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juchika (起司)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八局上 象 2:4 邦
时间Fri May 29 20:52:51 2026
更换投手 张奕
第六棒 张志豪
B 143
B 147
FO 1out
第七棒 黄韦盛
S 150
B 136
FB
FB
FB
B 130
FB
FO 又双叒 2out
第八棒 岳政华
S 128
S 145
FB
FB
FB
B
B 131
FB
GO? 3out
有人想转吗 我转到外送来吃晚餐去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7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059174.A.080.html
1F:推 GakkiMyWife: 输一输啦 05/29 20:53
2F:推 pohan0921: 今天又要被谢谢兄弟了 05/29 20:53
3F:→ taddy0540: 一个打追平,一个打超前的前兄弟球员XD 05/29 20:53
※ 编辑: anjuchika (1.34.79.5 台湾), 05/29/2026 20:54:44
4F:推 beefw: 看到棒次好没有希望 05/29 20:53
5F:→ anson32kimo: 这局黄棒不代打就是不想赢 05/29 20:53
6F:→ bluewolfzeus: 感觉不到想赢 05/29 20:53
7F:推 IamMIT5566: L8预备 落後2分感觉买单了 05/29 20:53
8F:推 rong0000: 能被041打长打 真有你的 05/29 20:53
9F:→ dsauqt: 不是我要说对面34棒13轰 我们这排5轰你要打什麽 05/29 20:54
10F:→ dvnorlag: 比赛还没结束 加油 05/29 20:54
11F:推 kevin05233: 今天应该是没有黑家兄弟对抗了QQ 05/29 20:54
12F:→ steven83514: 问就是两出局後打个一两只一安 诶诶你看我安打数 05/29 20:54
13F:推 nobodywang: 这就是整队被看没有的感觉 05/29 20:54
14F:→ bluewolfzeus: 一场最多就是2分 05/29 20:54
15F:→ nacl0497: 弃将复仇 烂死 05/29 20:54
16F:推 sue5566: 黄棒怎麽可能代打,平野跟日教心中最棒的打击型态 05/29 20:54
17F:→ asdrt: 唉 05/29 20:54
18F:嘘 oorange290: 不意外 鸟 05/29 20:54
19F:→ lupinlin: 德保拉感到莫名其妙,这样四分都算在他投手...他今天whip 05/29 20:54
20F:→ asdrt: 志豪球 05/29 20:54
21F:→ rong0000: 哈哈 这种只会打鸟飞的老人一直上 05/29 20:54
22F:→ lupinlin: 还不到1哩. 05/29 20:54
23F:→ lin199988: 今天输越惨越好 辜辜被当面洗脸才会动作 05/29 20:54
24F:→ s903558: 林书逸打得好 05/29 20:54
25F:→ steven83514: 五安四分vs十安两分 赞啦 05/29 20:54
26F:嘘 Kenter027: 又打这种球 赶快退休吧 05/29 20:54
27F:推 smile10177: 志豪== 05/29 20:54
28F:推 chaeyu99: 要让老将畅打到什麽时候?162还不够喔 05/29 20:54
29F:推 champions: 2坏红中打这种 05/29 20:54
30F:推 kkdd1206: 没派李吴上来投第8局比较可惜 05/29 20:54
31F:→ lmh1977: 为啥都是切 05/29 20:54
32F:推 happypuma: 真的太盲了唉 05/29 20:54
33F:推 phoenixhong: 我爪7个出局数都在041上,外加3垒打2打点… 05/29 20:54
34F:推 legend1125: 唉…好好休息啦 05/29 20:54
35F:→ jjam: 没了啦 落後就是输球 05/29 20:54
36F:推 kicomay: 志豪…. 05/29 20:54
37F:嘘 mprsea: 张也下去吧,越打越烂 05/29 20:54
※ 编辑: anjuchika (1.34.79.5 台湾), 05/29/2026 20:56:53
38F:→ jonnet: 志豪循环开始了 05/29 20:54
39F:推 anhsuan: 张志豪是不是想退休了? 05/29 20:54
40F:推 sun122306: == 05/29 20:54
41F:推 Ke1even: 老将畅打 当然不配赢 05/29 20:54
42F:推 Eric1751: 志豪越打越烂 许为什麽不能固定先发 05/29 20:55
