叫 05/30 11:32
14F:→ andy89202033: 你滚蛋 05/30 11:32
15F:→ andy89202033: 威助会走也不是战积烂 就单纯跟他顶嘴 让他不爽了 05/30 11:33
16F:推 garry79618: 看起来晶团是稳稳的...惨阿 05/30 11:34
17F:推 LuxJason: 他会不在意吗?他接手後换了多少教练了XD 还是已经有3 05/30 11:34
18F:→ LuxJason: 冠现在不急了?呵呵 05/30 11:34
19F:推 kings5515: 希望是场面话罗,他自己也知道球队现在战绩烂 05/30 11:35
20F:→ kings5515: 一直输会有什麽士气这是很现实的,影片都是讲正向的鼓励 05/30 11:36
21F:推 ecojerez: 辜少肯定是为了拿到状元用心良苦..是吧(?) 05/30 11:37
22F:推 bar9527: 只知战绩烂,不知其为何烂@@(糟 05/30 11:37
23F:推 hungurlea: 辜辜竟然牡蛎了!可恶! 05/30 11:37
24F:推 apestage: 当老板的这样说本来就没问题 也说得好 格局不同 05/30 11:38
25F:嘘 morgan77123: 辜老喜欢听话的教练 教练喜欢听话的球员 上下交相贼 05/30 11:38
26F:→ morgan77123: 没救 05/30 11:38
27F:推 qqstory: 辜董怎麽可能不知道教练方针在干嘛 几乎都在开会看报告 05/30 11:39
28F:→ qqstory: 的 他一定是支持教练的作法 才会这样说 战绩不好 他的问 05/30 11:39
29F:→ qqstory: 题 05/30 11:39
30F:→ qqstory: 如果不满教练 早就像换助一样换掉了 05/30 11:40
31F:推 lovebuddy: 他也不会在这个赛前对球员说什麽难听话吧 05/30 11:41
32F:→ kings5515: 这麽牡蛎应该要把球赛看完才对 05/30 11:42
33F:推 hoij79627: 就是支持,才会无论战绩多烂都认为是必经之痛。反正老 05/30 11:43
34F:→ hoij79627: 板有钱,票房差点也没事 05/30 11:44
35F:推 cow1487: 可是你请的教练团刚把球迷蛋雕欸 05/30 11:44
36F:推 MikeSoroka: 14上半垫底,下半季冠军,再来一次看看 05/30 11:45
37F:→ MikeSoroka: 票房目前看来好像也没差多少 05/30 11:46
38F:推 odsky: 球员教练有达到老板的目的就行 球迷不必太认真 要就骂辜XD 05/30 11:46
39F:推 morgan77123: 不听话的教练 换掉 不听话的球员 冰起来 05/30 11:48
40F:推 JF88269521: 看来平野稳了 05/30 11:49
41F:推 james91718: 前几天帮平野洗地的声明不就代表老板要护了,不意外 05/30 11:52
42F:→ james91718: 吧 05/30 11:52
43F:→ james91718: 不然他老大想砍人早就直接砍了,还出来发声明帮忙说 05/30 11:53
44F:→ james91718: 话 05/30 11:53
45F:推 jjam: 那先把任用主导权收回来 不要让平野自己找打教了 05/30 11:54
46F:嘘 youngkid: 不然球团要剪一只他开喷的播出来吗? 05/30 11:57
47F:推 lin199988: 爱平野就算了 可以换打教吗 05/30 11:58
48F:嘘 amovie: 笑话冠军 05/30 11:58
49F:→ Ke1even: 全力碰球 05/30 12:00
50F:推 WeiJiang: 全力以赴表现拿状元的实力跟球迷看! 05/30 12:01
51F:嘘 kakashi1006: 哦是哦 就问你晶团何时滚 05/30 12:02
52F:→ Blanche: 已经修饰过了 真不在意就不会到场了XD 05/30 12:03
53F:推 Horse129: 你先把那3个日本人换掉 05/30 12:05
54F:嘘 garry79618: 知道都是你的错的话...晶团到底哪时候要滚 05/30 12:05
55F:推 its0130: 晶团滚吧…往年明星赛投票第一天投到最後一天,今年没资 05/30 12:07
56F:→ its0130: 格投 05/30 12:07
57F:推 ejywar: 有感动 1.辜董自己出来扛了 2.辜董话中有话,就看是场面话 05/30 12:08
58F:→ ejywar: 还是真的会做到了 05/30 12:08
59F:→ ts1993: 总教练季中难找就算了 打教先换好吗 05/30 12:09
60F:→ garry79618: 哪有难找...万用恰哥你不就用过一次了 05/30 12:09
61F:→ walkuretw: 感觉老板和总教 讲的话有点像 05/30 12:10
62F:→ lrh18: 你现在只有掐哥了 还以为恰恰会想再接刀吗 05/30 12:11
63F:推 garry79618: 想不想接还不是老板说了算...不然当初***他就想接喔 05/30 12:11
64F:推 Ke1even: 教练团觉得自己都没问题 那当然就是老板的问题 05/30 12:12
65F:→ lrh18: 先去看一下恰恰当初说要辞职的原因 05/30 12:13
66F:→ lrh18: 很神奇 去屏东晒太阳 忽然身体就健康了 05/30 12:14
67F:推 dsauqt: 职场的话听听就好 还有我不觉得找不到人 05/30 12:14
68F:推 pony0411: 恰用实力证明他不是当教练的料 05/30 12:15
69F:推 spicy305: 球迷有够痛苦 05/30 12:15
70F:推 garry79618: 恰当初又没总教练经验..现在都带二军两年了 05/30 12:16
71F:推 zeroben: 觉得画面会说话 晶团几乎没有正面的镜头 05/30 12:16
72F:推 yankeefans: 其实打得好或坏 球迷增减 票房收入多寡 跟他确实比 05/30 12:17
73F:→ yankeefans: 较有关系 05/30 12:17
74F:→ garry79618: 真的不想带的话大可二军也不要接..跟周思齐一样 05/30 12:17
75F:→ yankeefans: 他自己说是他的问题 有很多种解释层面 05/30 12:17
76F:→ lrh18: 如果老板坚定要他接 为何当初要用健康因素 05/30 12:18
77F:→ lrh18: 这种大家一看就知道给下台阶用的理由 05/30 12:19
78F:推 yankeefans: 但老板有问题 说要负责 你也只能看他要「怎麽负责 05/30 12:20
79F:→ yankeefans: 」毕竟这支球队或中信育乐不是一家上市上柜的公司 05/30 12:20
80F:→ yankeefans: 还能让股东们在股东会上质疑你 而且你还不是「名义 05/30 12:20
81F:→ yankeefans: 上」的公司老板 05/30 12:20
82F:推 garry79618: 换掉晶团...不管是谁都会比较好啦 05/30 12:21
83F:推 yankeefans: 现在这个教练团的最大问题是除了无法解决其实已存 05/30 12:23
84F:→ yankeefans: 在已久的隐忧 还让问题更加严重 陈年旧疾在今年一 05/30 12:23
85F:→ yankeefans: 次全爆 05/30 12:23
86F:推 hikari22: 辜就老板啊他能接受没人能含扣吧 05/30 12:23
87F:推 ejywar: 近一周的打击率1成多 我觉得版友上去打也差不多这个成绩吧 05/30 12:23
88F:→ hikari22: 球迷能选择的只有要不要支持跟进场而已其它都他爽就好 05/30 12:25
89F:推 garry79618: 版友上去打不可能有1成多拉.....真以为职业这好打 05/30 12:25
90F:→ lrh18: 好了啦 又拿我来打也行那种好笑理论 05/30 12:25
91F:→ garry79618: 倒是总教练换版友上大概也是差不多...搞不好更好 05/30 12:26
92F:→ lrh18: 那种一堆科班底的社乙 都会被甲组电翻好吗 05/30 12:26
93F:推 ejywar: 1成多就打10次1只安打多 版友上去最惨也不过10只0..... 05/30 12:27
94F:→ lrh18: 我们以前对过统一的小美黄峻彦 7局被14K 他当时还在高中 05/30 12:29
95F:推 jason0986: 我信总版很多人讲得 老板说自己有问题底下主管级就倒大 05/30 12:31
96F:→ jason0986: 楣了 05/30 12:31
97F:推 dusted: ejy觉得放大到一百打席也是挤出同样安打? 05/30 12:31
98F:推 ts1993: 那个直球的尾劲你都碰不到 光投直球就够了 05/30 12:31
99F:→ ejywar: ↑↑支 ↑↑支 05/30 12:31
100F:推 jomon817: 很确定就是上半季打完 稳改组了啦 05/30 12:32
101F:→ ejywar: 抱歉打错字了....(跪) 05/30 12:32
102F:推 dsauqt: 我也不觉得是力挺 职场老板这样说 通常带队管的人都要注意 05/30 12:33
103F:→ dsauqt: 了 05/30 12:33
104F:→ Ke1even: 不要进场太难了 我选择进客场 主场就不了 05/30 12:34
105F:推 RicoAndy: 看到平野那种结屎面,是能多开心? 05/30 12:34
106F:推 jjam: 我也没看出什麽力挺 05/30 12:34
107F:推 dsauqt: 镜头在拍 他总不会对镜头说都是谁的错 05/30 12:36
108F:推 mangifera43: 有老板好安心 上半季的比赛突然又有动力看了 05/30 12:36
109F:推 zitjo: 我在中信银总部上班的朋友说,当时拔助的时候,有 05/30 12:36
110F:→ zitjo: 看过平野跟小刘直接去南港找老板面谈,如果不是大 05/30 12:36
111F:→ zitjo: 乱子,还是很稳吧,了不起让日本教练去二军,也是 05/30 12:36
112F:→ zitjo: 方法,二军应该还有林明宪压得住,只是投手听说很 05/30 12:36