43F:→ dsauqt: 说真的你二军会打持续调上来 不然不知道怎麽赢了 05/29 20:55
44F:→ steven83514: 辜辜走了啦 但确实输难看一点最好 05/29 20:55
45F:→ jjam: 明天会更好 05/29 20:55
46F:→ asdrt: 红中都打成这样 05/29 20:55
47F:→ Talentwei: 也好.继续输下去看看能不能人事地震 05/29 20:55
48F:推 ashrum: 老爹啊...不是这样拉吧 05/29 20:55
49F:→ carwhat: 老人可以板凳了吧 05/29 20:55
50F:→ lupinlin: 志豪的仰角就这麽高,分给其他人就好了 05/29 20:55
51F:→ oorange290: 爱将畅打好爽 恶烂 05/29 20:55
52F:→ mts1003: 状况差一直派 05/29 20:55
53F:推 moyu978888: 好难过QAQ 05/29 20:55
54F:推 goodmount: 哈哈 今年集不到hr 惨 05/29 20:55
55F:推 Tigerchan: 志豪现在不是盲啊 05/29 20:55
56F:→ lin199988: 许庭纶不能畅打真的是很搞笑 05/29 20:55
57F:推 yaieki: 志豪可以休息了吧打不好又老了一直操 05/29 20:55
58F:推 jackey2009: 等等9上 曾峻岳上来不用打了 05/29 20:55
59F:→ carwhat: 打这种只赢双杀一点的球 05/29 20:55
60F:→ anson32kimo: 你也下去好了,钧麟或贵元上来吧 05/29 20:55
61F:→ kakashi1006: 看推文 大老板早离开现场了 05/29 20:55
62F:→ anhsuan: 去年就集不到了吧 05/29 20:55
63F:→ dsauqt: 对面教练很敢用人 05/29 20:55
64F:推 beauman002: 平野爱将041也跑去对面啦 05/29 20:55
65F:推 qazwsx176: 当水鬼的能力都没有,真的蛮烂的 05/29 20:55
66F:→ bluewolfzeus: 感觉没什麽斗志 05/29 20:55
67F:推 pioo: 猜右半边滚地球 05/29 20:55
68F:→ IamMIT5566: 也成功压制部长了啦 问题出在没事换软左干嘛 瞧不起04 05/29 20:55
69F:→ IamMIT5566: 1被教训刚好 05/29 20:55
70F:推 sds454545: 我怎麽看电视看到一直在笑 05/29 20:55
71F:→ asdrt: 志豪攻击策略没问题 是打不准 05/29 20:55
72F:→ kevin05233: 搞不好李吴9上来关门 贯彻弃爪的复仇XDD 05/29 20:55
73F:→ dsauqt: 持续把二军得人一直拉上来用 05/29 20:55
74F:→ kkdd1206: 张志豪也差不多该退了 05/29 20:55
75F:推 cake10414: 志豪至少还有一支安打 这位没安打的继续打.... 05/29 20:55
76F:→ chaeyu99: 明天继续先发不要不信 可悲平野 05/29 20:55
77F:→ happypuma: 挥棒真的是有够慢 05/29 20:55
78F:推 angel6502: 他调度本来就没在看数据= = 05/29 20:56
79F:→ mprsea: 打不准就没用啊 05/29 20:56
80F:→ angel6502: 谁热谁上 永远都这麽简单 05/29 20:56
81F:推 pohan0921: 林瑞钧这场还没机会代打喔 05/29 20:56
82F:→ steven83514: 连吱吱都知道一直操老人没用了 这咖不知道啊 05/29 20:56
83F:→ dsauqt: 然後这个一直推...... 05/29 20:56
84F:→ legend1125: 志豪其实不应该那麽常先发的… 05/29 20:56
85F:推 rong0000: 看到这六七两棒 对面都笑了 05/29 20:56
86F:推 shark64: 准备迎接L8 05/29 20:56
87F:推 rock74228: 张奕也是有不稳的时候 才叫胜投怪盗 05/29 20:56
88F:推 oorange290: 有够破 05/29 20:56
89F:→ lupinlin: 我觉得一直怪换吕其实也没道理,毕竟他是全队最多中继. 05/29 20:56
90F:推 ycsheaven: 黄66都可以一直打了 一直叫志豪下去干嘛… 05/29 20:56
91F:嘘 arthur8787: 内角还跟这麽进来 真的没救了 05/29 20:56
92F:→ Tigerchan: 志豪是真的感觉到退化了 05/29 20:56
93F:→ dsauqt: 他每个都在推 05/29 20:56
94F:→ kicomay: 到底在坚持什麽?根本就是害了黄棒 05/29 20:56
95F:推 nacl0497: 二军打教看起来至少挥棒是符合现代潮流的 05/29 20:56
96F:→ mprsea: 一直打不准那给年轻人打就好啦 05/29 20:56
97F:→ bluewolfzeus: 不敢拉打,滚去二军啦 05/29 20:56
98F:→ anhsuan: 怎麽打都是右边 05/29 20:56
99F:→ angel6502: 先发宝拉是左投 你再接着换球速慢一点的左投 简直问号 05/29 20:56
100F:→ lupinlin: 但刚好就轮041,老天就想演这出天罚,没办法. 05/29 20:56
101F:推 shengwen323: 一直打右半边 05/29 20:56
102F:→ Eling5: 这打法到底能有什麽进步 05/29 20:56
103F:→ dsauqt: 还在推 05/29 20:56
104F:推 nobodywang: 041其实是威助爱将 到邦邦二军找他後被重用也没毛病 05/29 20:56
※ 编辑: anjuchika (1.34.79.5 台湾), 05/29/2026 20:58:44
105F:→ s101282004: 这打击看了头好痛 05/29 20:57
106F:推 smile10177: 别再推了 快吐了 05/29 20:57
107F:→ sds454545: 球跟不到吧 05/29 20:57
108F:→ dvnorlag: 都握短了 还是狂界外 05/29 20:57
109F:推 yaieki: 不要再推了啦 05/29 20:57
110F:→ anson32kimo: 一直推…看了就腻 05/29 20:57
111F:推 Joeng: 老王调度都不看对战成绩以及性质差异的 以前就这样 05/29 20:57
112F:→ legend1125: 这剧本其实满不错的,我们现在就是烂 05/29 20:57
113F:→ ashrum: 哇靠,我有没有看错,变化球黄棒顿3拍才挥 05/29 20:57
114F:推 dichia: 棒子握好短 05/29 20:57
115F:推 bibbywei: 隔壁追到剩一分了 好羡慕 05/29 20:57
116F:→ arthur8787: 棒子握那麽短 到底三小 05/29 20:57
117F:推 cctu0618: 也握太短了吧啊 05/29 20:57
118F:→ tony1010: 041打超前分,打脸的是教练团吗,不是这里广大的键总吗 05/29 20:57
119F:→ tony1010: XD 05/29 20:57
120F:→ lighttea: 就靠记者继续督麦问辜大少养了一支烂队的感想罗 05/29 20:57
121F:推 TOFUTOFU: 张奕的状况很差 有机会 05/29 20:57
122F:推 aquapo11: 张志豪十次三振可以换一支全垒打,算可用之兵 05/29 20:57
123F:→ lupinlin: 黄棒的挥击就教练团心中的模板,当然不会换他. 05/29 20:57
124F:→ steven83514: 很好 最好就是给这种我们不要的洗脸 越难看越好 05/29 20:57
125F:推 kane840104: 外角推 内角推 推推推 05/29 20:57
126F:→ ycsheaven: 内角腰带位置你也打不到 笑烂 05/29 20:57
127F:推 rong0000: 只会打一个方向 05/29 20:57
128F:→ smile10177: ... 05/29 20:57
129F:→ legend1125: 看了好燥的打击… 05/29 20:57
130F:→ dsauqt: 我笑了 05/29 20:57
131F:→ anson32kimo: 棒尾都快戳到戴捕了 05/29 20:57
132F:推 chaeyu99: 一直推 推三小啊 05/29 20:58
133F:推 daniel1344: 这烂队的下限在哪呢 平野的脸皮又可以厚到什麽程度呢 05/29 20:58
134F:推 kevin05233: 书逸哪是平野的爱将… 05/29 20:58
135F:→ mts1003: 志豪多久没全垒打了 笑死 05/29 20:58
136F:→ Talentwei: 握这麽短要不要直接换个短棒子啊. 05/29 20:58
137F:推 starbucksman: 同个位置人家推2b 我们推界外 05/29 20:58
138F:推 lovesinker: 一支安打就打脸了喔?想太多了吧 05/29 20:58
139F:推 lindada78: 打脸一堆键总真的蛮爽的 05/29 20:58
140F:嘘 oorange290: 没有意外的废 05/29 20:58
141F:推 asdrt: 然後来一个鸟飞 05/29 20:58
142F:→ rong0000: 还是推 哈哈哈 05/29 20:58
143F:推 u83l: 哈哈哈! 05/29 20:58
144F:→ chaeyu99: 只会打同一个方向 超可怜 05/29 20:58
145F:推 happypuma: 他的挥棒真的很可悲 05/29 20:58
146F:推 ILS: 到底谁教他这样打的 05/29 20:58