113F:→ zitjo: 惨(过的相较於野手安逸) 05/30 12:36
114F:推 ejywar: 他说上半季剩几场 而不说今年剩几场 所以听起来季中有地震 05/30 12:37
115F:→ ejywar: 的样子 但就看是场面话还是真的会做了 05/30 12:38
116F:推 dsauqt: 如果暂代我不觉得没人 05/30 12:38
117F:→ ejywar: 不过诚如上面板友说 公关声明挺平野 表示至少上面是挺平野 05/30 12:39
118F:推 joe51408: 一般职场老板这样说 不觉得是好事捏xddd 05/30 12:40
119F:推 dsauqt: 平野年底是一定会走人 现在看是否早点走而已 05/30 12:41
120F:→ dsauqt: 这种烂战绩他也没底气吹了 05/30 12:41
121F:→ ejywar: 所以个人猜测 如果辜是讲真话 应该是季中会换打教 05/30 12:41
122F:嘘 iamtrash: 「是我的问题」 还我 05/30 12:41
123F:推 qqstory: 平野不管辜要不要留 我猜他自己做完三年就想闪了 05/30 12:43
124F:推 BaekJiHeon: 日本鸟蛋好稳 05/30 12:45
125F:推 hsienlee: 好吧,老板都不急了,我们也别急,快乐打球 05/30 12:46
126F:推 zitjo: 两个日本打教至少一个下去换恰哥上来接打教吧 05/30 12:47
127F:推 Ke1even: 换一点正常的人类来当教练好吗 05/30 12:48
128F:推 jerry771204: 他说是他的问题 所以是不是後悔签这两个打教 05/30 12:55
129F:→ jerry771204: 还是合约有什麽约定不能换人? 05/30 12:55
130F:推 kkdd1206: 辜老板说是他的问题,用错教练本来就是他的问题不是球 05/30 12:56
131F:→ kkdd1206: 员问题,他说的很好 05/30 12:56
132F:→ u9596g12: 以前中信鲸表示 : 05/30 12:56
133F:推 Tigerchan: 这就来安抚球员跟拍给球迷看的 至於有没有动作或拉正就 05/30 12:58
134F:→ Tigerchan: 等吧 05/30 12:58
135F:推 kkdd1206: 要用日本打击教练,可能也是辜决定,不是平野想用谁就 05/30 12:58
136F:→ kkdd1206: 用谁吧 05/30 12:58
137F:推 okok02232000: 这意思要嘛今年直接开坦练新人 05/30 12:59
138F:→ okok02232000: 要不然就是对外罪己诏对内准备开刀 05/30 12:59
139F:推 liafree: 夺还状元 05/30 13:03
140F:推 youngkid: 季前平野找那两个菜鸡辜买单吧?小刘就是意志的代 05/30 13:05
141F:→ youngkid: 行者 05/30 13:05
142F:→ kevin05233: 老板讲的意思就是、上半季就这样吧 下半季会有动作的 05/30 13:05
143F:→ kevin05233: 现在先快乐打球 05/30 13:05
144F:嘘 anson32kimo: 讲干话,开了日本人我就相信 05/30 13:20
145F:→ jerry771204: 但他有说剩几场比赛 好好享受 … 05/30 13:23
146F:→ jerry771204: 离赛季结束那麽久那一定是半季结束要干嘛 05/30 13:23
147F:推 kevin05233: 「是我的错」就很明白了、摆错了教练。要不然老板阶层 05/30 13:26
148F:→ kevin05233: 的还能有什麽错?决策错误 老板扛 就这个意思 05/30 13:26
149F:→ yunjay1220: 辜:开心打球,我没差这点钱 05/30 13:30
150F:推 shiwenli: 开心打球 为球迷全力以赴 这算「具体建议」吗? 05/30 13:35
151F:→ shiwenli: 打棒球的初衷就是想把球尻远一点 对吧 05/30 13:36
152F:嘘 jocabyu: 面子问题啦,菇菇总不可能在镜头前说:「我没预料到找来 05/30 14:02
153F:→ jocabyu: 的日打教这麽的烂..」吧?XD 05/30 14:02
154F:推 pohan0921: 最後拍了平野两下 意思是平野应该没事了吧 05/30 14:03
155F:推 Nesis: 老板讲这个话就是代表决策错了 下半季应该会有人事异动吧 05/30 14:28
156F:→ Nesis: 应该吧 05/30 14:28
157F:推 chargebro: 还在幻想下半季? 05/30 14:46
158F:推 tsmcstock: 中信之後要找外籍教练,真的建议打击找美系driveline 05/30 14:49
159F:→ tsmcstock: 来,投手教练找日本比较适合中职 05/30 14:49
160F:推 m931642: 还是老话一句,谷底还没到 05/30 17:01
161F:推 e761031: 朝圣!辜董有料XD 05/30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