147F:推 bluewolfzeus: 笑死 05/29 20:58
148F:→ legend1125: 3号位还是要推 05/29 20:58
149F:→ yaieki: 这位到底能干嘛打教跟平野还爱得要命 05/29 20:58
150F:推 Ke1even: 刚好一边拼长打 一边拼鸟安 打教策略的对决 05/29 20:58
151F:→ ycsheaven: 同样位置推去那边 你还能打什麽球 05/29 20:58
152F:→ rong0000: 到底在推什麽意思 05/29 20:58
153F:推 venom957: 最後一根浮木了,当然要紧紧抓牢 05/29 20:58
154F:推 hoij79627: 今天根本041复仇记 05/29 20:58
155F:推 yayato1231: 书逸画面有够多 05/29 20:58
156F:→ kenbarbara: 全队只会推右边是不是… 05/29 20:58
157F:→ oorange290: 爽死了 无限畅打 05/29 20:58
158F:推 sds454545: 一直推 推什麽啦 05/29 20:58
159F:推 bibbywei: 推到底 05/29 20:58
160F:嘘 arthur8787: 推得有够烂 05/29 20:58
161F:推 beauman002: 带进来 推 找041 又给他笑一次 05/29 20:58
162F:推 goodmount: 推推推 05/29 20:58
163F:→ Joeng: 看黄棒棒打球 真的连看都不想看 一点期待感都没 05/29 20:58
164F:推 nacl0497: 还推给老相好 05/29 20:58
165F:→ smile10177: 请问缠半天打这种有什麽用 05/29 20:58
166F:推 shengwen323: 都内角了 还打右外 05/29 20:58
167F:推 jonnet: 继续带进来打 05/29 20:58
※ 编辑: anjuchika (1.34.79.5 台湾), 05/29/2026 21:02:52
168F:推 cake10414: 明天猜继续先发 05/29 20:58
169F:→ mts1003: 人家串联一局打3分 我们一分一分都拿不到 05/29 20:58
170F:嘘 ft090646: 笑死人 内角球硬要推 05/29 20:58
171F:推 jimmyiris: 终於推到界内了 真是恭喜喔 05/29 20:58
172F:推 jjam: 可怜哪 05/29 20:58
173F:→ cake10414: 明天猜继续先发 05/29 20:58
174F:推 rock74228: 跟进来 推出去 老一辈杀猪式挥棒 05/29 20:58
175F:推 angel6502: 握这麽短乾脆换乐乐棒不好吗 05/29 20:58
176F:推 jackey2009: 有没有可能挥棒速度太慢所以变推打 05/29 20:58
177F:→ happypuma: 这种挥棒模式能够生存 兄弟可真够烂 05/29 20:58
178F:推 pohan0921: 041接9个出局了 05/29 20:58
179F:→ anson32kimo: 废棒!阿明或是瑞均勒? 05/29 20:58
180F:推 ashrum: 041是助总爱将 05/29 20:59
181F:→ rong0000: 放心啦 明天他一定还是先发 05/29 20:59
182F:→ asdrt: 八连败稳稳 05/29 20:59
183F:→ aquapo11: 爱将 05/29 20:59
184F:推 pk0943: 书逸站外野不会笑了。 05/29 20:59
185F:→ erain: 岳弟比较不会推 但是还是041管区 05/29 20:59
186F:→ HansLee: 这打击没问题吗 一直late swing无效飞球 05/29 20:59
187F:推 dickenst35: 邦教练用人合理,041打8棒,不像平野放1、3棒搞笑 05/29 20:59
188F:推 nobodywang: 重点今天041的球都没难度 可见我们打击多惨 05/29 20:59
189F:嘘 shinweishow: 041一支安打就打脸?阿不然留下来继续用好了讲这些 05/29 20:59
190F:→ shinweishow: 到底在想啥 05/29 20:59
191F:推 warriors30: 推呀推呀推 05/29 20:59
192F:推 pt2233: MVP应该就是林书逸了吧 05/29 20:59
193F:→ ycsheaven: 内角球又推出去干嘛 完全不懂…. 05/29 20:59
194F:推 siang611724: 这种挥棒就算打飞球也没威胁 05/29 20:59
195F:→ asdrt: 一看二挥 05/29 20:59
196F:→ yaieki: 一直给041守备练习是想要把焦点全部做给他喔 05/29 20:59
197F:推 beefw: 九局曾上来更不用打了 05/29 20:59
198F:→ jjam: 你这种挥棒想要教训谁 05/29 20:59
199F:→ dsauqt: 我们打击真的超烂 05/29 20:59
200F:推 qazwsx176: 到底为什麽要带那麽进来 05/29 20:59
201F:嘘 honglove21: 左半部强劲球什麽时候会出现 05/29 20:59
202F:推 yupup: 黄这棒什麽时候才要换林 05/29 20:59
203F:推 IamMIT5566: 哪有被重用 041今年第一场升一军 05/29 20:59
204F:推 kevin05233: 今天会开怒灌吗? 05/29 20:59
205F:→ IamMIT5566: 就是专门上来打爆平野的 05/29 20:59
206F:→ lupinlin: 这场求你让土狗站左外,詹去DH,刚刚那球说不定就接到了 05/29 20:59
207F:→ mts1003: 每次都後面输一妥 没了 05/29 20:59
208F:推 lighttea: 整队讲好要帮041站好邦邦的位置的吧!真有爱 05/29 20:59
209F:→ jjam: 落後就是输 有够可悲XD 05/29 20:59
210F:推 JJJJiiimm: 黄66这样子打不知道今年要下修到哪欸 05/29 20:59
211F:嘘 Kenter027: 智商决定球商 这个打者这辈子就这样了 了然 05/29 20:59
212F:→ beefw: mvp要给041了 可惜了士纶 05/29 20:59
213F:→ angel6502: 这种打击说打脸键总真是好笑 你看这黄棒内角球都有办 05/29 20:59
214F:→ angel6502: 法推到右外野了 05/29 20:59
215F:推 goodmount: 看到好球不打然後大坏球挥棒实在无力 05/29 20:59
216F:推 gtoselina: 随便一个弃将都能电你爪,有够可悲 05/29 21:00
217F:推 steven83514: 辜辜真可惜没留下来看这场了 05/29 21:00
218F:→ shengwen323: 林昨天打那麽漂亮还是不能上 8局了不换什麽时候要换 05/29 21:00
219F:→ dsauqt: 黄66快剩110 05/29 21:00
220F:→ aquapo11: 今天安打有十只,也不算烂 05/29 21:00
221F:→ bluewolfzeus: 挑战13连败也不错啦 05/29 21:00
222F:→ lupinlin: 詹站太前面也是真的,对张,范,我不相信他会站那样前面. 05/29 21:00
223F:→ jjam: 是要打脸谁XD 05/29 21:00
224F:推 a7872429: 挥棒慢是因为挥棒时点晚 每天都在看反向高飞鸟滚 05/29 21:00
225F:→ dsauqt: 我是好奇我们有15胜吗 05/29 21:00
226F:→ jjam: 是被041打脸啦 05/29 21:00
227F:→ Tigerchan: 这种打击你要怎麽赢球啦 要投手完封? 05/29 21:00
228F:→ yaieki: 爱将真好 疯狂推就能不动先发 05/29 21:00
229F:→ asdrt: 再这样下去 应该刚好放15胜 05/29 21:00
230F:推 sue5566: 因为打击教练很坚持他那套带进来打,所以各种滚 05/29 21:00
231F:推 beauman002: 外角鸟碰 红中失打 内角鸟飞滚滚乐 05/29 21:01
232F:→ aquapo11: 今天问题在老王跟吕宝 05/29 21:01
233F:→ mts1003: 10连败不是梦 05/29 21:01
234F:推 hoij79627: 辜没看球吗? 05/29 21:01
235F:→ erain: 就是减少三振的打法 但是双杀会多很多 05/29 21:01
236F:→ lupinlin: 黄就一个OPS+略低联盟的打者,所以110还会再降的. 05/29 21:01
237F:→ dsauqt: 怪投手没意义 05/29 21:01
238F:→ bluewolfzeus: 一场只能2分的球队能干嘛 05/29 21:01
239F:→ IamMIT5566: 我就哪个弃将不能电爪? 李吴随便都吊打你这队左牛 05/29 21:01
240F:→ sue5566: 还在怪投手,老王就算不调度失误好了,你只有两分还是不 05/29 21:01
241F:→ sue5566: 会赢球 05/29 21:01
242F:→ dsauqt: 每一场2分怎麽玩 05/29 21:01
243F:→ mts1003: 老王就不适合当这个位子 他都按表操课 05/29 21:01
244F:→ yaieki: 要破连败场次了吧 平野瓜打教瓜老王瓜 05/29 21:01
245F:→ gtoselina: 黄绝对会100以下,他这种打法不可能在联盟平均上 05/29 21:01
246F:推 angel6502: 这种打击为什麽是怪投手啦 05/29 21:01
247F:推 chaeyu99: 黄棒他们魔改的最佳范本 怎麽可能不让他上 05/29 21:02
248F:推 Ke1even: 10安才2分再继续练鸟打 05/29 21:02
249F:→ asdrt: 打击基本没起色 怪投手? 05/29 21:02
250F:→ everybody417: 只好吹一下耗球数了 哈哈哈 05/29 21:02
251F:嘘 Kenter027: 打线最大问题啊 但投手也脱不了关系啦 整队都一样烂 05/29 21:02
252F:→ a7872429: 安打10没鸟用啊 你那种鸟推就是注定用大量残垒去换分 05/29 21:02
253F:嘘 sds454545: 目前血条 败败败败败败败贝 05/29 21:02
254F:→ chaeyu99: 宝拉真可怜 05/29 21:02
255F:推 goodmount: 可以把没有两成的都送去二军吗 05/29 21:02
256F:推 beerhsieh: Go 05/29 21:02
257F:→ angel6502: 每场都是打0 1 2分 你要投手场场都赛扬级哦? 05/29 21:02
258F:推 kevin05233: 子豪:有人问我? 05/29 21:02
259F:推 lazybonesla: 这得分能力要怪投手有问题 也太难 05/29 21:02
260F:→ bluewolfzeus: 真鸟 05/29 21:02
261F:→ chaeyu99: 滚滚滚 05/29 21:02
262F:→ lupinlin: 又开始怪投手了,得两分就想赢球好理所当然的样子. 05/29 21:02
263F:→ Ke1even: 对面长打两只就追过了10安鸟打大队 05/29 21:02
264F:嘘 Twinkling: 10支安打 要怪打击没道理 05/29 21:02
265F:→ asdrt: 8连败M3 05/29 21:02
266F:推 legend1125: 死水一滩~ 05/29 21:02
267F:→ Eling5: 这打击怪投手? 05/29 21:02
268F:→ yaieki: 惨喔这什麽烂打击 05/29 21:02
269F:嘘 arthur8787: 十只鸟安两分 不如五只安打四分 05/29 21:02
270F:→ gtoselina: 你足球分数怪三小投手? 05/29 21:02
271F:→ jjam: 10安 平野可以吹打教了 05/29 21:02
272F:推 kouhei: 除了打击牛棚也是很放火啦 05/29 21:03
273F:→ dsauqt: 这种挥棒我好奇没仰角他是觉得能打去哪 05/29 21:03
274F:推 goodmount: 都让对手秋起来了 05/29 21:03
275F:嘘 e2c4o6: 有问题明明在上黄 有林不用 05/29 21:03
276F:→ bluewolfzeus: 10支安打换几分啊 05/29 21:03
277F:推 ft090646: 球团请鬼拿药单已经够惨了 还执迷不悟继续凹单 05/29 21:03
278F:→ angel6502: 10安好棒棒哦 请问得几分? 05/29 21:03
279F:推 morgan77123: 不要着急 本周全败还在等你 05/29 21:03
280F:→ jomon817: 又要帮人做剧本了 唉 05/29 21:03
281F:→ chaeyu99: 辜辜看到了吗 晶宝带出来的队伍 05/29 21:03
282F:推 pony0411: 辜去督军,富邦今天应该很愉悦 05/29 21:03
283F:推 siang611724: 近期每场最多支援2分 怪投手干嘛 05/29 21:03
284F:→ asdrt: 今年几场两分以下了 05/29 21:03
285F:推 jonnet: 也是有进步啦 毕竟刚被连三封完 05/29 21:03
286F:→ hoij79627: 富邦完美示范安打不用多、有长打就好 05/29 21:03
287F:→ Kenter027: 可悲一群领高薪低效的搞笑打者 没那个实力凭什麽领那 05/29 21:03
288F:→ Kenter027: 种薪水 05/29 21:03
289F:→ lupinlin: 就打击策略完全错啊.这半季不到,安打比对方多,10安,11安 05/29 21:03
290F:推 tales3: 没长打的球队,再会打状况好差不多2-3分,人家一个长打直 05/29 21:03
291F:→ tales3: 接辗过去 05/29 21:03
292F:推 beefw: 五只安打有一安 二安 三安 HR 真是爽快 05/29 21:03
293F:嘘 RHYH: 我们打教日本出产 宇宙第一 不急呵呵 05/29 21:03
294F:→ anjuchika: 我八局转完先不转了唷 我晚餐快来了XD 05/29 21:03
295F:→ lupinlin: 怒得1分不知道几场了... 05/29 21:03
296F:推 peterckh: 等你打击每场至少打个4分以上再来怪投手失分多啦 05/29 21:03
297F:推 lucky0623: 哈兹咖西 05/29 21:03
298F:→ yaieki: 一军这些被荼毒的都该下二军去看看二军怎麽打的 05/29 21:03
299F:推 Horse129: 棒球是比得分多不是比安打多唉大哥 05/29 21:03
300F:→ ssh713: 打击有起色阿 单场10安算好了吧 鸟安就是教练的问题 05/29 21:03
301F:推 oorange290: 这鸟样 十连败也是不意外 05/29 21:03
302F:推 same60710: 投手调度是可以检讨啦 但你打2分一直推给投手很无言欸 05/29 21:03
303F:→ steven83514: 进场的真的都很有勇气 今年完全不想进 05/29 21:03
304F:→ dsauqt: 你自己凭良心这排打线你怕谁? 05/29 21:03
305F:→ Eling5: 棒球是比得分不是比谁安打多 05/29 21:03
306F:→ Ke1even: 富邦版本就是现在MLB的趋势 安打不用多 长打定胜负 05/29 21:03
307F:推 kings5515: 最近输成这样还愿意转已经很感谢了 05/29 21:03
308F:推 h100142003: 10安得2分不怪打击不然要怪乡民喔? 05/29 21:03
309F:→ gtoselina: 辜你台泥搞好了,来看到球队的鸟样了吧?要不要大地震 05/29 21:03
310F:→ gtoselina: 了 05/29 21:03
311F:推 happypuma: 这几场台钢富邦反方向也是狂尻 我们呢 05/29 21:04
312F:→ Kenter027: 全部都往地上滚 随便去保龄球馆签几个回来就够顶你们 05/29 21:04
313F:→ Kenter027: 了 要你们干嘛 还便宜不少 05/29 21:04
314F:→ Horse129: 整场2分还不能怪打击 笑死 05/29 21:04
315F:推 TsaoLuka71: 这场应该就这样了 05/29 21:04
316F:→ hoij79627: 辜来督军,***很开心吧 05/29 21:04
317F:推 kevin05233: 隔壁棚油龙又快逆了.. 05/29 21:04
318F:→ dsauqt: 富邦那边至少部长力量人 王 申 都是要干长打的 05/29 21:04
319F:嘘 hunng5: 这些打者被这些人搞成这样 05/29 21:04
320F:→ hunng5: 很可悲 05/29 21:04
321F:→ angel6502: 我姑且告诉牡蛎仔一声 团队ERA最好的味全是2.08 只得 05/29 21:04
322F:→ erain: 平野应该会说 我们其实安打很多 但是串连不太好 球员的整 05/29 21:04
323F:→ erain: 体战术的观念需要再加强一下 05/29 21:04
324F:推 sincere77: 张奕都打不到 打线怎麽救 05/29 21:04
325F:→ beefw: 这打线派廖任磊先发也可以赢吧 05/29 21:04
326F:→ kouhei: 富邦中左外野手 吹冷气都快感冒了 05/29 21:04
327F:→ angel6502: 2分是赢不了的哦 05/29 21:04
328F:→ e2c4o6: 辜大老板 看爽没 05/29 21:04
329F:→ ssh713: 哪一队能场场10安以上 所以是教练团策略错误 05/29 21:04
330F:→ chaeyu99: 这样还要上小李? 05/29 21:04
331F:→ czars: 黄棒这种有挥棒速度跟力量的被改成推推软打真的是很好笑 05/29 21:04
332F:推 lazybonesla: 笑死 这种分数怪牛棚放火 我还以为场场5分还放火呢 05/29 21:04
333F:嘘 cake10414: 笑死 这时候用CCL 05/29 21:04
334F:推 sue5566: 打击有起色个头,就是还是那套,看那天运气好不好,他那 05/29 21:04
335F:推 peko666: 姑姑早就走了 05/29 21:04
336F:→ sue5566: 套30年前打法我看要坚持到什麽时候 05/29 21:04
337F:→ dsauqt: 富邦就是2024中信打法 05/29 21:04
338F:→ kings5515: 老问题了安打多得分少不就是得点圈烂或者没长打 05/29 21:05
339F:→ hunng5: 就是干长打才能有追平机会 05/29 21:05
340F:→ hunng5: 还在碰一垒安打 05/29 21:05
341F:→ hunng5: 可悲 05/29 21:05
342F:推 dk971355: 拿两分怪投手 真以为我们还是去年那个烤投手的球队啊 05/29 21:05
343F:→ angel6502: 更别说我们ERA是4.26 10安2分好棒棒哦 请问能赢吗 05/29 21:05
344F:→ Kenter027: 这个调度是请随便一个公园阿伯抽签排的吗 05/29 21:05
345F:推 garry79618: 现在不用也没什麽上场机会了拉 05/29 21:05
346F:推 beerhsieh: Fo 05/29 21:05
347F:推 aquarius0wks: 你外送到了吗? 05/29 21:05
348F:→ kings5515: 辜对球队没信心喔不敢看到完喔 05/29 21:05
349F:→ yaieki: 平野说他喜欢一直短安打小分比赛 但他装傻看不到对手随便 05/29 21:05
350F:→ yaieki: 长打就胜过小水枪了 05/29 21:05
351F:推 jonnet: 是没被逆转前的排程吗 05/29 21:05
352F:推 steven83514: 所以输了才好 看休息室里面的毒什麽时候可以排掉最 05/29 21:05
353F:→ steven83514: 重要 05/29 21:05
354F:→ mts1003: 你没战术 傻傻让球队打 当然得分少 05/29 21:05
355F:→ happypuma: 讲的好像我们场场10安平均得分5分以上 05/29 21:05
356F:→ Ke1even: 安打多得分少就是这套打击策略只能鸟安不会赢球啊 05/29 21:05
357F:→ Kenter027: 顶级烂队 今年就是注定给别人笑的 继续输看高层什麽时 05/29 21:05
358F:→ Kenter027: 候要大刀阔斧 05/29 21:05
359F:推 kevin05233: CCL休了一周 上来动一动 05/29 21:05
360F:→ gtoselina: 我爪去年之前几乎都是联盟前二攻击强的球队,今年到底 05/29 21:06
361F:→ gtoselina: 是吃了什麽泻药烂成这样? 05/29 21:06
362F:→ mts1003: 串不起来 打再多安打无意义 05/29 21:06
363F:→ e2c4o6: 握棒握那样 还能一直上 也就只我爪了 可悲 05/29 21:06
364F:→ sue5566: 反正现在就是恶性循环,打线永远012,永远想办法让先发尽 05/29 21:06
365F:推 dickenst35: 场场10安场场1-2分也输,那麽多1安有用吗 05/29 21:06
366F:→ sue5566: 量延长局数,然後状态不稳大场面下牛棚也会丢分,然後打 05/29 21:06
367F:→ sue5566: 击就彻底死亡连上垒都不会 05/29 21:06
368F:推 kingkidd: 又双叒 05/29 21:06
369F:推 TsaoLuka71: 打教:这场打了10支安打,你看证明我们是对的吧 05/29 21:06
370F:推 chaeyu99: 今年吃了日本牌的打教 05/29 21:06
371F:推 qazwsx176: 老板不想看吧,台泥比较好看 05/29 21:06
372F:推 Tigerchan: 富邦就是长打跟你拼胜负 这套我们就成功过了 平野就不 05/29 21:06
373F:→ Tigerchan: 爱 05/29 21:06
374F:→ steven83514: 就是用打教不认同的观念把我们打爆才有用啊 05/29 21:06
375F:→ erain: 今年中信很像前几年的统一 滚爆 但是被中信的长打打垮 05/29 21:07
376F:推 kouhei: 三支滚地安打也不一定能得分 在怎滚也滚不出墙外让对方没 05/29 21:07
377F:→ kouhei: 法防守 05/29 21:07
378F:→ gtoselina: 你那种得8分被逆转欢迎让你喷投手,场场得一两分输球 05/29 21:07
379F:→ gtoselina: 很明显就是鸟蛋攻击面害的 05/29 21:07
380F:→ TsaoLuka71: 打平野球勿嘴 05/29 21:07
381F:推 yaieki: 我们被长打打爆这麽多场了平野还是坚持他要的昭和日职那套 05/29 21:07
382F:推 angel6502: 就很奇怪总是有人要喷投手 怎麽不看打线得几分呀 05/29 21:07
383F:→ yaieki: 啊 05/29 21:07
384F:→ lazybonesla: 什麽年代了 还想靠一堆短安赢 05/29 21:08
385F:→ angel6502: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我们目前已赛场次 2分以下超多场? 05/29 21:08
386F:推 sue5566: 说真的不要侮辱统一了,统一以前滚也没到这麽夸张 05/29 21:08
387F:嘘 Kenter027: 平野就是一个没有羞耻心的棒球界老害 这种咖球团还要 05/29 21:08
388F:→ Kenter027: 护他 那只好全队用垫底送给这家公司60周年大礼了 05/29 21:08
389F:→ kouhei: 人家统一没有飞球都集中在反方向 05/29 21:09
390F:推 Ke1even: 现在Meta早就是长打定胜负了 剩下我们那两个打教 05/29 21:09
391F:→ Kenter027: 黄打击观念跟握棒方式 全队从教练、学长、同侪没有任 05/29 21:09
392F:→ Kenter027: 何一个人发现吗? 05/29 21:09
393F:推 chaeyu99: 今天压制部长 但其他人没压住 05/29 21:10